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24
王心凌因參加《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因參加《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圖/芒果TV提供)

女星王心凌近期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已經完成三公舞台的她,節目組安排她另一個挑戰,就是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Jessica)、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節目曝光幕後花絮,兩人不但同框用英文交談,鄭秀妍得知王心凌快要40歲時,整個超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就像Baby」,讓王心凌好害羞。
 
節目組今(8)日在微博曝光最新幕後花絮片段,王心凌和鄭秀妍坐在保母車後座,兩人用英文聊天,王心凌先主動攀談,表示即將公演的歌曲不好唱,鄭秀妍聽了也表示的確有一點。隨後王心凌就問了鄭秀妍,「妳幾歲?」對方回應,「我33歲!」隨後王心凌則說自己39歲,快要40歲了。

 
 
被鄭秀妍問年紀王心凌回答自己快40歲。(圖/翻攝自微博綜藝)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鄭秀妍聽完之後,不可置信地立馬搖頭表示,「妳看起來不像」,接著更說,「看起來像個Baby」,王心凌當下聽了也十分害羞,微笑地點頭向她道謝。
 
 
鄭秀妍盛讚王心凌就像個Baby。(圖/翻攝自微博綜藝)

更多新聞: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事實上,王心凌因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在網路上炸鍋,引發熱烈討論。而且一連串的高強度密集訓練,不但讓她全身痠痛且傷痕累淚,但王心凌仍敬業地說,「即使全身痠痛,但看到大家對自己演出的肯定,就是最大的收穫了!」許多粉絲也都期待,王心凌最後能成為出道成團成員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乘風破浪#王心凌#鄭秀妍#李斯丹妮#夢不落雨林#愛你#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2683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