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JJ林俊傑 結果共265筆

  • 又一神級翻唱!林俊傑改編《延禧》片尾曲 網讚更勝原版

    有「行走CD」美譽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3》中,重新改編夯劇《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巧妙融合西方銅管和東方二胡,完美詮釋被激讚「聽到哭」、「更勝原版」,播出當晚就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11/05 14:24
  • 餐廳巧遇「林俊傑端盤子」 粉絲激動:是本人沒錯!

    歌手JJ林俊傑動人的歌聲,擁有不少粉絲,活動邀約滿檔,常常在各地間飛來飛去。日前就有網友到餐廳吃飯,巧遇「林俊傑在端盤子」,照片曝光後,令不少網友驚呼「是本人沒錯!」
    2018/10/30 21:12
  • 林俊傑神改編周董2經典曲 男神看現場:五體投地

    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連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3》導師,和譚維維、胡彥斌、張靚穎及王嘉爾等藝人一起擔任導師。日前節目播出首集,JJ重新改編天王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不能說的秘密》和《星晴》,用充滿情感的聲線演繹成自己的風格,讓同場的韓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直呼「五體投地」!
    2018/10/28 11:41
  • 林俊傑被爆曖昧甜美直播主 用這「化名」偷偷斗內?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15年緋聞不斷,對於感情事一向都保持「不回應」或「只是朋友」的態度應對,令人好奇!不過,近日有網友爆料他化名「Timekeeper」向百大直播主「Mida聖媛」猛獻殷勤,不只會收看直播送禮物,還曾經親自教學玩線上遊戲。甚至還在對方喉嚨不舒服時,留言提醒「少說話」,舉止貼心十足暖男。
    2018/10/13 19:17
  • 周杰倫看JJ蠟像「嚇到慘摔」 影片流出60萬人笑瘋

    天王周杰倫近日陪老婆昆凌到新加坡工作,期間也抽空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看看自己的蠟像。昨天(12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介紹自己的蠟像旁「終於有好朋友出現」,原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蠟像就在他旁邊。這時周董一時興起想跟JJ蠟像比誰的眼睛大,沒想到繞了一圈後,本尊竟突然現身嚇得周董當場慘摔,這支搞笑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09/13 11:13
  • 王力宏蘋果發表會同框庫克 大推這支根本「新神機」

    蘋果公司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去年金曲歌王JJ林俊傑受邀出席見證,今年則換成剛剛喜獲麟兒的王力宏。他先是在IG上秀出進入賈伯斯劇院前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驚呼「好羨慕」,後來便曬出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及導演徐克的合照。
    2018/09/13 10:27
  • 好聽到炸!林俊傑演唱會飆高音 重現林志炫「輸了你」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聖所」巡迴演唱會18日晚間來到新加坡站第3場,在全場尖叫歡呼聲中開唱,延續前2晚熱情,飆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挑戰之前在歌唱節目中唱過的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展現堅強實力。
    2018/08/19 11:55
  • JJ惡作劇大聲唱「當你」 化妝師嚇壞巴頭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在IG上傳影片,趁化妝空檔惡整化妝師,突然唱起《當你》,還把「當」唱得特別大聲,結果嚇得化妝師連打了他3下,事實上林俊傑相當調皮,過去也有幾次整人經驗。
    2018/08/02 13:38
  • 林俊傑土味情話撩粉絲 Cue台下叫老公

    林俊傑28日在重慶開唱,JJ特別感謝趕來重慶、身在觀眾席的林爸爸,接著他突然很嚴肅地問了全場觀眾問題,在調皮回答情話,把全場的女歌迷逗得又害羞又尖叫,紛紛被他突然的「土味情話」撩住。
    2018/07/30 12:09
  • 林俊傑被抓包帶長髮妹衝浪 IG互動頻繁被指已交往

    有「行走 CD」美名的創作歌王JJ林俊傑,出道以來感情和事業同樣精彩,但他始終低調不認。今年4月才傳出和「天氣女孩」林采薇舊情復燃,近日又被民眾直擊身邊多了位長髮妹,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衝浪,被指2人在曖昧交往階段。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18/07/05 08:59
  • 林俊傑開唱褲子掉了! 秒踢開深情續唱

    JJ林俊傑昨天在大陸深情開唱,沒想到在台上一時不小心踩到褲腳,褲子直接掉下來,畫面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18/07/01 11:02
  • 《偉大的渺小》風格多元 林俊傑展現企圖心

    JJ林俊傑去年底推出《偉大的渺小》專輯,自己擔綱製作人,也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就靠這張專輯入圍了6項大獎,包括他拿過2次的歌王,而林俊傑不再主推K歌式情歌,改走內斂黑暗的路線,音樂風格日漸成熟,展現企圖心。
    2018/06/24 09:51
  • 林俊傑金曲壓軸登場 回顧15年音樂歷程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19日又宣佈1位歌王將在典禮中表演,身為兩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林俊傑,除了是本屆入圍者,也將在典禮壓軸演出,林俊傑透露入圍的6項獎項中,最希望拿下的是「最佳專輯獎」,他並許願得獎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帶著同事與家人,去旅遊放鬆1個禮拜。
    2018/06/19 16:39
  • 金曲獎最忙藝人! 林俊傑入圍又擔綱壓軸表演

    第29屆金曲獎將在23日頒獎,今年請到歌手JJ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他今年入圍6大獎又受邀表演,堪稱金曲最忙藝人。
    2018/06/19 16:34
  • 調皮切換唱腔 林俊傑模仿歌神張學友

    正在忙著「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JJ林俊傑,2日晚間來到南京開唱,這是他的第十場巡演,頑皮的JJ還在台上瞬間切換唱腔,模仿起張學友的「歌聲」和動作,唱著自己的歌,讓台下粉絲笑翻。
    2018/06/03 17:45
  •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2018/06/01 21:06
  • QQ!男童把偶像名字剃頭上 結果讓他超崩潰

    這下尷尬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帶兒子換新髮型,兒子想把偶像林俊傑的簡稱「JJ」剃在頭上,沒想到成果讓兒子崩潰「再也不要剃JJ了」。
    2018/05/31 20:40
  • JJ林俊傑首度與品牌攜手發起”紅色微笑”直播

    紅色微笑大使JJ宣言:一切都來自微笑! No1的精華 No1的巨星  正能量代言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2018/05/28 10:00
  • 第29屆金曲獎 林俊傑、張惠妹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歌手「JJ」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歌手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各入圍6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
    2018/05/16 17:03
  • 林俊傑深圳開唱媽媽到場 粉絲搶喊婆婆

    JJ林俊傑連續2天在深圳連開兩場演唱會,JJ特別提到專程來現場的林媽媽,讓本來低調的媽媽被粉絲們熱情包圍,JJ更調皮地開玩笑「請大家不要突然叫她婆婆,林媽媽很挑的」,反而引起更多粉絲狂喊婆婆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2:30
  • 林志穎新歌發表 JJ林俊傑驚喜現身

    林志穎日前在四平商圈舉辦新專輯發表會,現場來了位重量級神秘嘉賓。
    2018/04/14 10:21
  • 麥當勞頭曝光 JJ出道15年公布真實英文名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年正式出道15週年紅遍華人世界,但不說你不知道,其實他本來的英文名字可不是JJ而是另有其名,日前他在臉書上公布自己英文名字的演變史十分有趣。
    2018/04/12 13:18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女星腳踩火鍋店餐桌開唱 挨轟:沒素質、噁心

    唱功精湛的歌手張靚穎早前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多次和JJ林俊傑同台合唱,圈粉無數。不過近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示範「蹲式唱法」的影片,因為整個人踩上火鍋店餐桌,食物全在腳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批評「噁心」、「沒素質」、「這樣不太禮貌吧」!
    2018/03/26 15:54
  • 林俊傑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寫真!意外曝光鄧紫棋真實身高

    擁有「行走CD」美名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不僅唱作俱佳,私底下喜愛攝影的他,也經常帶著相機拍個不停。昨天(23日)JJ現身好友鄧紫棋在林口的演唱會,拿著昂貴的萊卡相機拍不停,除了親自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出有愛寫真,其中有張合照也讓粉絲驚呼,原來鄧紫棋的真實身高是這樣!
    2018/03/24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