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2:14
投一場就被道奇轉讓,狂威順利找到新東家:費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一場就被道奇轉讓,狂威順利找到新東家:費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現年31歲的狂威,原名迪倫科維,來台前曾在芝加哥白襪、運動家、紅襪三隻球隊的小聯盟與大聯盟體系待過。2021年被網羅來台,加入樂天桃猿成為主力先發,第一年出賽10場繳出3勝4敗,第二年戰力大幅提升,先發23場、繳出13勝6敗的好成績。
 
根據費城人的官方說法,網羅狂威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解決球隊現存的投手戰力缺口,期望能成為即戰力的他,能填補牛棚人手不足。聲明中並未明確定位其角色,可能擔任先發、也可能從中繼後援出發。
 
 
費城人官網將狂威(迪倫科維)2021-22球季資歷,寫成在中國投球。(圖/翻攝自費城人官網)


在聲明提及他過往經歷的段落中,一段「科維曾在2021-2022賽季,在中國職業聯賽投球」(Covey spent the 2021-22 season pitching professionally in China.)的文字,很快就引起外界注意,在本文出版的12時為止,官網都沒有更改相關文字。
 
費城人目前戰績為21勝24敗、勝率不到5成,只比同區的華盛頓國民略優,暫居國聯東區第四名,與該區龍頭亞特蘭大勇士有7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CPBL#中職#狂威#費城人#中國大陸#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47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