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百年雜誌《時代》大改革! 取消付費訂閱方案搶吸讀者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7:06
美國《時代》雜誌取消「付費訂閱」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時代》雜誌取消「付費訂閱」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時代》(Time)雜誌執行長席貝禮(Jessica Sibley)宣布,將從今年6月開始,取消網站中「付費訂閱」的機制,希望能藉由卸下收費的門檻,讓雜誌觸及全球更多元、年輕的讀者。
 

《時代》將取消數位內容付費方案,透過廣告增加收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美媒《Axios》報導,《時代》在今年3月迎來創刊100週年紀念,執行長席貝禮受訪時透露,公司將從6月1日開始,全面取消從2011年開設的數位內容收費訂閱方案。席貝禮表示,這個決定的目的是「希望能在全球接觸到更多更年輕、更多樣化的受眾」,並說《時代》當前的總編輯,也是雜誌史上最年輕的主編雅各斯(Sam Jacobs)亦同意這項做法。
 
報導指出,《時代》雜誌計畫未來在網站、APP和社群平台上,加入更多的廣告數位內容。與此同時,也會持續關注氣候和永續發展、醫療保健和政治等幾個關鍵重點領域。

實體印刷版還是需要付費購買。(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據悉,《時代》實體印刷版雜誌目前擁有130萬訂閱者,數位版則有25萬人訂閱。不過,在6月取消訂閱方案後,數位版雜誌的內容都可以免費瀏覽,範圍涵蓋過去100年以來的文章。但是實體印刷版雜誌仍需會維持收費,讀者若想在網站上閱覽印刷版雜誌的內容,也需要額外付費。
 
 
對於如此重大的改革,席貝禮表示包含Spotify、Netflix在內的音樂、影音串流平台都推出了含有廣告內容,但價格較低的收費方案,利用新的商業模式吸引更加多元的受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Netflix#TIME#時代雜誌#訂閱#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