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EASON 結果共122筆

  •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2023/07/15 20:49
  • 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E神」陳奕迅(Eason)睽違7年後,今(15)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只是雖然開了7場,魅力無限的他,仍然滿足不了所有歌迷,門票立刻秒殺,而稍早在小巨蛋售票處,《TVBS新聞網》直擊售票口,排了將近50名粉絲等著現場票釋出,甚至有人早上10點就來排隊。
    2023/07/15 19:26
  • 好閃!陳奕迅老婆罕曬「甜蜜約會」合照 網敲碗:請多曬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和老婆徐濠縈結婚後相當低調,兩人育有一位寶貝女兒,一家人成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徐濠縈罕見在社群媒體曬出和老公同框的照片,大方分享私下約會的行程,網友看了引來熱議。
    2023/06/10 07:58
  • 陳奕迅被目擊「街邊密會」神秘女子 老婆破例1舉動回擊

    香港歌神陳奕迅(Eason)7月將來台開唱,近日他被網友野生捕獲,在一家茶餐廳用餐,和一名女子有說有笑,不過該女子不是他結婚17年的老婆徐濠縈,一度引起熱議,但觀察2人互動,並沒有曖昧氛圍,許多網友推測可能是經紀人或是18歲女兒陳康堤,而一向低調的正宮也罕見發文放閃,粉碎外界疑慮。
    2023/06/05 13:53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陳奕迅演唱會票剛掃光!黃牛票秒開賣 搖滾區「1張5萬5」

    香港歌壇天王Eason陳奕迅7月將來台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地點選在在台北小巨蛋且限定7場,今(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售,7分鐘內完售7場7萬張票,許多粉絲中午期間搶不到票相當崩潰,不過票才剛賣完,黃牛票馬上就猖獗起來,竟然有二手票網站打出陳奕迅演唱會的門票,一張開價5萬5200元,讓許多粉絲傻眼又氣憤。
    2023/04/08 17:05
  • 確定不加場!陳奕迅門票7萬張完售網崩潰 最後搶票時間曝

    各界引頸期盼的7月音樂盛事!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限定7場,消息一出來,就已經造成外界摩拳擦掌,今(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果然不負眾望,7分鐘完售7場7萬張票,得知此消息,陳奕迅開心表示:「好瘋狂!好激動!午飯都不用吃就已經飽了~真的萬分感激大家!先讓我回口氣再說感受吧。」
    2023/04/08 12:52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 陳奕迅攻蛋狂唱7場!搶票時機點曝光 網哀嚎:不要再宣傳了

    睽違7年後,Eason陳奕迅宣布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限定7場在4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近來宣傳影片曝光,購票頁面也在拓元售票網站上線。
    2023/03/29 19:52
  • 手刀準備搶票!陳奕迅「7場小巨蛋」時間曝光 數字藏秘密

    「歌神」陳奕迅正緊鑼密鼓準備「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今(20)日正式宣布,萬眾期待的台北站,將在7月於台北小巨蛋和大家相見,這是他睽違7年後,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限定7場在4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不論是生日或各種人生意涵的數字,「7」被他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而台北場選在7月開唱,足見其中非凡的意義。
    2023/03/20 14:13
  • 手刀搶票!陳奕迅官宣「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歌神」陳奕迅才剛結束在香港的2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開唱,台灣歌迷也不斷敲碗、期盼他能來台演出,如今環球音樂也正式官宣,陳奕迅將於7月於台北小巨蛋登台開唱。
    2023/03/19 20:49
  • 謝忻錄影撞鬼「暈眩被推倒」遭疑做效果 她怒發誓:片段全播出

    謝忻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謝忻認同表示:「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
    2023/02/07 13:22
  • 陳奕迅香港最終場! 比愛心獻給女兒她爆哭落淚

    歌王陳奕迅從去年12月9日開始,一連在香港紅館舉辦27場個人演唱會,14日來到最終場,陳奕迅的18歲女兒坐在台下聽著爸爸唱歌感動落淚,Eason也終於鬆口,在休息幾個月後,會繼續巡迴,並到台灣開唱。
    2023/01/16 12:08
  • 才唱完27場紅館!陳奕迅驚喜宣布「台灣開唱」 一舉動女兒淚崩

    Eason陳奕迅昨晚(14)日在香港紅館演出第2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最後一場,他選了〈歌頌〉一曲為演唱會結尾,他說自己1995年,第十四屆得新秀歌唱比賽冠軍,27年來音樂路上遇到很多出色音樂人,遇到很多好朋友,「沒了他們的話,我們今晚是一個talk show ,沒有歌,沒戲好唱,所以我要好好向他們致敬,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給多點掌聲他們。」他也透露演出結束休息幾個月後,將重新展開巡迴,率先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
    2023/01/15 18:11
  • 陳奕迅連飆27場演唱會「險失聲」 認錯應援手幅︰以為是欣宜

    陳奕迅(Eason)27場跨年演唱會《Fear and Dreams》,昨晚(14日)終於圓滿結束。來到最後一場,陳奕迅亦送大禮,足足安可了6首,唱到凌晨0:00完場。而壓軸更有應援驚喜,歌迷安排一同大合唱〈天下無雙〉,特別將一句「之前沒講這次要說多謝你」送給陳奕迅,場面溫馨。
    2023/01/15 14:23
  • 〈盲婚啞嫁〉劇場版好評如潮 網:珍惜有陳奕迅的香港樂壇

    陳奕迅(Eason)雖然正舉行27場紅館演唱會,但日前(9日)推出新歌〈盲婚啞嫁〉,除了拍攝MV之外,更特別製作了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並邀請到蔡思韵、谷祖琳、陳紫萱、吳肇軒等一起演繹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
    2023/01/13 08:32
  • 陳奕迅新MV曝「喪妻之痛」 片場磨演技點她:超會演

    香港天王陳奕迅繼《人啊人》之後,推出新歌《盲婚啞嫁》,並邀請了曾經與他合作《短暫的婚姻》女主角蔡思韵一起拍攝這首新歌MV,新歌有一個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由他及蔡思韵、谷祖琳 、陳紫萱、 吳肇軒等一起演一個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再次與蔡思韵合作,Eason發覺蔡思韵長大了不少。
    2023/01/10 17:49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陳奕迅香港開唱!「大咖天王」無預警現身 撞世足總決賽仍爆滿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八場,不少圈中好友都紛紛現身支持,其中好朋友謝霆鋒前晚現身,問到謝霆鋒知不知道陳奕迅學他耍帥?他笑道:「是嗎?我不知道,不過也有看過他演唱會的新聞,非常替他開心,很成功。」此外,梁詠琪、胡杏兒,MC 張天賦,岑寧兒等人,均於這幾晚來為陳奕迅加油。
    2022/12/20 14:52
  • 經典曲太多! 陳奕迅開唱竟遭問「怎沒唱中文歌」本人反應曝

    歌王陳奕迅一曲「孤勇者」在兩岸暴紅,這回更在卡達世足賽中,被選為4強賽的暖場音樂;同時正在香港舉辦25場巡演的他,近期卻有大陸歌迷跑到後台,親自向他反應「想聽中文歌」,畫面曝光後,只見Eason表情尷尬雙手合十,沒有多做回應。
    2022/12/15 14:20
  • 全球都會唱!《孤勇者》成世足暖場曲 網:恭喜陳奕迅闖4強

    卡達世界盃準決賽於香港今(14日)凌晨3點進行,阿根廷對戰克羅埃西亞以3比0成績勝出,挺入決賽;另一邊,歌手陳奕迅(Eason)的演唱會都進行得如火如荼。看似風牛馬不相及,但原來準決賽前足球場上竟播出Eason的大熱歌《孤勇者》,有前往觀戰的大陸網友拍片分享,更有外國球迷會唱,非常犀利。網友留言笑指Eason分身不暇,「肥陳你好忙,又在紅館,又在世界盃」、「恭喜陳奕迅進入4強」。
    2022/12/14 17:02
  • 男星遭埋伏尋仇「拿鐮刀追砍」 衰神附體慘遇3意外

    藝人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他大嘆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
    2022/12/14 11:18
  • 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的「Fear and Dreams」香港紅館演唱會日前正式開跑,將舉辦25場次,門票火速完售,歌聲獲讚回到最好的狀態,更是今年度香港「最強Live」演出。他的歌曲遠播全世界,FIFA中國官方微博日前進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他的〈孤勇者〉以及蘇打綠的〈相信〉拿下票選最高前2名,將在世界盃的4強賽現場播放。
    2022/12/13 11:00
  • 薔薔冰島旅行「衣服不宜」被拒入場! 狂風暴雨崩潰:我沒發瘋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討論「徒有虛名的景點」主題,來賓薔薔(林嘉凌)提起印象深刻的一次冰島旅行,原以為是去一個平地上的冰川拍照,抵達目的地後,發現其實是要爬一座雪山,她說:「路上狂風暴雨,還要自助加油,偏偏又遇到信用卡刷不過的情況,真的冷到受不了。」
    2022/11/07 16:17
  • 瓜子臉神複製!陳奕迅愛女迎18歲生日 承襲星媽超模身材

    歌王陳奕迅(Eason)與妻子徐濠瑩對於私生活向來保護有家,不過,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甜蜜夫妻檔,日前,徐濠瑩罕見曝光愛女陳康堤的美照,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2/10/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