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JJ林俊傑 結果共265筆

  • 周杰倫失聲找代打 JJ學起來cue「他」請準備

    天王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卻因為連日來的重感冒影響演出,昨天(21日)他在臉書上貼出和師弟派偉俊的合照,指自己失聲連忙找來師弟支援高音。貼文一出被「行走CD」JJ林俊傑看到了,不但留言表示「這招我學會了」,還當場cue好友張書豪請準備。
    2018/03/22 17:34
  • 林俊傑量身打造 林志穎《在我眼中開出玫瑰》寵妻放閃

    歌手林志穎推出抒情主打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這首新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量身打造,JJ從中觀察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從夫妻倆相戀、到結婚生子,擁有號稱「人生勝利組」幸福家庭,歌曲不同於情侶熱戀,而是為在一起很久的戀人所寫的情歌,林志穎一聽到這首歌曲第一個念頭想到跟老婆陳若儀在明年將是婚姻屆滿10周年,心裡有感而發的唱出這首歌曲,再錄製過程中,林志穎也說出: 「十周年想跟老婆陳若儀再辦一次婚禮,因為這對於兩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2018/03/19 16:55
  • 克服懼高症倒吊出場 林俊傑抱病上海開唱

    金曲歌王林俊傑巡迴演唱會17日晚間在上海起跑,克服懼高症的林俊傑高空倒吊亮相,一開場即將現場氣氛點燃,整場30首歌曲每首都超經典,讓粉絲都在台下跟偶像一起大合唱。
    2018/03/18 12:02
  • 林志穎新歌重現小旋風舞步!網驚:這顏值說20歲我都信

    當年的「小旋風」林志穎又回來了!今年林志穎出道25周年,近日他推出最新單曲《一步之遙》,不僅請到金曲歌王JJ林俊傑製作團隊錄音,MV更出動超過70台名車,陣仗超驚人。林志穎在MV中帥氣帶領Dancer熱舞,超凍齡的他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讓大批網友驚訝表示「這顏值說他20歲我都信」、「越活越年輕」。
    2018/03/12 15:13
  • 她靜悄悄地來過!孫燕姿JJ合體 網敲碗《她說》2.0

    歌手孫燕姿日前宣布懷了第二胎,不過近日剛完成新專輯宣傳的她,居然現身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錄音室,JJ還在臉書上寫道「她靜悄悄地來過」,並指自己瞬間變成音樂助理,令人聯想難道兩人將再度合作嗎?!粉絲也紛紛敲碗好想聽《她說》2.0版本!
    2018/03/07 22:11
  • JJ小豬雙催生 林志穎重返歌壇萌兒美妻助陣

    永遠的「小旋風」林志穎早前宣告將強勢回歸樂壇,昨天(28日)他在北京盛大舉辦出道滿25週年紀念專輯《我的驕傲》啟動記者會,老婆和一雙雙胞胎Q兒全到場力挺。睽違12年發片,林志穎坦言心情忐忑,這些年除了鐵粉聲聲催,「頭號粉絲」羅志祥也拼命「催生」偶像發片,新專輯邀來好友「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量身打造,成品讓林志穎相當滿意。
    2018/03/01 09:50
  • 被他唱過就會紅!那些「行走CD」翻唱過的金曲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憑著超強的歌唱實力和創作才華,近年來人氣持續高漲,尤其去年他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2季,在節目中演唱多首歌曲討論度都居高不下,甚至有數首歌曲也因為被JJ唱過再度翻紅!網友激讚JJ名不虛傳,每首翻唱都能唱成自己的歌。
    2018/02/17 12:00
  • 有哏!唱片公司尾牙 JJ、潘帥比誰會吃「苦」

    華納唱片公司旗下擁有許多大咖歌手,日前舉辦尾牙,林俊傑、潘瑋柏、李佳薇、謝和弦等人都共襄盛舉,蕭敬騰雖因工作缺席,但和華納旗下所有藝人集資破千萬獎金,JJ還在苦茶大賽關卡奪冠,反觀潘瑋柏喝兩秒就放棄,最後捐出10萬元獎金。
    2018/02/13 12:31
  • 潘瑋柏自黑「眼睛比JJ小」 粉絲慰:沒事,還有李榮浩

    旗下擁有眾多天王、天后的華納音樂日前舉辦尾牙,藝人潘瑋柏和金曲歌王JJ林俊傑均有出席,然而潘帥其後在IG上PO出一張和JJ的合照,並自黑「原來我眼睛更小」,意外讓人發現潘瑋柏的眼睛真的比林俊傑還小,不少粉絲看完笑稱「別怕,還有李榮浩」!
    2018/02/09 11:03
  • MV重金打造! 孫燕姿、林俊傑遠赴美、冰島

    最近許多歌手發專輯不只把預算用在宣傳上,還都大手筆去到超遠的地方拍攝MV,剛公布懷孕喜訊的孫燕姿就遠赴冰島拍攝,還有JJ林俊傑帶著兄弟懷秋、張書豪來到美國大峽谷,詮釋出面對低潮後的勇氣,體現不同的人生狀態。
    2018/02/02 14:32
  • 神曲再+1!《Despacito》林俊傑尬原唱飆中文

    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神曲《Despacito》在全球爆紅,去年1月在YouTube上架以來,現已飆破47億的點閱次數,創紀錄成為全球第一,以16周告示牌冠軍追平瑪麗亞凱莉的紀錄。雖然該曲已經熱唱半年多,但依舊人氣無敵,現在更宣布推出中文版,還請到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Despacito緩緩》於Apple Music上線,JJ的超驚人唱功,企圖在華人市場點燃另一波人氣。
    2018/01/26 17:45
  • 任賢齊張柏芝19年後再同框 無酬助陣林志穎出輯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早前宣布,睽違11年終於又要推出新專輯,除了邀請好友JJ林俊傑為他擔任歌曲製作人,近期更找來港星張柏芝和任賢齊跨刀拍MV,為自己入行25周年的專輯助陣,而這也是張柏芝繼19年前和任賢齊合作電影《星願》後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懷念。
    2018/01/23 12:18
  • 超強雙J合體!林志穎睽違11年出輯 林俊傑量身打造

    出道至今滿25年的「小旋風」林志穎,睽違11年個人專輯終於啟動!找來金曲歌王好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同時成為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林俊傑表示自己壓力超大,因為想幫林志穎打造一張完整且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
    2018/01/16 15:06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林俊傑被爆乳女打屁股慘哀嚎 痛到全臉扭曲竟是因為..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竟驚傳酒後遭毆打!原來日前他和好友懷秋、張書豪一起到酒吧喝酒,該酒吧居然規定「喝一杯就要被打屁股」,只見三人都貝一名拿個棍子的「爆乳女」打屁股,重重地打下去讓三人都痛到全臉扭曲、發出超慘的哀嚎聲,有趣畫面讓網友全笑翻。
    2018/01/10 11:34
  • JJ改編王傑《忘了你》 加入Rap賦歌新生命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2》重新演繹王傑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JJ唱出有別於原唱王傑飽經滄桑的感覺,加入Rap元素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每每詮釋他人的歌都能唱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2018/01/07 13:02
  • 周興哲超強改編不敵張靚穎 邀林俊傑雙J飆歌太犯規 

    唱紅不少夯曲的歌手周興哲,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節目,在舞台上討教歌手張靚穎,將對方的歌《終於等到你》巧妙融合自己的歌《以後別做朋友》,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周興哲的超強改編,依舊不敵張靚穎的演出,因為當天她找來JJ林俊傑幫唱,兩人合體飆歌超犯規,掀起全場高潮。
    2018/01/07 12:24
  • 林志炫神改編JJ高難度經典 輕鬆駕馭網瘋讚「開口跪」

    華語樂壇超級唱將林志炫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挑戰改編演唱JJ林俊傑的經典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他一開場就以高亢細膩美聲清唱演出「驚呆了所有人」,副歌再飆出極具穿透力的高音,被網友大讚根本「輕鬆駕馭」這首高難度歌曲,就連原唱JJ都秒變迷弟。
    2018/01/07 11:47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林俊傑機場巧遇2女1男 演藝圈最狂組合被轉發推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也發行了最新專輯,堪稱是2017年演藝圈中曝光度相當高的藝人。雖然林俊傑今年沒有在台灣陪伴粉絲跨年,但在昨(31)日林俊傑在臉書驚喜曬出4人同框照片,寫道:「飛機上偶遇的J(JJ)F(Fish)J(Jimmy+Jolin)組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2018/01/01 13:49
  • 林俊傑暖唱新歌《小瓶子》 超療癒嗓音網激讚:聽哭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小瓶子》。JJ特有的暖心高亢唱腔,搭配抒情柔和的旋律,細膩傳遞出一股溫暖的力量,被網友瘋讚「好聽哭了」,超適合作為2017告別曲邁向新的一年!
    2017/12/30 12:33
  •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2017/12/28 13:47
  • 「行走CD」居然有另一技能 林俊傑自封夾娃娃專業戶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不只歌唱實力堅強又會創作,居然還是個「夾娃娃」高手!近日他在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一看到娃娃機居然發下豪語表示「我要把這邊的娃娃全部夾走」,果然其後他展現了過人才能,沒多久時間已夾到三隻娃娃,讓人驚豔歌王居然還有這種技能!
    2017/12/24 12:22
  • 文慧如飆JJ《不為誰而作的歌》 女版行走CD完美駕馭

    年僅23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雖還未正式出個人專輯,但憑著一首首Cover歌曲,網上作品擁有高達8600萬次點閱率。早前文慧如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踢館,比賽至今一路晉級前四強,近日節目釋出她翻唱歌王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極具挑戰的高音部分文慧如都能完美駕馭,被網友瘋讚「根本女版『行走CD』」!
    2017/12/21 12:10
  • 張靚穎野性改編《只愛陌生人》 性感演出讓全場都戀愛啦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挑戰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只愛陌生人》。不同於原版慵懶隨性的唱法,張靚穎以充滿野性又俏皮的唱跳貫穿全曲,讓全場超驚豔,連同為女人的梁靜茹都大讚她非常性感!
    2017/12/20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