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Dalton 結果共56筆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大咖天后驚爆婚變!帥尪「搭機探班挽救」 消息人士揭偷拔婚戒內幕

    美國甜心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021年低調嫁給洛杉磯房產經紀人道爾頓(Dalton Gomez),沒想到事隔2年多,小倆口近日傳出婚姻觸礁,由於女方拍攝行程滿檔,長期的遠距離生活導致難以維持婚姻關係,男方試圖挽回,仍以失敗告終,兩人正著手準備離婚。
    2023/07/18 09:28
  • 7歲兒問「為何不Po我正面照」 徐若瑄解釋網喊讚:超用心媽媽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後,目前育有7歲兒子「Dalton」,過去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但自前(2021)年起,因兒子開始讀小學,她和老公達成共識,不再公開兒子的正面照,但兒子並不知情,直到最近她突被兒子問及此事,她才和兒子說明原因。
    2023/02/23 15:04
  • 林志玲47歲生子!盤點演藝圈高齡產婦 徐若瑄臥床護胎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除夕報喜,宣布正式成為人母,開心迎接男寶寶。除了林志玲之外,高齡產子的女藝人不少,徐若瑄40歲時懷上兒子「Dalton」,由於高齡懷孕加上有子宮閉鎖不全等問題,整個孕期有超過4個月的時間,都是臥床安胎;主持人陶晶瑩懷孕時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必須打針控制血糖。以下盤點演藝圈40歲以上生子的高齡產婦:
    2022/01/31 11:43
  • 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女星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對號入座」,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人妻」,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新的一年,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忙於練唱,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她哀怨地說,有請兒子小聲一點,「他沒在鳥我的」。
    2022/01/16 11:08
  • 徐若瑄催生夯曲《愛上現在的我》 兒半夜送醫仍完成填詞

    身兼歌手與作詞人的徐若瑄,近來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創作的過程,透露先前為閻奕格寫詞,只有大約兩天能寫,期間還碰到兒子Dalton突然發高燒送急診!而讓她印象最深,就是過去也曾被哈林庾澄慶退稿。
    2021/09/19 17:55
  • 兒生日誌血淚臥床!徐若瑄悚曝雙腿萎縮「險大量出血死」

    藝人Vivian徐若瑄父親節(8日)當天從新加坡返回台灣工作,今(13)日是兒子Dalton6歲生日,徐若瑄無法陪伴在旁,一早寫下755字長文,回憶起6年前懷孕臥床的血淚時光,她感嘆連拉撒都要人協助,只能放下尊嚴,甚至透露生產前48小時,險面臨大量出血死亡的風險,「謝謝你愛媽媽,我們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2021/08/13 10:32
  • 突悲嘆「沒自己想像鋼鐵」!徐若瑄陷低潮…網急湧入關心

    46歲女星Vivian徐若瑄懷兒子Dalton時,因歷經142天臥床安胎、打了逾300支安胎針的艱辛過程,自封為「鋼鐵V」,成為不少人心目中正能量女神。然而昨(18日)晚,她突然發文悲訴「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般鋼鐵」,似陷入低潮,引起許多粉絲憂心。
    2021/07/19 12:10
  • 5歲萌兒突問「為何生男的?」 徐若瑄被超暖原因逼哭

    46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育有愛子Dalton,她近日回到新加坡與家人團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透露兒子前天突然問她「妳知道為什麼妳會生男的嗎?」最後的回答逼哭徐若瑄,也讓超過4萬名網友直呼感動。
    2021/05/24 13:56
  • 在家顧娃5天崩潰了!徐若瑄開「裝睡大絕招」成果網笑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家長對於待在家要24小時面對失控孩子,感到相當崩潰。女星徐若瑄日前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帶孩子使出渾身解數,天天想新花樣讓兒子Dalton放電,撐到第5天也終於受不了使出「裝睡大絕招」,照片曝光後卻讓粉絲全笑翻。
    2021/05/22 13:52
  • 情路幾經波折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情定房地產小鮮肉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上週末和小2歲房地產經紀人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完婚,小倆口在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只有不到20位的親友至現場參加見證。
    2021/05/18 13:20
  • 才說「台灣來的免隔離」就爆疫情 徐若瑄打氣:好好活著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愛子Dalton。她農曆年後回台工作,與家人分隔超過2個半月,終於在日前返回新加坡,有網友好奇問她為何不需要隔離,她回覆「從台灣來的不用」,豈料才過幾天國內疫情就爆發,讓徐若瑄發文說道「好好的活著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2021/05/13 14:35
  • 「川字腹肌」攏係假?徐若瑄遭兒子出賣:媽咪肚子很大

    46歲「凍齡女神」徐若瑄保養得宜,是圈內公認的美魔女代表,不僅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痕跡,連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完美,日前出席活動秀出驚人的「川字線」,豈料卻被兒子Dalton揭露「我媽咪肚子很大」,讓她昨(10)日著急發文澄清。
    2021/05/11 15:09
  • 徐若瑄淚收6歲兒「手作母親節禮物」 卡片承諾保護媽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婚後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不過為了忙工作,她農曆年後就飛來台灣2個半月,日前才終於能夠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徐若瑄因工作日夜顛倒,回到新加坡就昏睡一天,不過鄰近母親節,Dalton溫柔將她搖醒,附上手作母親節禮物祝她快樂,讓她感動萬分。
    2021/05/09 13:25
  • 徐若瑄「整月菸酒不離手」 甜謝尪體諒:貼心老婆還給你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生活幸福甜蜜,徐若瑄主演的電影《買一送一》日前殺青,今(28)日特別向老公告白,「這段日子,老公心靈太煎熬了。」
    2021/04/28 22:34
  • 自爆1週5次寵尪 徐若瑄認好技巧:全靠愛與天分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全家感情幸福甜蜜,近日徐若瑄現身按摩椅代言活動,坦言與老公會互相按摩,而且對方會幫忙按「不一樣的部位」。
    2021/04/22 05:50
  • 徐若瑄「叫我川姐」秀苦練成果 曝1個月未見兒心酸

    46歲「凍齡女神」徐若瑄近期為了新電影從新加坡返台,因教育問題無法把兒子Dalton帶在身邊,只能分隔兩地。今(14)日她出席活動透露母子已1個多月沒見,直呼:「太想念了!」而被問到好友侯佩岑近期因帶母親林月雲上真人秀節目,讓媽媽介入他人家庭的過往再被重提,慘遭罵聲一片,徐若瑄坦言和好友最近沒聯絡,無奈回應:「不打攪也是一種滿好的關心方式!」
    2021/04/14 16:58
  • 臥病床「大號得求人幫忙」 徐若瑄淚:真的沒尊嚴!

    女星徐若瑄2015年以高齡40歲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這一胎可是讓她吃足了苦頭,由於高齡加上她有子宮閉鎖不全,懷孕初期就出現出血症狀,為了保住孩子,她「整日臥床」躺了142天、挨了300多劑安胎針,回想起那段日子,徐若瑄坦言,當時連大便都要人幫忙「真的沒尊嚴」。
    2020/12/14 19:16
  • 徐若瑄開唱突宣布「我沒有老公」 台下5歲兒秒愣住

    45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隔年迎來愛子Dalton,生活幸福美滿,平時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27)日徐若瑄睽違15年開唱,孰料她唱到一半無預警宣布,「我沒有老公,我沒有小孩」!
    2020/10/27 23:19
  • 抓包偷吃!小三躲家中 徐若瑄見驚人一幕:氣到全身發抖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育有兒子Dalton,家庭幸福美滿。她近日受訪談及過往與渣男交往經驗,開門那一幕至今忘不了,當下全身發抖。
    2020/08/26 12:18
  • 45歲徐若瑄「素顏真面目」現形 網全看傻了

    45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生下兒子Dalton,家庭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在臉書PO出素顏照,讓網友驚呼,「這素顏也太美了」。
    2020/05/19 09:28
  • 2個月沒見!徐若瑄寂寞母親節 穿尪衣「想像他在身邊」

    藝人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生下兒子Dalton,並與2繼女相處融洽,1家5口幸福美滿。不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他們一家人被迫分開,徐若瑄至今已2個月沒跟老公見面,因為太想念老公,於是請他寄2件常穿的T恤,讓她能夠穿起來,就像老公依然陪在她身邊,並發文鼓勵自己與老公咬牙撐過,因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生一世!」
    2020/05/10 12:12
  • 徐若瑄自曝罹病「火燒心」 揭多年吞飯、熬夜壞習慣

    女星徐若瑄(Vivian)40歲時生下兒子Dalton,同時照顧老公與前妻所生的2個女兒,但即便走入家庭生活,仍不願放棄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更因此被稱為「鋼鐵V(Vivian)」。不過她日前透露,自己因胃食道逆流導致火燒心和喉嚨不適,這才意識到多年來生活節奏太快,長時間處於壓力狀態下,導致身體亮起紅燈。
    2020/03/0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