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ID 結果共260筆

  • 別惹我!餐廳「阿桑服務生」4字暱稱超狠 網一看秒陷回憶殺

    餐廳服務生雖都會掛上名牌,但也有不少員工選擇以英文名字或暱稱取代真實姓名。有一名網友分享,依稀記得多年前到某餐廳用餐時是位阿桑負責他們這桌,怎料近日整理到消費明細竟發現,服務生姓名寫著「電鍍鬼火」4個大字,笑得他立即將此事分享給大家。
    2023/02/10 18:00
  • iOS 16.3爆災情!用戶哀喊:iCloud備份出問題

    蘋果在二周前釋出了iOS 16.3,除了帶來多項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了手機螢幕橫線閃爍等災情以及Bug,不過近期有外媒表示,部分用戶在更新後卻遇到iCloud服務出現問題,導致備份失敗等情形。
    2023/02/09 10:17
  • 路上驚見「中二公車」 7、8年級見4字笑爛:真.老司機

    7、8年級生都曾經歷過MSN、即時通的年代,當時為了不公布真名,總會為自己取一些「煞氣」的ID,如今看來卻有夠中二!然而近日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停等紅燈時卻發現眼前的公車跑馬燈出現「煞7A車」,真相曝光後眾人嘴角瞬間失守。
    2023/02/02 18:05
  • 跟進日本降新冠等級?莊人祥:未來只通報重症 放寬隔離

    日本政府計畫於5月8日調降新冠肺炎(COVID-ID)分類等級等同於「季節性流感」,有望大幅鬆綁相關防疫限制。外界好奇我國是否也跟進?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27)日也指出,雖我國目前尚未確定等級調降的時間點,但春節後將先做「病例定義調整」只通報重症、放寬「5+N」強制隔離政策。
    2023/01/28 11:35
  • 女偶像驟逝「生日變忌日」 母悲痛證實噩耗:內心被壓垮

    日本藝人舵木鮪(舵木まぐろ)以模特兒、歌手、偶像等身分活動,不過她的母親24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女兒今年1月21日,也就是在舵木鮪生日當天過世,讓母親相當遺憾,「我本來應該要很開心,女兒卻在生日這天過世。」
    2023/01/26 19:33
  • 動態島將消失? iPhone 16傳將採螢幕下Face ID

    蘋果在去年發表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雖然受到不少好評,但仍有許多果粉盼望蘋果何時能讓螢幕上方的瀏海消失,近日最新消息傳出蘋果有望在明年iPhone 16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意味著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15可能是搭載動態島功能的末代機型。
    2023/01/11 13:27
  • ID終於有房車!福斯純電ID.7亮相 續航上看700公里

    去年底Volkswagen就已經預告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發表全新ID家族電動車,當時坊間一般推測應該會是ID. Aero概念車的量產版。現在新車終於正式揭曉…雖然還蓋著偽裝烤漆,不過至少確定車名為ID.7,而且是一輛純電房車,看起來的確就是先前傳聞的ID. Aero量產版。
    2023/01/06 13:35
  • 聲控玩具狗.自駕嬰兒車 吸睛!美CES展登場

    全美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今年共3200多間廠商參展,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相繼發布電視新品,主打更大的螢幕,在家中打造電影院體驗;汽車大廠也不放過亮相機會,德國福斯帶來全新純電房車ID.7,要和特斯拉下戰帖。而整場展覽宛如各國新創的世界盃,種種產品從溜冰鞋、垃圾桶到到嬰兒車,通通AI智慧化!為期三天的CES展,預計吸引10萬民眾到場參觀。
    2023/01/05 19:55
  • 他好奇「Face ID有比指紋辨識好用?」 兩派網友吵翻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至今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近日有網友表示想換手機,但卻苦惱究竟要換iPhone SE 3還是iPhone 13 mini,擔心Face ID使用起來不方便,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2022/12/26 14:35
  • 爸媽取「超狂5字名」被誤會是暱稱 她曬身分證曝由來

    不少父母在替孩子取名時,絞盡腦汁只為取出別具寓意的好名,但若是太過獨特可能也會讓孩子帶來困擾,你有聽過5字名嗎?大陸一名女子名叫「馬艷花仙波」,她就分享從小到大許多人都以為這是她在網路上使用的暱稱,每次都要拿出身分證大家才會相信。
    2022/11/27 05:15
  • Taiwanese couple enjoys 8 matching digits on ID card

    The odds of a couple having eight matching numbers on their Taiwanese ID cards is about one in 100 million.
    2022/11/17 17:44
  • 有詐!冒Apple寄購買信 改ID帳號「遭盜刷」

    小心看到這種信別被騙!很多人收到冒稱Apple公司寄來的購買通知,急得想點連結更改ID帳密,殊不知釣魚網站立刻盜取帳號,甚至盜刷,就連藝人也受害,3C達人提醒點連結後等於手機被開後門,詐騙能竊取雲端個資,要注意網站網址,如果不是官方小心有詐!
    2022/11/14 19:44
  • 一點連結全掰了!大牙遇詐騙苦吞6損失 被盜刷總金額曝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使用的手法也越來越多元。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收到一則謊稱是Apple官方寄來的電子郵件,並點開連結,將Apple ID帳密填妥後,殊不知過沒多久卻收到9封刷卡通知,這才發現信用卡被盜刷,害得她必須換新手機,電腦也得重灌,「Apple ID就這樣一去不回頭,所有信用卡止付重辦」。
    2022/11/12 19:41
  • 果迷頻敲碗Touch ID回歸 外媒曝:不太有可能

    蘋果自從2017年推出iPhone X後便以Face ID(臉孔辨識)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儘管Face ID十分方便,但仍有不少果迷敲碗希望Touch ID能回歸,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大家必須戴上口罩,讓Touch ID回歸的聲音更加強烈,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日表示Touch ID短期內可能不會回歸。
    2022/10/04 20:42
  • 日開放電子簽! 需備「受付濟證」擔保健康證明

    日本近期逐漸鬆綁各項邊境管制措施,從今天(14日)開始,台灣民眾可以利用網路辦理電子簽證,只是還是要先申請受付濟證,也就是要請日本當地旅行社、企業、學校,或是團體做擔保,保證入境者的健康證明,由他們取得登錄ID後,才能進行後續簽證辦理,而台灣指揮中心也在今天(14日)通過出入境團客指引,就等邊境開放,解除禁團令。
    2022/09/14 13:02
  •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將換上更大螢幕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近日外媒《9to5Mac》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
    2022/08/31 09:42
  • 新iPad規格再曝光 一設計將比照iPad Air 5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2吋大螢幕,加上價格相對親民,向來是蘋果最為熱銷的平板產品,隨著秋季發表會將近,傳出全新第10代iPad也將在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近期有爆料客表示第10代iPad有望配置Touch ID電源按鈕,而FaceTime鏡頭也將改換全新位置。
    2022/08/24 14:48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官方宣傳外流?iPhone14意外先曝光 影片急下架

    iPhone 14預計在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官方的宣傳影片外流,除了使用新的Face ID樣式,連iPhone 14 Pro的外型也意外曝光,隨後該支影片已刪除,但還是被網友備份,引起熱議。
    2022/05/29 13:52
  • 賓士推出全新APP!功能超全 代駕、充電站一鍵搞定

    2022年為台灣賓士數位化革新的里程碑,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Pass賓士暢行」APP,提供賓士等級便利功能及質感生活體驗,可透過iOS與Android兩大系統的APP商店下載,目前已累積超過2萬名用戶。除了致力於打造最令人嚮往的車輛,近年來Mercedes-Benz更積極投入資源開發數位服務,例如客戶所熟知的「MBUX 多媒體系統」及「Mercedes me應用程式」等,只要有 Mercedes me id數位帳號,就能進入Mercedes-Benz的數位世界,一指下訂精采生活。
    2022/05/07 12:45
  • 快確認!他回撥「未接來電」慘噴千萬 因手機這功能惹禍

    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也層出不窮。就有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多則要求他重置Apple ID和密碼的訊息,早有警覺的他起初決定無視,隨後卻接到多通來自「蘋果(Apple)」的未接來電。男子事後回撥並照著對方的說詞操作,怎料提供驗證碼後,短短兩秒鐘的時間,電子錢包內的65萬美元(約1900萬元新台幣)加密資產竟全數被盜光,令他十分懊悔。
    2022/04/22 12:09
  • iPhone 14剪掉瀏海!「螢幕打孔」指紋解鎖回來了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8 16:23
  • iPhone 14超美「雲朵藍」來了!指紋解鎖強勢回歸

    果粉又要嗨了!接下來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雲朵藍」配色強勢回歸,許多人在意的螢幕瀏海、邊框也都會縮小,好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了!還有「指紋辨識(Touch ID)」也將強勢回歸,手機螢幕下方和側面都可能出現。
    2022/04/14 16:15
  • 果粉超期待!iPhone14爆料圖登場 4亮點掀話題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3 23:06
  • iPhone「這功能」消失最可惜!網嘆:以前方便多了

    蘋果近日推出iOS 15.4正式版本,新增Face ID口罩解鎖功能,使用者戴著口罩也能解開手機,不須再手動輸入密碼,掀起討論。然而,仍有果粉認為「指紋解鎖」功能消失相當可惜,甚至有人直言,認為指紋解鎖方便性還是更勝一籌。
    2022/03/2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