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Jessica 結果共125筆

  • 空氣Out! Jessica、太妍都改留「鬚鬚瀏海」

    空氣劉海已經退流行了,最近韓國有個新的瀏海趨勢,叫做「鬚鬚瀏海」,就是只有少少的幾根髮絲落在額頭上,再把它們夾捲稍稍有個捲度呈現立體感,像是韓國女星Jessica、太妍,就連台灣女星邵雨薇還有丁噹,也都用這種新造型亮相。
    2017/09/09 18:33
  • 都穿這件! 陳意涵、楊丞琳、王心凌狂撞洋裝

    女明星撞衫機率可以有多高呢?其實有一件洋裝從今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有11位女星穿過了,包括韓星Jessica、日本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台灣更多,有楊丞琳、王心凌、黑嘉嘉,就連《閨蜜2》的演員陳意涵也在海報中撞衫,截至目前已經連11撞。
    2017/08/30 18:45
  • 潔西卡穩定熱戀男友4年 要粉絲放心「有事一定會說」

    韓國歌手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同年她也正好被爆出和韓裔美籍權寧一(Tyler Kwon)交往,雖然一開始被前經紀公司SM娛樂否認戀情,但她事後受訪時也大方坦承兩人確實在交往中,而近日再度被問到感情問題,她也表示兩人目前依舊非常穩定,不需要大家擔心。
    2017/08/17 14:41
  • (有片)少女時代十周年 雙主打MV在這裡!

    次的專輯是從2015年8月發行的正規5輯《Lion Heart》以後,睽違長達2年再度推出極具特色的全新專輯,包含了雙主打歌曲《Holiday》與《All Night》,共計有10首豐富多元的歌曲,滿足少女時代多種風格的音樂色彩。在《All Night》MV結尾時,更播出包含前成員Jessica在內、九人同台的畫面,加上Yuri在《All Night》MV中說出少女時代的應援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十周年懷念意味深遠。
    2017/08/05 11:51
  • Jessica來台開唱遇颱風 散場風雨大引抱怨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剛好就碰到颱風天,而且開唱當晚還宣布停班停課,也讓不少粉絲冒著風雨到現場,甚至就連散場,也有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安危,全擠在門口等著接送孩子回家,也引起抱怨,直說風雨那麼大還照常開唱,但對此主辦單位也有澄清,是經過溝通討論後做的決定。
    2017/07/30 11:06
  • 颱風「尼莎」打亂粉絲追星 EXID取消30日演出

    原本預計這個周末來台灣的韓星就有好幾組,像是女團EXID、歌手黃致列和Jessica,就連演員朴炯植也要來辦見面會,還有為了宣傳BIGBANG覽展,成員勝利也在今天(28日)特地到台灣當導覽,跟粉絲互動,不過因為颱風尼莎來攪局,正好周末風雨最強,為了藝人和粉絲安全,EXID已經取消演出了。
    2017/07/28 19:48
  • 百位粉絲接機!潔西卡抵台準備明演唱會

    曾是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的潔西卡(Jessica),在單飛後去年6月首次以個人歌手身分訪台舉辦見面會,時隔1年再度來台將在明天舉辦小型演唱會。
    2017/07/28 15:07
  • 睽違3年!潔西卡脫口喊Sone 粉絲淚崩:好想你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而退團後的她努力發展個人事業,也不再鏡頭前提起少女時代,然而先前確曾在節目上被粉絲意外發現,她無意識的哼著退團前的最後一首歌《Catch Me If You Can》自己獨唱的部分,近日在直播時還脫口喊出「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讓不少歌迷淚呼「真的好想你。」
    2017/07/10 14:45
  • NBA球星馬布里電影 高以翔、王陽明加持

    前NBA球星馬布里,最近跨足大銀幕,主演新片《我是馬布里》,內容是他自己的故事改編,從紐約打球打到北京;另外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高以翔、吳尊、錦榮、王陽明,另外還有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以及前NBA球星戴維斯、艾佛森也跨刀演出。
    2017/06/25 16:21
  • 慾望城市女王 紐約蓋超級大豪宅!

    演紅《慾望城市》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依舊鍾情紐約!她和夫婿、A咖明星馬修柏德利將在曼哈頓都市叢林裡建造近乎1/3足球場大小的超級豪宅,引來不少人側目。
    2017/06/15 14:33
  • 大牌韓星輪番炸台 週末搶票看這篇

    韓星襲台一波波,本週末有男團BOYS24新鮮攻台,還有《嫉妒的化身》男主角曹政奭舉辦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更不能忘記搶票潮,從〈楊花大橋〉嘻哈Zion.T到今年已來台2次的Hani,即將第3度與團員一起來唱給粉絲聽的〈Up & Down〉EXID,加上長壽男團成員ANDY李先鎬,前少女時代Jessica首次台灣迷你演唱會,還有時隔半年再度來台的男團SF9,下手哪一場?祝大家搶票順利。
    2017/06/09 16:36
  • 誇大睡蓮療效害死溫翠蘋妹 業者詐欺起訴

    藝人溫翠蘋的么妹Jessica生前疑因誤信睡蓮偏方,不幸去世。宜蘭檢方經偵結後,將涉嫌誇大產品療效的李姓經銷商夫妻與申姓女業務員,全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7/05/31 13:18
  • 溫翠蘋妹癌逝!家人陪伴在側 享年39歲

    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因為誤信了自然療法,放棄化療,最後反倒讓腫瘤越來越大,癌細胞擴散全身,26日早上7點半,在安寧病房病逝,但其實2天前,溫翠蘋才剛召開記者會,控訴賣睡蓮的經銷商李得仕,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7/03/26 18:13
  • 溫翠蘋批無良商!誘妹花百萬買睡蓮 癌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因為罹患乳癌,去年9月返台治療,溫翠蘋透露妹妹在3次化療後中斷,之後陸續花上百萬元,向經銷代理商李得仕購買宣稱可讓腫瘤細胞變良性的睡蓮商品,不過產品沒有成分標示,對方也沒給發票、收據,不只違反《藥師法》也涉嫌逃漏稅,最近他妹妹的乳癌病情急速惡化,已是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部,並住進安寧病房,讓溫翠蘋現身落淚控訴業者
    2017/03/22 12:04
  • 潔西卡坦言退團更自由 挨轟別在消費少女時代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宣布退出《少女時代》,震驚娛樂圈,而如今專注於個人發展的她,還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也發行個人專輯,人氣依舊很高,不過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她也坦承「若還在少女時代,根本不可能為自己而活」,挨批「別在消費少女時代了!」
    2017/03/20 19:31
  • 很危險!潔西卡來台被狂粉跟車 下車勸告被忽視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昨晚(17日)快閃台北信義區參加活動。活動過程中,她有求必應,全程都面帶微笑,看起來心情不錯。但卻在結束行程後大動肝火,原來是有粉絲瘋狂追車,非常危險,讓她生氣在IG上用英文奉勸粉絲別再冒危險跟車,不少台灣粉絲也留言:「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2017/02/18 18:42
  • 潔西卡笑臉出席唇彩派對 邵雨薇自豪沒唇紋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17日晚參加在台北101舉辦的Dior唇彩派對,她一改過去臭臉表情,從頭到尾始終帶著笑容,還不斷掩口微笑,充滿少女感;受訪時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私人習慣:除了絕不素顏出門外,也不會配合男友喜好選擇唇彩顏色。
    2017/02/18 16:35
  • 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來台 出席唇膏派對

    離開少女時代後,韓國藝人潔西卡,品牌活動接不完;去年脫團後首次來台開見面會,接著又應邀參加品牌開幕活動,17日晚間更現身台北,出席品牌唇膏派對,說到怎麼挑唇膏顏色,潔西卡的方式會依照當天的造型和心情來選擇。時尚品牌寵兒人氣不減,曝光動作頻頻,也能為自創品牌提高關注度。
    2017/02/17 21:46
  • 潔西卡寵妹無極限!擔心低溫著涼 脫圍巾親自替她戴上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和同為藝人的妹妹Krystal,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相差5歲的兩人時常合體亮相,之前還曾一起出演專屬的真人實境秀,近日Jessica更被捕捉到,因為擔心妹妹受涼而把自己身上的圍巾摘下來圍到對方脖子上,讓觀眾見證她們的好感情。
    2016/12/08 15:28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血管爆出、扭曲掙扎…癌女父悲訴:癌症的真面目

    英國一名攝影師父親安迪(Andy Whelan),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令人相當鼻酸的照片,他拍下四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 Whelan)受癌症所苦的一幕,即便照片已經過黑白處理,仍然可以清楚看見潔西卡的血管從皮膚下突出,她的表情相當痛苦、身體僵硬扭曲,令人鼻酸。
    2016/11/05 00:08
  • 超模萬聖趴這樣玩 5名「複製人」一字排開超壯觀

    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以一雙長腿稱霸伸展台,而每年萬聖節她都會精心裝扮,去年更是扮成經典卡通《威探闖通關》中的女主角「Jessica Rabbit」,還原度逼近百分之百,而今年她竟找來5名外表及身材都相似的女性,並透過化妝讓他們通通變身成自己的複製人,一起登上紅毯驚豔全場。
    2016/11/01 23:55
  • 拒絕網路霸凌!李敏鎬挺身告網路黑粉

    在韓國,黑粉現象非常嚴重,許多黑粉會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偶像,不管是人身攻擊還是散播不實謠言都有,令藝人們都面臨非常大的壓力。31日「長腿歐巴」李敏鎬就挺身而出,主動表示將對發惡評與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告,絕不輕易退讓!
    2016/10/31 17:23
  • 再6天!潔西卡官網預告「月底將來台」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在經歷退團風波後,積極發展個人品牌事業,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跨足時尚圈及歌壇的她深受粉絲喜愛。而今年6月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日再度宣布將在月底來台替品牌站台,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16/09/25 09:11
  • 潔西卡姊妹現身機場 時尚無人能敵

    7日上午,Krystal、Jessica為參加時尚品牌活動,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飛往香港,這天兩姊妹皆戴著墨鏡現身,身穿休閒裝扮也不失時尚,兩人也感情相當好的手搭著手有說有笑,畫面賞心悅目。
    2016/09/0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