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居家防疫陪「二寶」當重訓 挑戰台語劇壓力山大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35
Janet和王識賢合作相當緊張。(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和王識賢合作相當緊張。(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謝怡芬)在2月生下二兒子Dylan。今(8)日她和劇中演員一同出席新戲《神之鄉》線上記者會,Janet幸福笑說:「防疫在家沒事做,就把寶寶當成重訓器材,可以陪伴也可以鍛鍊過體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三寶」進度,Janet也害羞做出回應。

《神之鄉》主要演員出席線上記者會。(圖/東森、映畫提供)

 
Janet在台劇《神之鄉》飾演「葉雲」一角,不只台詞中有著大量的台語,還因為夾在前夫王識賢和兒子李玉璽之間,再加上劇中幾乎有8成的哭戲,這讓Janet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不斷擔心自己會拖累拍攝進度,Janet坦言:「壓力真的很大!很怕無法兼顧台詞和沉重的情感。」結果在開拍時,Janet一到場就特別容易入戲,淚水也源源不絕,正當她以為自己演技進步時,才發現這是懷孕的症狀,讓她忍不住自嘲:「原來不是我演技變好。」

更多新聞:王識賢、李李仁自封「職業吵架戶」 17年後重逢繼續吵

Janet在《神之鄉》飾演王識賢前妻。(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首度和王識賢合作,Janet表示第一印象就是覺得王識賢比較兇狠,面對王識賢熟練的台語,Janet更擔心自己帶有ABC腔調的台語會造成麻煩;在正式開拍後,Janet感謝王識賢主動帶戲,讓她不管是在吵架還是感性的部分,情緒都能馬上到位,Janet還大讚:「每次和識賢哥對戲都很舒服!」對於Janet的稱讚,王識賢謙虛的說:「Janet很認真,認真到每次爭吵都對她很慚愧」,他也鼓勵Janet的演技很好,和她對戲相當舒服。
 

Janet和王識賢合作相當緊張。(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在拍攝《神之鄉》時,正好是懷二胎的初期,但她並沒有跟劇組透露,而是低調地拍攝,對此,李玉璽驚訝回應:「大家都是等到戲劇殺青、看到報導才知道懷孕的事」,一旁王識賢得意的說:「我應該是劇組唯一知情的人。」一番話引發其他人的好奇心,原來在拍攝時,每次遇到比較大動作的橋段,Janet都會下意識的保護肚子,這讓已經當爸多年的王識賢嗅出端倪,他也尊重Janet,並沒有把懷孕實情說出,反而是在拍攝時多替她顧慮一下。

粉絲相當好奇Janet的三寶進度。(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在懷孕期間,情感相當充沛,在家不管看電視還是廣告,都會突然落淚,被問及老公George(吳宇衛)是否有被她的情緒起伏嚇到,Janet竟然毫不留情的爆料,吐槽George:「他才愛哭!」表示之前有次兩人一起搭飛機,George突然低頭拭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到前座螢幕播放在動畫片《天外奇蹟》,覺得劇情相當感人,就忍不住鼻酸、落淚。

Janet 日前全家赴美。(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在居家防疫期間和老公George一起在家帶小孩,大家都相當好奇夫妻倆會不會趁著居家防疫「做人」拼生三寶?Janet害羞笑說:「現在沒時間啦!」表示因為不能外出,幾乎所有時間都給了兩個兒子,根本沒辦法跟老公獨處,更別提有做人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小孩#神之鄉#王識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59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