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CoCo壹番屋 結果共8筆

  • 日COCO壹番屋推「台式五香魯肉咖哩飯」 還加香菜、孜然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COCO壹番屋」宣布即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台灣式咖哩料理「五香魯肉咖哩飯」,用上了台式料理經常會使用的八角、花椒的香辛料,還在咖哩飯上擺上筍乾,預計將於今(3月1日)開始販售。
    2024/03/01 17:21
  • 1盤咖哩飯550元? COCO壱番屋超狂「肉塊咖哩」賣到翻

    咖哩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平民美食,但一盤要價550元新台幣的咖哩飯,你會買單嗎?日本連鎖咖哩專賣店「COCO壱番屋」日前推出一盤要價近2371日圓(約新台幣550元)的期間限定新菜單「肉塊咖哩」,顧名思義就是在常見的咖哩飯旁放上超狂的3塊大肉塊,視覺上看起來十分衝擊,價格也不便宜,推出之前許多網友都不看好,沒想到開賣後因為太受歡迎,銷售數量遠超出預期,有些分店甚至被迫提前停賣。
    2023/04/14 16:36
  • 真的怕了!日本一蘭「茶杯不再自取」 連鎖餐飲改變習慣

    日本各大餐飲店近期相繼發生因顧客「迷惑行為」(日文迷惑意為使人困惑、為難等)受害案例,讓各家業者紛紛提出食安對策,例如拉麵店「一蘭」就不再提供茶杯自取等。
    2023/02/18 17:49
  • 怕亂舔惡搞! 日餃子王將、CoCo壹番屋桌上瓶罐全收走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時碰到一位17歲男高中生惡作劇,該名少年故意亂舔放在桌邊的公用醬油罐、茶杯,更故意將口水沾到壽司輸送帶上的料理,過程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票大跌,市值一夕之間蒸發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儘管事件風波已稍微止息,但近期日本許多連鎖餐廳如「CoCo壹番屋」、「餃子的王將」,店家開始將餐桌上的公用調味料等瓶瓶罐罐收走,就怕碰到類似惡作劇,影響客人光顧意願。
    2023/02/15 10:56
  • 顧客恐攻!Coco壹番屋也遭殃 噁男湯匙沾口水狂挖漬物

    日本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等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接連碰上有客人惡作劇,隨意惡搞別桌餐點、偷吃壽司、亂舔醬油罐等行為。沒想到不只壽司店,連連鎖咖哩餐廳「CoCo壹番屋」也碰上類似事件;一名日本顧客拿起桌邊的漬物,把沾著自己口水的湯匙直接伸進去、大口狂吃,讓日本網友看了狂怒:「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
    2023/02/02 16:05
  • UNIQLO進印度!一號店千坪 看準13億人口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UNIQLO,正式宣告搶進印度13億人口市場,在新德里開了一號店,二號和三號店也已在準備中。經濟高成長、所得增加的印度,中產階級15年增加七倍以上,成了日本企業競相挺進的市場,不只成衣品牌,包括無印良品、吉野家,甚至咖哩飯連鎖店的CoCo壹番屋,也都布局印度市場。
    2019/10/07 20:00
  • 無關一例一休? 阜杭豆漿、COCO壹番屋漲價

    一例一休上路後許多餐廳受到影響,知名的阜杭豆漿調漲2-5元,業者說是反應原物料成本;美式餐廳樂子二月底開始調整餐點價格,早午餐不再附贈飲料和水果,COCO壹番屋也漲了10-20元,但有民眾擔心怕業者趁機亂漲價。
    2017/02/21 17:47
  • 日壹番屋爆食安危機! 回收肉排流入市面

    已經來台開店的日本知名咖哩連鎖COCO壹番屋爆發食安危機!一批多達4萬片的冷凍炸牛肉排,在生產過程中疑似混到塑膠碎片,原本應該全面銷毀,沒想到竟然流入市面販售,而且連過期一年多的雞排也被發現存放在冷凍庫,這個消息震驚全日本!
    2016/01/1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