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方宣傳外流?iPhone14意外先曝光 影片急下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52
先前有國外Youtuber爆料,iPhone 14 Pro Max(左)後置鏡頭模組變得更大。(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outube 頻道)
先前有國外Youtuber爆料,iPhone 14 Pro Max(左)後置鏡頭模組變得更大。(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outube 頻道)

iPhone 14預計在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不過近日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官方的宣傳影片外流,除了使用新的Face ID樣式,連iPhone 14的外型也意外曝光,隨後該支影片已刪除,但還是被網友備份,引起熱議。

原PO在PTT以「泰國Apple Pay廣告」為題發文,26日不小心看到泰國的Apple Pay廣告,結果在影片中手機使用了沒有看過的Face ID模組樣態,原PO表示目前該廣告已經被下架,讓他相當好奇是不是今年新機種所使用的新Face ID模組,但這點目前還無法驗證。

 

PTT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這夯品」回歸熟食區!老饕感動歡呼:終於等到你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表示「酷喔,Apple帳號曾經發佈的影片,那就準沒錯了」、「看來謠言是真的了」、「蘋果官方發的話那就八九不離十啦」、「這樣今年不換Pro人家怎知拿的是新款」、「九月發表的話現在定案剛剛好」、「差不多要定案了吧,應該六月底至七月後就要進量產」。

 
iPhone 14最新渲染圖曝光。(圖/翻攝自FRONT PAGE TECH Youtube 頻道)

先前知名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稱率先取得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開箱,除了前置鏡頭由「瀏海」升級成「驚嘆號」,改成打孔螢幕,後置鏡頭模組也變得更大,另外還爆出今(2022)年多了新色「淡紫色」、「勃根地酒紅」等,還有黑、白、金等經典色,主鏡頭也將升級為4800萬像素,比上一代大了57%,並支持8K影片錄製。
 
#蘋果#手機#iPhone 14#Face ID#造型#iPhone 14 Pro#官方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94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