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FTX破產 結果共69筆

  • 竊取客戶80億美元!FTX平台創辦人遭判刑25年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今天被法官判處25年徒刑。班克曼-佛里特矢言上訴。
    2024/03/29 08:27
  • FTX加密貨幣金童佛里德明宣判 刑期上看50年等同終身監禁

    曾被視為加密貨幣金童、卻一夕之間因為創立的FTX平台破產,變成人人喊打的白領詐騙罪犯,佛里德(Sam Bankman-Fried)即將在美東時間28日回歸曼哈頓聯邦法院,主審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將做出最後刑期判決。《CNN》等美媒報導,雖然佛里德辯護律師不斷嘗試抗辯,但檢方提出的刑期建議,外加他涉及詐欺等多項罪名,讓SBF恐怕將面臨40至50年的超長刑期,這將使現年32歲的佛里德,等同遭受終身監禁的懲罰。
    2024/03/28 14:59
  • 害慘百萬客戶!FTX創辦人7項刑事罪成立 最長恐關115年

    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卻忽然破產垮台的「FTX」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判後被判有罪,其被指控的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有可能要面臨最高115年的監禁,陪審團接下來將決定這位前億萬富豪餘生的命運。
    2023/11/03 10:40
  • 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知名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後,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面臨大量官司起訴,也讓他在史丹佛大學擔任法學教授的父母曝光,兩人更是SBF重要的法律後盾。但根據《衛報》報導,FTX公司不滿其父母置身事外,近日正式對SBF父母親告上法院,認為兩人曾收受兒子贈與的昂貴禮物和捐贈,總價值高達數百、甚至數千萬美元,如今要求這對父母,把這筆「不正當挪用」的公司資金歸還公司。
    2023/09/20 09:58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震撼幣圈!看衰發展 加密銀行Silvergate不玩了

    因加密貨幣崛起、從小型銀行翻身為幣圈重要銀行的Silvergate,當FTX破產垮台、比特幣市值不斷下滑後,《CNBC》報導,Silvergate正式在8日發出聲明,表示對加密貨幣產業未來前景與發展感到憂慮,決定結束相關業務清算,並讓存戶取回他們的存款;消息傳出後,不僅震撼幣圈,也讓其母集團股價重挫43.79%。
    2023/03/09 13:52
  • 全球最先解套! FTX日本今午開放用戶「贖回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去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大量用戶無法提領資產,而且受害者遍及全球,光是在台灣就有50萬人受害,損失百億求償無門。不過,FTX日本子公司已經從今(21)日中午開始,重新允許用戶提取資產,成為這場「幣圈版雷曼事件」爆發以來,全球第一個開放用戶提款的FTX子公司。
    2023/02/21 14:26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FTX創辦人出庭八罪名全不認 恐面臨115年刑期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12月底被聯邦調查局(FBI)從巴哈馬押送回美後,在父母資助下獲得保釋的佛萊曼,《美聯社》(AP)報導,日前否認檢方所有刑事指控、並向法院提出無罪上訴。按照現在檢察官指控的8項罪名,佛萊曼最高可能面臨115年的牢獄生涯。
    2023/01/04 09:46
  • 何時輪到台灣? 日本FTX用戶有望2月拿回資金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成千上萬名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由於涉及人數、居住地太過複雜,讓後續求償面臨諸多困難。《CNBC》報導,正當台灣和其他國家用戶處於求償無門時,FTX日本分公司卻在最新聲明中,給予用戶新的希望,要透過轉移資產至旗下子公司,讓其用戶能順利取回資金,新系統最快在2023年2月中旬就能上線使用。
    2022/12/31 17:27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FTX創辦人77億元交保候審 父母拿加州房產擔保

    加密貨幣平台FTX上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名美國檢察官形容此案是「史詩級詐欺」。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以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交保候審。
    2022/12/23 16:18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Steaker涉吸金上億! 31歲創辦人黃偉軒聲押禁見

    加密貨幣平台被指控吸金上億,年僅31歲的創辦人黃偉軒,他兩度獲選台區塊鏈影響力人物,22日凌晨遭到搜索約談,原來日前FTX宣布破產,導致這個平台受到牽連,許多用戶無法出金,才向檢調單位檢舉。
    2022/12/22 19:03
  • FTX創辦人被押回美國 2名同夥承認詐欺配合調查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搭機離開巴哈馬飛往美國,準備面臨詐欺指控。美國聯邦檢察官表示,他的兩名同夥皆已認罪,目前正在與政府合作。
    2022/12/22 15:55
  • 印度央行警告 加密貨幣恐將引發金融危機

    加密貨幣金融交易平台FTX破產,引發的衝擊還在幣圈餘波盪漾。印度中央銀行總裁達斯就提出警告,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導致全球金融危機再現。
    2022/12/22 11:44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加密貨幣產業又出事! 全美最大比特幣挖礦公司聲請破產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今年11月破產,震撼加密貨幣市場,還有人稱之為「加密貨幣圈的雷曼兄弟事件」,如今又有一家比特幣挖礦公司「Core Scientific」聲請破產保護,不過外媒報導,該公司不會進行清算,將會繼續運作下去。
    2022/12/21 15:17
  • 態度大轉彎! FTX創辦人SBF終於同意引渡回美國

    破產的加密貨幣大亨、FTX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被捕後,他的律師於19日表示,佛瑞德已經同意引渡到美國。
    2022/12/20 10:08
  • FTX破產事件 央行:未來虛擬資產宜適度漸進納管

    全球第2大加密資產交易所FTX近日倒閉,引起社會譁然;中央銀行報告特別對此發表看法,列出5大啟示,並首度表態「未來主管機關對虛擬資產等高風險的投資,宜適度漸進納管」。
    2022/12/17 14:36
  • FTX新執行長重組企業 時薪4萬「投資人買單」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11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曾在過去30年成功處理3起企業重組的新任執行長雷(John Ray),正在積極收拾爛攤子,避免投資人血本無歸。不過,在投資人拿回賠償前,享負盛名的雷將可獲得時薪1300美元(約4萬新台幣)的巨額報酬,換算下年薪高達260萬美元(約8020萬新台幣)。
    2022/12/15 17:23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控8宗罪 最高可囚115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3日,宣布對FTX創始人兼前主席,有「薯條哥」之稱的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進行起訴,包括電信詐騙至違反聯邦競選法一共8項罪名。
    2022/12/1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