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Dylan 結果共31筆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本田5代喜美被按下「時間停止鍵」 車齡30年僅跑12公里

    90年代的日本車在設計與技術上都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創意,其中本田的Civic系列相當受到車迷熱愛;近日,一位加拿大的本田車迷Dylan Sharpe展示了他的收藏-「一輛1992年五代Civic」,令人震驚的是,這輛已有30年歷史的車竟只跑了12公里。
    2023/09/21 14:22
  • 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43歲的女星謝怡芬(Janet)今(30)日帶著2歲的小兒子Dylan出席婦產科診所舉辦的記者會,分享懷第二胎的心路歷程。Janet和老公育有2子,其實她很想要女兒,也透露還有一顆胚胎可使用,但想到歷經懷孕的辛苦,及帶小孩的體力考驗,是否拚第三胎已不敢想,就怕又是兒子,笑說:「George(吳宇衛)有時工作要忙,我要一打二,若我工作室他一打二,如果一打三……我們可能會離婚!」
    2023/07/30 12:33
  • 恭喜!《小查與寇弟》哥哥結婚了 情定「維密超模」女友

    雙胞胎迪倫和寇爾以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走紅全球,其中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今(18)日傳出喜訊,根據外媒報導,他與交往5年的「維密超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完婚,並在女方家鄉匈牙利完成婚禮,弟弟「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ouse)擔任伴郎。
    2023/07/18 11:49
  • 找變性網紅代言大踩雷 百威啤酒市值蒸發8千億

    美國知名啤酒大廠「百威」(Budweiser),不久之前因為找了跨性別網紅穆瓦尼(Dylan Mulvaney),替自家淡啤(Bud Light)代言拍片,沒想到卻因此踩到保守派粉絲的紅線,引發一連串抵制拒買風潮,嚴重衝擊其啤酒銷售量。《福斯商業》(Fox Business)報導,根據道瓊公開數據顯示,爭議引爆兩個月之後,百威啤酒公司市值因此蒸發270億美元(約新台幣8307億2000萬元),相比3月高點、股價如今也下挫將近20%,還遭到匯豐銀行降低評等,讓百威面臨空前的營運危機。
    2023/06/01 15:26
  • 相隔4年!前中職洋投狂威再先發 0.2局狂失7分慘遭KO

    本季轉戰費城人的前樂天洋投狂威(Dylan Covey),今(29日)登板面對勇士,而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獲得於大聯盟先發的機會,不過他僅主投0.2局就狂失7分,還慘挨「背靠背全壘打」,最終黯然退場,球隊也以4比11輸球。
    2023/05/29 16:52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才喝一口!百威邀跨性別網紅業配 母公司市值蒸發52億

    儘管當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多元性別;美國知名跨性別網紅戴蘭(Dylan Mulvaney)近日幫百威啤酒(Budweiser)業配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卻引發保守派人士群起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大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2023/04/15 15:35
  • 全家三口同月同日生!夫妻慶生突產女 他笑說:再拚一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對同月同日生的夫妻,2人在去年一起慶祝生日時,懷孕的妻子竟突然羊水破掉,並在當天產下1女。這樣的「意外」,讓一家三口有著相同的生日,如此特殊的情況發生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此外,夫妻倆更笑說,他們將會再拚一胎,且目標是要讓全家人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2023/01/22 14:47
  • 一張紙要價千萬!網友賣「傳奇歌星手寫稿」 私下字跡竟長這樣

    現年81歲的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曲,其中,他著名的歌曲〈Desolation Row〉評價極高,獲得《滾石》雜誌的賞識,被列為「史上前500大歌曲之一」。有趣的是,近日網上出現一位自稱是巴布好友的賣家,在拍賣網站售出該曲的手寫稿,並標價425萬美金(約台幣1千3百萬台幣)的天文數字,照片中可看出巴布字跡偏潦草,不過卻有耐人尋味的魔力。
    2022/11/27 18:18
  • 腹股溝受傷未癒?大谷翔平未先發改代打 滾地球遭刺殺

    洛杉磯天使(3))天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昨天跑壘造成腹股溝不適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此役並未先發、僅登場代打,最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天使打線遭到白襪投手群封鎖,最終就以0比3輸球。
    2022/05/03 09:57
  • 拍片爆「現炸雞塊的秘密」 美國麥當勞店員下場曝光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堪稱萬年不敗的人氣產品,但日前有位美國麥當勞員工狄倫(Dylan)拍片爆料「現炸雞塊的秘密」,引發網友熱議,更害自己丟了工作。
    2022/02/05 09:24
  • 首度值夜喪命!美國槍手不滿前一天被抓 埋伏射殺年輕警官

    美國喬治亞州上週六(9)發生一起震驚全美的殺警案,年僅26歲的警官哈里森(Dylan Harrison)凌晨在警察局外執勤時,遭不明槍手殺害。警方已火速於10日抓到嫌犯,並透露該名槍手疑似因不滿哈里森在前一天曾逮捕他,因此決定行凶。
    2021/10/11 17:01
  • 母愛痕跡!Janet曬產後照 鼓勵女性別對自己太嚴苛

    每回看到女星們在生產完後,迅速在短時間內恢復產前身材,氣色超好的她們,或多或少都在無形中帶給不少剛生完孩子的新手媽媽們碩大壓力,但是,在半年前生完二寶Dylan的Janet就貼出了自己的身材對比照,大方的態度也吸引到5.8萬粉絲按讚、留言。
    2021/08/01 13:45
  • 產後半年曝「真實身材」 Janet嘆:還有長路要走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接連誕下2子Egan、Dyla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她今(29)日曬出生產前後「驚人對比圖」,感嘆說道「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引起大批人母共鳴。
    2021/07/29 13:59
  • Janet居家防疫陪「二寶」當重訓 挑戰台語劇壓力山大

    Janet(謝怡芬)在2月生下二兒子Dylan。今(8)日她和劇中演員一同出席新戲《神之鄉》線上記者會,Janet幸福笑說:「防疫在家沒事做,就把寶寶當成重訓器材,可以陪伴也可以鍛鍊過體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三寶」進度,Janet也害羞做出回應。​​​​​​​
    2021/07/08 19:13
  • Janet分享防疫育兒妙招 靠「這神物」維持理智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Egan和Dylan,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夫妻倆都待在家陪伴孩子,於是她發文透露顧孩子的妙招,也分享自己維持理智的方法,引起家長們共鳴笑回「主婦良方啊!」
    2021/05/28 12:10
  • 產後「鬆垮肚」好崩潰 Janet靠這招穿回少女褲

    正能量女神Janet謝怡芬生下二寶Dylan滿2個月,她曾在產後秀出鬆垮的「產後肚」,崩潰大嘆看起來還是在懷孕!日前她正式復出開工,大方透露藉由認真運動瘦身有成,已經能穿回之前的褲子了,快來看看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2021/05/03 05:15
  • Janet曬老公「上空照」腹肌炸出 眾女星暴動:太帥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6年,日前喜迎二兒子Dylan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他昨(10)日曬出老公裸上身單手抱兒子的帥照,吸引多位女星留言狂讚「太帥!」
    2021/04/11 14:41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巴布狄倫驚奇落幕 諾獎料歸傳統作家

    瑞典學院去年把諾貝爾文學獎頒給美國反叛文化代表兼搖滾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之後,專家表示,今年的桂冠得主應該會回歸傳統,不會再讓人跌破眼鏡。
    2017/10/05 16:55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SpeXial團員拍戲慘遭車撞 粉絲怒向劇組討公道

    人氣男團SpeXial的第四代團員Dylan熊梓淇,近期主演青春偶像劇《浪花一朵朵》人氣飆升。不過16日卻傳出他在深圳拍新戲被車撞的意外,當場受傷送醫。有粉絲在微博爆料,劇組請的不是專業司機,出現失誤後沒有及時煞車,便撞上熊梓淇的後腰。而熊梓淇到醫院痛苦的模樣也被粉絲捕捉下來,粉絲們怒吼要求劇組出來面對。
    2017/08/17 14:45
  • 巴布狄倫講詞傳抄襲 諾貝爾獎再掀波瀾

    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上週終於遞交演講詞給瑞典主辦單位,不過,內容卻備受批判。
    2017/06/1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