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Grab 結果共22筆

  • Taiwan Premier celebrates averted EVA Air strike

    Taiwan’s Premier Chen Chien-jen expresses relief and happiness over the resolution of the planned strike by EVA Air pilots. An agreement was reached between the pilots union and the company, averting the strike during the Lunar New Year period. Premier Chen visited a private AnKang education and nursing institution in Taoyuan City, presenting special meal funds and New Year grab bags ahead of the holidays.
    2024/01/29 17:10
  • Zooey Wonder sets Taipei ablaze with 2024 concert tour

    Get ready for Zooey Wonder’s "2024 See You Down The Road" concert in Taipei on Jan. 22. After being chosen by Golden Melody Award-winning singer Wu Qing-feng for a duet, Zooey Wonder has been thrust into the limelight. She recently kicked off her tour in Shanghai, performing meticulously prepared songs such as "Nomadland" and "Me Time". Throughout the year, Zooey Wonder plans to visit more places and meet more fans with her new songs. Don’t miss out on surprises and a concert-exclusive beautifully designed commemorative card at her Taipei concert. Grab your tickets now through KKTIX.
    2024/01/18 15:42
  • 遭嗆滾回中國!陸客搭車被拒載「大力關車廂」 司機怒噴:流氓

    出國遊玩的途中,難免會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碰上許多問題。有中國旅客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關後車廂時比較用力,發出了較大的聲響,因此被司機痛批是「流氓」,還要他們滾回中國。網友們見狀紛紛傻眼,批司機行為「太誇張」。
    2023/12/29 15:56
  • 控遊菲遭當「肥羊」 旅客:計程車4km「被收5千6」

    有台灣旅客到菲律賓旅遊,短短4公里路程,搭計程車一人要價台幣5600元,懷疑被司機敲竹槓,而且司機抵達目的地才說明車資,旅客說沒那麼多錢,司機就跟他們索取「當地人價格」並放人下車,旅客事後嚇得po文提醒其他人,有旅菲部落客也說,當地常發生類似狀況,要特別小心。
    2023/12/24 13:14
  • 台旅客「4公里路程」遭索5600元 馬尼拉小黃司機下場慘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2023/12/24 09:32
  • Ko Wen-je hits back at Lai’s criticisms toward alliance

    Taipei was filled with political debate as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Ko Wen-je criticized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Lai Ching-te over his family home’s illegal construction. Ko questioned why Lai’s illegal buildings were not demolished like his mother’s and former legislator Huang Kuo-chang’s. This controversy emerged after the formation of the TPP-KMT alliance, which Lai publicly criticized as a blatant power grab. Lai argued that the alliance does not represent Taiwan’s mainstream public opinion and accused the candidates of lacking national security protection and comprehensive national plans. Ko retaliated by claiming that the DPP’s election strategy relies solely on rally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is ongoing dispute between the two parties intensifies as they compete for control of Taiwan’s political future. In response to Lai’s criticisms, Ko admitted that they cannot guarantee being the best choice for Taiwan but questioned why Lai considers himself the better option. As the election approaches, this war of words further strains Taiwan’s domestic politics.
    2023/11/16 17:03
  • 女團成員遭爆母胎單身!「薄荷水晶」晶晶蓋棉被苦讀 日花8小時超拚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人氣團體「薄荷水晶babyMINT」今(1)日出席運動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這也是該團首次接獲代言,團員們帶來夯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和〈GrAb Me If U CaN〉,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年僅15、16歲的薄荷水晶成員們因為節目播出,各個在學校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晶晶是當中最忙的,她透露為顧及課業,每天都花8小時讀書。
    2023/10/01 17:00
  • Foodpanda傳裁員和出售東南亞業務 可能買家即勁敵

    知名跨國外送平台Foodpanda傳出裁員消息,《CNBC》稍早已經取得該公司新加坡亞太總部確認,他們近期將啟動新一波裁員,但並未透露哪些部門、多少人會受到影響。除此裁員之外,德國媒體《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日前也在報導中提到Foodpanda,稱其母公司打算將東南亞業務出售,他們在當地最大勁敵Grab,據傳也是潛在買家之一,但此事並未獲得雙方證實。
    2023/09/22 18:10
  • 「拿了就走」 工研院攜手超商 打造24小時獨立智慧商店

    工研院今與超商龍頭共同攜手在工研院院區內,打造拿了就走且24小時可獨立營運無須依附母店經營的智慧商店。此店結合工研院「拿了就走解決方案(Grab & Go System Service)」,具備高整合性、高便利性、高佈建性特色,智慧貨架邁向量產、營運力拚複製,打造智慧商店新時代、開創智慧商務新典範。
    2023/07/21 12:19
  • 槓上Google 叫車龍頭Grab進攻地圖服務

    東南亞第一叫車平台Grab,進軍價值10億美元的地圖市場,由於東南亞巷弄狹窄,過去倚賴第三方地圖常常找不到路,Grab藉由旗下車隊,每天收集即時數據,發展出自家地圖GrabMaps和定位服務,目前這套技術也展開商業化應用,和東南亞當地企業合作。
    2022/07/21 16:46
  • 東南亞外送王Grab赴美掛牌 估值近400億美元

    東南亞最大叫車服務Grab,以近400億美元估值,登陸美國那斯達克,成為全球最大規模借殼上市公司。Grab在2018年,收購Uber在東南亞股份,目前業務橫跨東南亞8個國家,也成為投資人新的投資標的。
    2021/12/03 15:03
  • 新加坡再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 新航機組員確診

    新加坡衛生部昨天深夜表示,境內新增5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其中唯一本土案例是新加坡航空的男性機組員,另兼職當Grab司機;目前尚未找到感染源。
    2020/12/29 01:08
  • 泰國擬讓Grab合法化 預計2020年3月上路

    在泰國受歡迎的線上叫車服務業者Grab即將合法化,泰國交通部將把相關提案送交內閣會議討論,預計明年3月上路。
    2019/12/20 11:44
  • 豐田砸10億美元 投資亞洲共乘巨頭Grab

    豐田汽車(Toyota)今天表示,將對亞洲叫車服務公司Grab投資10億美元。他們期許能將核心業務擴大到「移動」服務上。
    2018/06/13 14:41
  • 撤出東南亞市場 Uber出售全數相關業務

    美國叫車業者Uber將東南亞業務賣給對手,也是東南亞叫車龍頭Grab,這也是近年Uber在國際市場上第三波撤退。Uber在2009年成立總部設在舊金山,2010年六月才正式推出手機叫車服務,車種也選用高級車。2012四月在芝加哥測試,以較低價預約傳統計程車的服務,同年七月Uber進入歐洲,首站就選定英國倫敦。
    2018/03/27 22:04
  • Grab併Uber 星國:要確保市場不被壟斷

    新加坡的叫車服務業者Grab和對手Uber達成協議,收購Uber在東南亞所有業務,陸路交通管理局(LTA)強調,要確保市場不會被單一業者壟斷,避免損害乘客權益。
    2018/03/27 12:59
  • 快訊/Uber賣東南亞業務 助2019年IPO計畫

    美國叫車服務業者Uber宣布把東南亞事業賣給當地競爭者Grab,以換取7.5%的股權,並且能夠和另外一位對手Go-Jek造成壓力,這也是Uber繼大陸之後,第2回撤出亞洲市場,不過退出東南亞業務可望縮減虧損,並在對2019年IPO計畫有正面影響。
    2018/03/27 09:07
  • Uber再撤市場 東南亞業務賣給Grab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今天將東南亞業務賣給當地對手Grab公司,結束兩大巨擘間的激烈競爭。這也是Uber從國際市場逐步撤退的最新動作。
    2018/03/26 18:58
  • 叫車公司Grab 收購Uber東南亞業務

    總公司設在新加坡的叫車服務業者Grab今天宣布,已收購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東南亞業務,結束激烈的東南亞市占率爭奪戰。
    2018/03/26 11:31
  • 獨鍾Go-Jek投美金1億 谷歌投資「叫車服務」

    網路巨擘Google在亞洲首次投資叫車服務,選擇的不是Uber也不是新加坡的Grab,而是印尼的創投企業GO-JEK,GO-JEK 2010年成立,APP3年前才上線,但現在印尼手機用戶4分之1都在使用,從叫車、送餐到按摩、清掃什麼服務都有,現在也導入電子支付,印尼是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也難怪外資企業紛紛看好搶進。
    2018/02/05 21:04
  • 菲模範司機遇害 叫車業者Grab懸賞緝凶

    菲律賓叫車服務業者Grab旗下一名模範司機,日前被不肖乘客殺害劫車,業者懸賞10萬披索(約新台幣6萬6800元)尋求破案線索,並開始設法保護司機安全。
    2017/10/30 19:56
  • 叫車平台Grab打進31大城 稱霸東南亞

    印尼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排名第一大城市,交通擁塞衍生出的商機,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叫車APP」,新加坡起家的叫車平台,打進東南亞31個城市,共擁有40萬名司機,稱霸東南亞的秘訣,靠的就是因地制宜「在地化」,像是員工90%都是印尼人,同時因為印尼人不習慣使用信用卡,更是第一個推出現金支付的叫車平台,還把當地的計程車那入體系,合作創造雙贏。
    2016/12/2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