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Dalton 結果共55筆

  • 野生女神甜美現身母校 網友求巧遇:根本是大學生

    44歲女神徐若瑄(Vivian)在2015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為了彌補過去沒辦法完成學業的遺憾,她也在2016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近日她重回母校探望老師,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14 18:20
  • 果真鋼鐵V!徐若瑄3年取得MBA學位 將出席世新畢典

    44歲女星Vivian徐若瑄5年前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4年前歷經臥床100多日、打300多支安胎針,辛苦生下兒子Dalton,「鋼鐵V」封號由此而來。不過Vivian除了是最強人母,現在還順利取得碩士學位,將於下月初參加世新大學的畢業典禮。
    2019/05/28 10:03
  • 咘咘緊牽V寶黏TT Bo妞變電燈泡讓「修爸看完超火」

    賈靜雯與徐若瑄兩大女神合體,他們的小孩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明星媽咪呢!賈靜雯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到香港,沒想到竟巧遇徐若瑄和她的兒子Dalton,由於孩子們的年齡相仿,因此也成了彼此的玩伴,而賈靜雯和徐若瑄事後有默契地在臉書上曬出「咘咘與Dalton」兩小無猜的出遊畫面,兩寶一合體,親密互動閃瞎一票網友,不僅爸爸修杰楷吃醋,就連妹妹Bo妞也在一旁搗蛋,相當逗趣。
    2019/05/26 15:17
  • 「要努力活久點」跟兒子差40歲 徐若瑄吐心聲引迴響

    藝人徐若瑄與老公結婚後,當時以40歲的高齡,辛苦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而懷孕期間也十分艱辛,除了住院打了3百多針的安胎針,懷孕期間還因胎位太低,臥床安胎了100多天。由於跟兒子整整相差40歲,這也讓她近日在IG有感而發地說,希望自己可以「健康活久一點」,陪伴著兒子人生每個階段,並附上一張健身的照片,而這番言論,也讓許多晚婚晚生媽媽很有共鳴,引發不少迴響。
    2019/05/25 15:18
  • 徐若瑄全身痠痛曬「兩條線」照片 粉絲驚喜:懷孕了?

    女星徐若瑄2014年和老公李雲峰結婚後,隔年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就全心照顧一個孩子;不過昨(17)徐若瑄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兩條線」的照片,讓粉絲驚呼「懷孕了?」
    2019/05/18 11:22
  • 3歲兒高燒上吐下瀉27次 徐若瑄「一句話」逼哭萬人

    43歲藝人Vivian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婚後生下一子Dalton,兒子至今已3歲。近日Vivian透露兒子反覆高燒,一度燒到41.3度,甚至上吐下瀉27次,讓為人母的她十分心疼也病倒了,而Vivian的一句話也讓大批媽媽網友眼眶紅。
    2019/02/01 09:43
  • 這首歌總唱不完…徐若瑄KTV泣不成聲逼哭萬人

    43歲「鋼鐵V」徐若瑄4年前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並生下兒子Dalton ,雖婚後有了自己的家庭,但Vivian仍經常抽空陪家人。今年冬至徐若瑄和姊姊一起過,昨天(23日)她在IG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Vivian淚灑KTV,她說自己「從來沒能把這首歌唱完」,原來她唱的是周杰倫寫給她的〈姐,妳睡了嗎?〉惹得姊姊也抱著她一起哭。
    2018/12/24 11:31
  • 挨300針安胎不怕?徐若瑄爆懷二寶「這3字」露了餡

    43歲Vivian徐若瑄4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婚後以40歲之齡懷孕,歷經臥床162天、挨了300劑安胎針,生下兒子小V寶,有了「鋼鐵V」的封號。近日Vivian在臉書上曬兒子的照片,其中不經意的「3個字」,被大批網友質疑「難道又有了?」
    2018/12/13 10:16
  • 咘咘Dalton簡直絕配!徐若瑄曝「驚人密碼」藏玄機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因為和徐若瑄兒子Dalton年齡相仿經常一起玩,月初才見面的2人,昨天(15日)又合體同框,原來兩小無猜在星媽帶領下一起去看佩佩豬展覽。只是都剛過3歲生日的他們,被徐若瑄曝光了一組「驚人密碼」,讓不少網友都驚呼「真的好巧」!
    2018/08/16 12:18
  • 徐若瑄繼女激似天王嫂顏值高!暖心「後母告白」惹淚崩

    43歲女神Vivian徐若瑄4年前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2人育有Dalton一子,但Vivian也對老公和前妻生下的2個女兒視如己出。昨天(13日)是Dalton的3歲生日,徐若瑄在臉書上貼出三姊弟同心協力幫小倉鼠建一個家的照片,一番暖心的「後母告白」感動不少人,但不少網友都發現,她的2個女兒顏值超高。
    2018/08/14 08:03
  • 咘咘「十指緊貼」女神帥兒 擠進BO妞吃手手萌當電燈泡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因為擁有一雙圓圓大眼和超萌的外表,讓不少人都想把小孩跟咘咘配對。繼早前咘咘和女神徐若瑄的兒子Dalton放閃約會後,近日兩小無猜再度同框,這次2人不但十指緊貼,還像連體嬰一樣一起玩,只是身邊多了個「電燈泡」Bo妞。
    2018/08/06 14:45
  • 又懷孕?徐若瑄憔悴打點滴 憂300針安胎惡夢再上演

    女神徐若瑄2015年以40歲高齡年紀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當時徐若瑄為了安胎懷孕期間共打了300多劑針,相當艱辛;然而,徐若瑄昨(4日PO出自己正在吊點滴的照片,虛弱地表示雖然之前孕期天天挨針,但到現在還是會很害怕,憂心安胎惡夢再次上演,不少網友相當擔心,也驚呼「難道又懷孕了?」
    2018/08/05 14:19
  • 徐若瑄萌兒唱媽咪經典曲 軟嫩奶音讓人融化了

    徐若瑄懷孕時期辛苦臥床143天,生下小V寶(Dalton),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寶貝兒子的她,昨天PO出一段影片,車上撥放徐若瑄12年前的經典歌曲《美人魚》,坐在安全座椅上的Dalton隨著音樂輕輕哼唱,相當可愛!
    2018/07/08 15:07
  • 徐若瑄超美經紀人曝光!被起底竟是「傳奇女團」成員

    Vivian徐若瑄2014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睽違3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近期都在趕戲的她經常徹夜未眠,就連經紀人也跟著累翻。日前徐若瑄在臉書上出賣經紀人王思涵的睡相,讓不少網友驚豔經紀人超美之餘,王思涵也被起底其實是昔日和Vivian共組女團「少女隊」的成員。
    2018/05/07 08:13
  • Bo妞生日復古趴新照曝光! 咘咘同框V寶做了這個動作

    徐若瑄26日上午臉書分享上周參加Bo妞復古生日迪斯可派對的照片,照片中,咘咘和V寶同框,其中一張,拿著氣球的咘咘,把衣服撩起露出肚臍,而V寶則將墨鏡摘到一半,兩人搭配起來頗有時尚Fu!徐若瑄分享並寫道:「他倆不約而同的走同色系 #波妞生日復古迪斯可趴 #Dalton #咘咘」。
    2018/03/26 14:03
  • 「阿公在哪?」徐若瑄問…2歲兒超齡回答惹淚

    藝人徐若瑄2014年情定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隔年費盡一番苦心才生下兒子Dalton,原想和父母共享三代同堂之樂,不料徐若瑄父親在2018年元旦離世,悲痛的她時常在臉書悼念父親,近日她分享一段和2歲兒子討論阿公的對話,短短14秒的影片,讓27萬人看了都心疼。
    2018/01/11 15:25
  • Dalton指阿公在天上 徐若瑄看到這個反應放心了 

    女星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Dalton。另外,徐若瑄與父親關係十分要好,但爸爸在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11 13:01
  • 咘咘的小情人! 小V寶奶音叫徐若瑄Bibian超療癒

    藝人Vivian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近日,徐若瑄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兒子奶音說話的模樣,Dalton用超萌奶音介紹全家人,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還是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看了都要融化了」!
    2017/12/28 17:43
  • 小V寶被封最小撩妹王!和咘咘甜蜜餵食再牽關穎女兒作畫

    藝人徐若瑄2014與新加坡航運小開李雲峰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Dalton,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而徐若瑄兒子日前才和賈靜雯愛女「咘咘」上演餵食秀,有趣的是,修杰楷曾下令女兒不准和其他小男生聯誼,沒想到媽媽不顧這個「禁令」,偷偷讓女兒和徐若瑄的兒子小V寶,上演超萌餵食秀,粉絲直喊:「太可愛的兩人,爸爸要抓狂了啦!」
    2017/11/09 11:17
  • 兒子第一天上學...徐若瑄失落患「分離焦慮症」

    藝人徐若瑄的兒子「都疼」(Dalton)最近開始到幼稚園去上課,她擔心都疼看不到媽媽會慌張、難過,特別躲在校外牆邊偷看,沒想到都疼就算沒有媽媽在身邊,還是能牽著老師跟同學玩,讓她失落的說:「這是什麼奇妙又複雜的心情,有人懂嗎?」
    2017/03/27 15:24
  • 小小男友是他?咘咘約會去 網友起哄「在一起」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女兒「咘咘」,超萌長相療癒不少網友,而藝人徐若瑄兒子Dalton擁有一雙大眼,同樣也是人氣寶寶,今年9月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Dalton見面,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結果近日徐若瑄又在臉書分享兒子和咘咘的玩樂影片,讓不少網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2016/11/07 00:37
  • 同患絕症老公病逝 妻放棄求生:我快來了

    曾經一起對抗病魔,卻剩下一人獨自面對。美國一對年輕夫妻道爾頓(Dalton Prager)和凱蒂(Katie Prager ),僅僅25和26歲的兩人卻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相戀7年的他們一起面對病情,不料日前道爾頓不敵病魔先走一步,凱蒂傷心欲絕,放棄求生意志,難過對摯愛喊話:「等我,快重逢了」。
    2016/09/21 16:07
  • 咘咘禁愛令解除?跟徐若瑄兒結下「姻緣」

    賈靜雯自從帶著女兒「咘咘」參加實境綜藝節目《我的超人媽媽》後,咘咘可愛的模樣被網友稱為是「寶寶界的女神」,這讓爸爸修杰楷非常擔心,還吃醋不讓咘咘跟其他男寶寶玩;但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徐若瑄兒子「都疼」(Dalton)見面,兩人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網友看了笑說:「指腹為婚,修爸爸知道嗎?」
    2016/09/13 09:39
  • 無條件寵兒子 徐若瑄帶家用電話上機陪玩

    藝人徐若瑄去年生下兒子Dalton後,不時在臉書上分享媽媽經、曬兒子萌照,今(14日)凌晨PO出和兒子在飛機上的照片,一旁竟還出現一台家用電話,原來是因為兒子不愛玩具電話,喜歡真的家用電話,身為媽媽的徐若瑄就真的帶著家裡的電話上飛機,也讓網友大讚「媽媽真偉大」。
    2016/06/14 15:58
  • 留學男寄人形立牌回家 老媽這樣「玩」它

    美國22歲男子道爾頓(Dalton Ross)赴倫敦留學,擔心家人會想念他,很有創意的寄了一個1:1大小的的人形立牌回家,想把立牌放在家中角落陪伴大家,沒想到老媽比他更有創意!帶著「假道爾頓」到處去,還拍照PO上網分享,可愛畫面溫馨又逗趣!
    2016/03/3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