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香港簽書會! 粉絲擠爆現場6點起床搶號碼牌

記者 黃怡文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9:38
圖/TVBS
圖/TVBS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睽違三年多終於再到香港舉辦簽書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要和作者志銘與狸貓近距離互動!不少家長陪小孩,起了大早驅車到銅鑼灣,只為拿到限量號碼牌。志銘與狸貓在活動上,也大秀粵語,博得滿堂彩。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志銘與狸貓:「嗨大家好,我是志銘,啊啊啊,我是狸貓,啊啊啊。」

 

聽到打招呼尖叫歡呼聲沒停下來過,手機當然也要舉到不能再高,要記錄下見到偶像的這課,站在台上的,正是YouTube、臉書,都擁有150多萬訂閱追蹤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志銘與狸貓。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志銘與狸貓:「還有一句是什麼,多謝大家的支持(嗚),我剛剛還學到了一句,人家說多謝,我要說唔該唔該。」

圖/TVBS

 
入境隨俗當然要講粵語,這回志銘與狸貓睽違三年多,再度踏上香港舉辦簽書會真的超感動。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作者志銘與狸貓:「香港我們從2015年開始有來,好像19之後就沒有再來過了,19是我們最後一次來,19年的六月。」

雖然第一場要下午才開始,但粉絲一早就排隊等拿號碼牌,畢竟可以參加有獎徵答,還能獲得簽名跟印章。

資深記者黃怡文:「還不到十點鐘就可以看到,我的背後是滿滿的人潮,他們全是為了YouTuber,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而來。」

從縮時畫面就能看到,人龍一圈又一圈,不少小孩帶爸媽來追星。

粉絲:「因為支持她啦,因為她特別喜歡看書啦,而且她很喜歡小動物,我也希望她未來多一點愛心,給不同小動物這樣子。」

粉絲vs.資深記者黃怡文:「(你們今天早上幾點起來),七點多吧,每天我們就是在電視上,整個家人看同一條影片,我現在大家(家人)也都認識他們,我比較想看貓哈哈,看台灣會不會有可能(看到貓)吧。」

 
圖/TVBS

資深記者黃怡文:「小粉絲都說,黃阿瑪陪伴他們在家裡的每一天,即便起了個大早,可能六七點都起床,還是要趕來參加簽書會,也希望參加這活動,能跟作者有更大的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香港#簽書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39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