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蘿絲太胖傑克喪命? 鐵達尼流言追真相

    電影鐵達尼號裡,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扮演的傑克,為了讓心愛的人活命,自己死在冰冷的海水中,有影迷說如果蘿絲再瘦一點,傑克就可以一起站在浮板上,說不定就可以活下來,這個推論到底正不正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特地求助Discovery《流言終結者》,要來實驗看看。
    2013/05/24 22:35
  • 連黑道都愛不釋手 西西里道地甜點

    電影「教父」裡,有一句經典台詞,說「把槍留下,帶走卡諾里捲」,台詞裡的「卡諾里捲」,其實是義大利黑手黨故鄉,西西里島的道地甜點,位在歐洲最南端,曾被多個帝國統治的西西里島,多種文化,和不同料理元素,都在這裡融合,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來看看黑道也禁不起誘惑的甜點。
    2013/04/03 22:14
  • 防震都市舊金山 打造「柔性」建築

    蓋在大斷層上的城市,要如何才能與地震共存,我們今天要帶您到舊金山,去看看這個地震頻仍的城市,他們的城市設計者是如何處心積慮,把公共建築和橋梁地鐵等基礎設施,設計成更有彈性的防震工程,打造舊金山成為名符其實的防震都市,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3/03/25 22:08
  • 熱氣球橫越蒙古戈壁 看草原壯闊美景

    近來熱氣球觀光蔚為風潮,不管是定點升空,還是跨越飛行都很受歡迎,雖然熱氣球意外,時有所聞,但是站在熱氣球上,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地球樣貌,確實是不同的體驗,透過Discovery的畫面,今天帶您橫越蒙古戈壁,一起靜靜欣賞蒙古大草原。
    2013/03/20 22:40
  • 橫跨-70度凍原 極地駕駛大冒險

    在零下70度的地方展開極地極限駕駛,是個艱鉅的挑戰,因為車子的引擎絕對不能關,一關柴油就會結凍,來看看Discovery頻道找來了賽車手和明星,開車穿越西伯利亞凍原的極地之旅。
    2013/03/11 22:47
  • 天外飛來火球! 俄隕石墜地全紀錄

    上個月隕石墜落俄羅斯的意外,宛如電影畫面,震驚全球,同一時間,另一顆小行星也以史上最近的距離,接近地球,幸好最後驚險與地球擦邊而過,沒有釀成更大傷害,但其實隕石墜地的爆炸事件,過去也曾發生過好幾次,Discovery頻道特別製作「天外火球」深度報導。
    2013/03/06 22:41
  • 地球暖化新威脅 尼羅河土壤鹽化

    尼羅河三角洲,面積2.4萬平方公里,養活了4000萬埃及人,不過全球氣候變遷,讓尼羅河三角洲面臨著海平面上升、土壤鹽化和布袋蓮擴散的新威脅,埃及人怎麼克服來自大自然的挑戰,讓我們跟著DISCOVERY探索頻道,在尼羅河三角洲找答案。
    2013/02/26 22:38
  • 超級熱浪發威 引爆希臘世紀林火

    全球氣候變遷來勢洶洶,世界各個角落都能夠感受到極端氣候發威的苦果,位於地中海的希臘,4年多前,燒起一場超級林火,連燒了3天才受到控制,當地一座養蜂小鎮幾乎付之一炬,氣象專家追根究底發現,在極端氣候推波助瀾下,導致強風、高溫和溼度低,3個不利條件全湊在一起,林火才會一發不可收拾,重創希臘的養蜂業,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3/02/22 22:31
  • 「有水怪出沒!」 極限釣客冒險探秘

    全球各地都有恐怖的「水怪」傳說,這些掠食者躲在水底伺機出擊,牠們牙齒銳利,有的身懷劇毒,人類不小心和牠們狹路相逢,就有可能一命嗚呼,甚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跟著DISCOVERY頻道的腳步,一探全球各地「致命水怪」的奧秘。
    2013/02/07 00:10
  • 造價600億台幣 全球最貴豪宅揭密

    矗立在倫敦的夏德塔,共95層樓,高度傲視英國,更是西歐第一高樓,這座新地標總造價高達台幣600億,53到65樓,更座落著全球最貴的海景豪宅,每戶售價最高達30億新台幣,在豪宅裡,不但能俯瞰倫敦美景,廚房甚至還有電梯,可以直接從飯店送來美食,而如何避免強風,把高樓豪宅吹得搖晃,工程師用嶄新技術來穩定結構,跟著Discovery頻道,探索打造夏德塔背後的故事。
    2013/01/31 22:27
  • 氣溫變遷現危機 凍原馴鹿人急減

    來看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影響有多大,今天我們要帶您到北極圈內的凍原,過去這裡是薩米爾人游牧的區域,他們這裡放養馴鹿,但近20年來,氣候變遷,不僅影響了當地植物生長,也改變了馴鹿的繁殖方式,當地年輕人無法繼承父業,只好遠離家鄉,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3/01/28 22:43
  • 海龍蛙兵艱辛特訓 魔鬼週全球曝光

    金門的海龍蛙兵,過去是最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部隊,專門執行襲殺任務,有「敢死隊」名號,訓練嚴格刁難,蛙兵得通過艱辛的魔鬼週才能結訓,現在菁英海龍蛙兵的特訓過程,將登上Discovery頻道,首度在全球播出。
    2013/01/19 12:39
  • 傳聞深海巨獸現身! 拍到「大王魷魚」

    浩瀚的大海中,傳聞有體型非常巨大的「大王魷魚」,據說光是眼珠,直徑就有30公分,全身加上觸手,長度更高達8公尺,過去大家只耳聞,卻從來沒有親眼見過,日本NHK電視台和美國Discovery頻道,派出研究團隊,在日本外海下潛上百次,終於拍到了「大王魷魚」的蹤跡。
    2013/01/09 22:30
  • 科學家新發現! 女性靠「嗅覺」挑老公

    嗅覺和味覺是人類最原始的生存本能,科學家透過遺傳學,來瞭解人類的感官世界,有科學家得到這樣的結論,女生可以用嗅覺來分辨,選擇可以讓自己生出健康後代的伴侶,挑對象真的可以用聞的嗎?來看Discovery頻道的報導。
    2013/01/04 22:15
  • 神秘「太空光點」 NASA稱冰塊粒子

    人類到外太空探險,除了帶回珍貴的宇宙影像外,究竟還發現了些什麼?有太空人說,他們在太空艙裡,看到神秘的太空光點,一閃一滅,感覺就像螢火蟲一樣,現在就讓我們透過Discovery頻道提供的畫面,來一窺這些太空光點的秘密。
    2012/12/21 22:36
  • 〈快訊〉「走進總統府」紀錄片 新加坡獲獎

    第17屆亞洲電視節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今天傳出捷報,Discovery在建國百年拍攝的「台灣無比精彩」以及「走進總統府」系列,獲得亞洲電視節最佳紀錄片獎。
    2012/12/07 00:29
  • 韓流紅透半邊天 南韓驚人軟實力

    近幾年「韓流」成為全球流行文化指標,K-POP、韓劇打入亞洲,甚至歐美市場,讓人見識到南韓娛樂產業驚人的實力,一起透過Discovery的鏡頭,解讀這股席捲全球的韓流現象。
    2012/12/05 22:38
  • 現代「大禹治水」 南韓打造智慧河川

    南韓政府從2009年開始,陸續啟動四大河川的整治計畫,他們利用雷達和偵測器,來預估雨量和河川的進水量,並且建造河壩調節水流,用科學的方法把河流變聰明了,透過DISCOVERY頻道,來看南韓尖端科技打出的造智慧河川。
    2012/11/08 22:35
  • Discovery製作人率美不老騎士 7天遊台

    5年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在台灣完成機車環島壯舉,感動所有人,不但拍成了廣告、紀錄片,現在這份圓夢精神,也感動了美國「不老騎士」。有5位平均72歲來自美國的爺爺遠渡重洋,到台灣展開7天重機之旅,上午在台灣不老騎士陪同下,從台中出發。
    2012/10/16 23:16
  • 未來飛機輕巧方便 水陸空皆可用

    在007電影裡經常出現水空兩用的飛機,其實不用等太久,這種輕便的飛機有可能真的變成我們日常的交通工具,科學家正積極研發適合個人使用的「未來飛機」,跟著DISCOVERY的鏡頭一起去看。
    2012/10/15 22:40
  • 人類的一大步 阿姆斯壯登月紀錄

    登月太空人阿姆斯壯不幸在日前去世,但43年前,隨著阿波羅11和其他2位夥伴一起登陸月球的壯舉,為人類探索太空的夢想所做出的貢獻不會被遺忘,Discovery科學頻道特別製作阿姆斯壯紀念專輯,將過去從未曝光的登月畫面,首度呈現在世人面前,除了向阿姆斯壯致敬,也見證那精彩而偉大的一刻。
    2012/10/01 22:38
  • 紐西蘭迷人風情 南島繞一圈玩透透

    紐西蘭氣候宜人,環境清幽,是很多人心目中首選的度假勝地,特別是南島,有許多冰川湖泊,大自然景觀相當豐富,透過Discovery HD World頻道,帶您一起到紐西蘭南島逛一圈,感受南半球的魅力景色。
    2012/08/31 22:49
  • 世紀大騙局? 登月陰謀論流傳已久

    人類登陸月球有沒有可能是一場大騙局?這個傳言是從70年代開始流傳,有人認為是冷戰時期,蘇聯人造出來的謠,但根據調查,有6%的美國人相信,登月錄影帶和照片是假的,這一切都是在攝影棚裡假造出來的,DISCOVERY頻道曾經做了一個節目來闢謠,而NASA也說,這些揣測和留言都是陰謀,登月是千真萬確的事。
    2012/08/26 18:54
  • 全球首輛海底金龜車 下海拍鯊魚

    美國Discovery頻道和德國車廠合作打造全球第一輛海底金龜車,專門開到海底來觀察鯊魚,這輛車為了要在水中行駛,引擎加了螺旋槳推進器,還特地拿掉板金,只留中空的結構,讓水中攝影更沒有干擾,也更安全。
    2012/08/21 22:21
  • 世界最適宜居住 澳洲展自然風情

    在最新的一份調查中,澳洲墨爾本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城市的第一名,而其他澳洲城市也名列前茅,除了宜人的環境,澳洲地廣人稀,所擁有的天然景觀和北半球有很大的不同,透過Discovery HD World頻道,TVBS帶您到澳洲,去看看廣袤的西澳金色內陸裡,有甚麼樣迷人的風情,以及著名的昆士蘭完全天然、沒有人為破壞的美麗海岸。
    2012/08/16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