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Jessica 結果共133筆

  • 美百年雜誌《時代》大改革! 取消付費訂閱方案搶吸讀者

    美國《時代》(Time)雜誌執行長席貝禮(Jessica Sibley)宣布,將從今年6月開始,取消網站中「付費訂閱」的機制,希望能藉由卸下收費的門檻,讓雜誌觸及全球更多元、年輕的讀者。
    2023/04/28 17:06
  • 女童寵愛自己?手滑爆買9萬元禮物 媽媽沒罵人反而這麼做

    美國麻州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莉拉(Lila),日前在使用母親手機時,竟然上亞馬遜(Amazon)等電商平台,一口氣爆買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1341元)的多款玩具,包含她先前在公園看見其他小朋友騎的兒童越野單車,當商品送達家中讓媽媽潔西卡(Jessica Nunes of Westport)好傻眼,但這位高情商的母親後來告訴美國電視台,她並沒有責罵女兒,反倒趁機機會教育她,告訴她這些東西不是「妳想要、就能得到」。據報導指出,女童爆買的玩具,目前都已經在退貨退款處理中。
    2023/04/10 09:42
  • 張軒睿大方認愛「美女經紀人」! 甜曝女方優點閃瞎

    男星張軒睿去(2022)年4月傳出與柯震東經紀人Jessica熱戀,當時張軒睿經紀人除了謝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只要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藝人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並沒有否認這段戀情。今(11)日出席戲劇《此時此刻》卡司發布會時,面對媒體追問,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了。
    2023/03/11 16:25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浪姐3》成團名單曝!傳王心凌奪C位 人氣狠甩潔西卡

    39歲女星王心凌先前因出演大陸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人氣瞬間暴增,該節目本週也將迎來總決賽,由於採取預錄的方式進行,昨日已完成錄製,大陸網友也在網上暴雷成團名單,其中前3名包含王心凌、鄭秀妍(Jessica)及于文文。
    2022/08/02 17:06
  • 零瑕疵肌膚!《浪姐3》Jessica卸妝保養祕訣公開

    從今年5月開播的《浪姐3》終於要在今天錄製最後一集了!大家最期待看到哪幾個姊姊的表現呢,其中從節目開播前就吸引大量粉絲目光的絕對是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在節目中,Jessica除了過硬的唱跳實力以及超抓人眼球的舞台表現力,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外,她在節目中的逆齡顏值也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然而Jessica私底下也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生活、彩妝以及保養,所以今天一起來看看Jessica是如何出道多年,還能一直維持她的「零瑕疵」肌膚吧~
    2022/08/01 15:42
  • 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女星王心凌近期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已經完成三公舞台的她,節目組安排她另一個挑戰,就是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Jessica)、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節目曝光幕後花絮,兩人不但同框用英文交談,鄭秀妍得知王心凌快要40歲時,整個超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就像Baby」,讓王心凌好害羞。
    2022/07/08 19:24
  • 《浪姐3》開播就引爆話題! 10大人氣選手一次看

    那些乘風破浪的姐姐們,近期火紅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你看過了嗎?《乘風破浪的姐姐》是由中國大陸芒果TV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選手皆為30歲以上的女藝人,讓觀眾看見這些「姐姐」們的獨特魅力。
    2022/07/05 14:05
  •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姐姐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姐妹阿!」《TVBS新聞網》整理五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花。
    2022/06/30 17:34
  • 發現「薪水不是一切!」 她成為首位環遊世界黑人女性

    美國女子娜邦葛(Jessica Nabongo)曾經是底特律一間藥廠的高階主管,薪資待遇六位數美金;但工作大約兩年之後她發現對職務已失去熱忱,進而尋求國外工作機會,將旅行融入日程,造訪了許多國家。而如今她已拜訪了所有世界上聯合國認可的195個國家,成為第一個完成環球之旅的黑人女性。
    2022/06/23 15:43
  • 唐獎漢學獎首見女性得主 藝術史專家羅森為無聲之物發聲

    2022年唐獎漢學獎得主今天揭曉,不僅首度頒給女性,更是首次由藝術史專家摘下殊榮。牛津大學教授潔西卡.羅森(Jessica Rawson)專精東方文物,擅長「為無聲之物發聲」。
    2022/06/20 18:15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球后斯威雅蒂晉級法網4強 緊追大小威廉絲紀錄

    世界排名第一的波蘭網球女將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法網8強賽直落二克敵,輕取美國女將皮古拉(Jessica Pegula),晉級法網4強。
    2022/06/02 09:37
  • 「乘風破浪」唱跳「愛你」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我們都在!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
    2022/05/23 14:39
  • 《鄧不利多的秘密》新角色揭曉 魔咒教授「拉莉」身分曝光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14日上映後,首周4天票房累積破5700萬,登上票房冠軍。而新加入的女巫師尤拉莉「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以隆重盛大的方式登場。潔西卡威廉斯說:「拉莉很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而且鄧不利多知道可以把這個任務託付給她。她非常直率、有良知而且很獨立,以那個時代的一位有色女性來說,可以說明了她的個性。」
    2022/04/18 18:38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 前少女時代成員登《浪姐3》 用朝鮮族參賽、被罵上頭條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兩季都收穫好評,在第三季預計開拍的消息曝光後,出演名單也洩漏,網路上瘋傳一份最新的30+姐姐名單,只見台灣也有3名女星預備參賽,然而最受爭議的是南韓女團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Jessica,本名鄭秀妍),她將以「朝鮮族」身份登上節目,消息傳出後徹底惹怒韓國網友。
    2022/04/05 13:09
  •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首封后 籲大家「活出自我」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揭曉,本屆奧斯卡影后由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拿下。這是她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后。
    2022/03/28 11:34
  • 奧斯卡頒獎典禮7大亮點搶先看 烏克蘭總統有望視訊亮相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揭曉,本屆提名最大贏家《犬山記》入圍12項大獎,《沙丘》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到底鹿死誰手、戰況激烈。目前美國的影評和媒體,普遍看好這兩部片拿下最多獎項,但不排除最後有黑馬出線,另外,全球影迷與台灣觀眾最關注的奧斯卡影帝、影后獎項,入圍名單華麗亮眼,「最佳男主角獎」部分5位都是曾入圍過的實力派演員。目前最被看好的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包括演員工會獎等前哨戰連連奪獎、呼聲最高;女主角則是本屆金球獎得主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與剛拿下演員工會獎與影評人選擇獎的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2人廝殺,巧的是2人都扮演真人實事、栩栩如生,競爭非常激烈。此外,本屆也有許多突破以往的典禮亮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典禮必看7大亮點。
    2022/03/27 17:17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限韓令」解除節奏?微博禁令消失 鄭容和、藝聲、Jessica嗨PO文

    大陸的「限韓令」再現曙光,微博禁止韓星發文的規定解除,許多韓星得到消息立刻發文,重拾大陸巿場,外界認為是跟10月29號大陸及南韓外交部長舉行的會談有關。
    2021/11/10 17:19
  • 《慾望城市》女星被嫌老 小S怒揭刻板印象:43歲有贅肉不行嗎

    憑藉著HBO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走紅的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日前被網友酸變老態無奈回應,對此,藝人小S(徐熙娣)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2021/11/10 12:03
  •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2021/11/0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