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CALL IN 結果共295筆

  • 陳致中選議員? Call-In觀眾力挺!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到底要不要出馬角逐市議員?今天他首次接受廣播電台的訪問,他說現在正在傾聽民意,審慎評估後,才會做出決定,不過CALL IN的民眾相當熱情,從台中、雲林,到台南各地,聽眾都表示鼓勵支持,甚至要他出馬選立委!
    2010/02/27 19:41
  • 聽眾舌戰男女話題 陶子上工態度放軟

    藝人陶晶瑩先前因為討論吳育昇外遇事件,意外和聽眾在廣播Call-In,爭鋒相對,甚至還爆粗口;風波過後,她回到工作崗位,立刻有觀眾表達支持,不過,她說其實現在很關心那位聽眾的狀況,也坦承當時講話的確比較「用力」,以後會多學著尊重不同的意見。
    2009/11/25 19:38
  • 〈獨家〉陶子嗆辣發言有夠巧! 新書曝光

    陶晶瑩摃上Call-In聽眾,談到的內容,好巧不巧正跟她即將要上架的新書內容,有類似的地方!陶子的書裡也講到,如果男人出軌不應該原諒,這本書籌備了2年,在即將上架之際,陶子不僅在廣播節目談吳育昇,出版社更趁勢發出新聞稿搭順風車,衝新書的業績。
    2009/11/20 19:23
  • 談外「育」!陶晶瑩槓聽眾 火藥味濃

    藝人陶晶瑩在飛碟電台的「陶子晚報」節目,大談吳育昇,並且開放Call-In邀聽眾一起討論;有一位男性聽眾他拿「達爾文」物種演化理論,強調雄性動物,天生就是會散播精子,讓陶晶瑩聽了當眾在節目中激怒,還疑似氣到摔筆,火大到跟這位聽眾對槓,氣氛一度冒出火藥味。
    2009/11/20 12:21
  • 殺人計程車/運將有前科 死者妻批車隊沒把關

    只因為繞路起口角,駕駛就撞死人,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大罵嫌犯太狠心,懷疑這只是駕駛的推託之辭,死者的妻子甚至CALL-IN節目2100全民開講,希望台灣大車隊負起責任,但台灣大車隊表示,針對隊員審核把關很嚴格,所有資料都有送交台北市政府複審,回函都說沒問題,不知道林姓駕駛有妨害風化前科。
    2009/10/22 12:07
  • 「藏2盒克流感」 楊志良追緝扣應民眾

    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用不齒,批評某電視台,今天正式發表聲明,點名就是大話新聞,甚至要追究Call-In進節目的民眾,原來是,有一位自稱醫院基層人員的陳先生27號打電話進去,要民眾在抽屜裡藏2盒克流感以自保,這通電話,觸怒了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會引起民眾恐慌,違反醫事人員法規,衛生署長楊志良還發出追緝令,要追查出這位Call-In的陳先生,如果他是醫師,就要廢除醫師資格,如果是其他醫療人員也要嚴懲。
    2009/08/28 19:02
  • 「不齒」vs.「官員亡國」 楊志良槓名嘴

    衛生署長楊志良不滿Call-In節目誇大疫情,在防疫記者會中多次痛批,立委邱毅說,讓楊志良氣到大罵「不齒」的,就是的「大話新聞」節目,甚至要求管制媒體內容,不過署長這番話遭到節目主持人和名嘴圍剿,認為衛生署在恐嚇媒體,雙方戰火持續延燒到今天,或許是擔心焦點被模糊,昨天非常氣憤的楊志良今天欲言又止,他說擔心被「扯後腿」。
    2009/08/28 18:19
  • 〈快訊〉CALL-IN鼓勵買克流感 疾管局要查是誰

    緊盯疫情最新進度,疾管局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還請來美國疾管局的專家與會;而最近發言強烈的衛生署長,今天則是以書面聲明的方式,表示將追查在政論節目CALL-IN的醫療人員。
    2009/08/28 16:31
  • 「別扯後腿」 楊志良再槓政論節目

    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重砲批評,少數媒體指稱新流感,會讓台灣「亡國」,雖然署長沒有指出究竟是哪個媒體,立委邱毅點名,就是三立電視台的「大話新聞」,今天楊志良仍然沒有明說,卻指出昨天有一個醫生CALL-IN,要民眾自己買克流感,楊志良認為,醫生不可能這樣建議,認為主持人應該有常識,制止這樣的言論。
    2009/08/28 12:27
  • KUSO救災表現 馬團隊跳SORRY

    馬政府救災表現,成了網友調侃的對象,有人用移花接木的方式製作動畫,讓馬總統和行政團隊一起大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還幫他們取了名字叫「Super救命兒」,而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CALL-IN到電視節目的對話,也被網友重新剪接,讓人笑破肚皮!
    2009/08/20 19:34
  • 挨批!薛香川搞失蹤 藍委轟「白目」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父親節當天晚上,到飯店聚餐惹出爭議,本人Call-In澄清卻是越抹越黑,國民黨立委痛批他講話「白目」,很多人連父親節都沒法過,這樣理直氣壯的解釋,顯示他EQ不足,但薛香川本人今天反趨低調,始終沒露面說明。
    2009/08/18 19:07
  • 林火旺:曾建議馬內閣冷血該全換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8月8日颱風天,災民飽受水患之苦時,過父親節吃大餐,還Call-In到電視台,強調自己並沒有不妥之處,爆料的國策顧問,台大教授林火旺,也曾是馬總統競選市長的核心幕僚,痛批整個行政團隊冷血麻木都該換掉,也曾建議過馬總統,只是沒得到回音。
    2009/08/18 15:08
  • 遭爆8/8飯店聚餐 薛香川:很過分嗎?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昨晚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態度冷血,更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不過薛香川Call-in澄清時,卻毫不客氣回應,吃頓父親節晚餐,很過分嗎?
    2009/08/18 09:41
  • 薛香川8/8飯店聚餐 林火旺批冷血

    莫拉克也掀起政治風暴!晚間國策顧問林火旺,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馬政府團隊救災冷血,還爆料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風災期間還去福華飯店和友人聚餐,薛香川本人更CALL-IN澄清。
    2009/08/18 00:40
  • CALL-IN亂救災 大學生用「影片」道歉

    之前颱風天電視台的災情通報專線,接到大學生CALL-IN進來大開無聊玩笑,還得意的上傳影片供人點閱,但佔用災民救命專線的行為,讓網友群起攻之,還揚言一定要找到人,或許是受不了外界壓力,隔了兩天,CALL-IN的林姓大學生自拍一段道歉影片上傳,請求社會給他自新機會。
    2009/08/13 14:27
  • TVBS為災童募款 已超過2億8千萬

    TVBS募款為八八水災災童募助學金,透過全台民眾力量,還有中華電信50位志工全力投入,50線Call-in電話,3天下來,到13日凌晨1點為止,已經有累積超過新台幣2億8千萬的善款湧入。
    2009/08/13 08:15
  • TVBS為災童募款 已超過2億7千萬

    TVBS募款為八八水災災童募助學金,透過全台民眾力量,還有中華電信50位志工全力投入,50線CALL-IN電話,3天下來,到12日晚上11點服務,已經有累積超過新台幣2億7千萬的善款湧入。
    2009/08/12 23:54
  • 網軍發威! 揪出惡作劇高應大學生

    颱風天Call-In新聞台,佔據通報熱線的林姓大學生,昨天終於自己在網路貼出道歉公告,但他還是認為8月7日深夜無風無雨,他才Call-In問為什麼是這種情況,網友痛罵他的道歉沒誠意,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他透過學校老師表示,他願意捐出自己打工的薪資給災民,也願意到災區當志工。
    2009/08/12 14:52
  • 救援小林村 網路集氣留言指引

    小林村在週日傳出全村1300多人被土石流掩埋的滅村消息,引發震撼,這幾天陸陸續續有不少小林村的災民脫困,不過位在高雄甲仙鄉山區的小林村,位置真的很偏僻,多虧有外地的小林村民鍥而不捨努力,在網路上留言、Call-In電視台,成功引起關注,更獲得來一線生機。
    2009/08/12 12:13
  • 網爆怒潮! 人肉搜尋揪惡作劇學生

    大學生颱風夜CALL-IN新聞台,佔線救命電話嘻笑,還把過程PO上網,隨即在網路引發大規模騷動,網友怒火爆發,發動地毯式、人肉搜尋,短短1天之內,就查出拍攝、PO影片的人,是就讀長庚大學的謝姓學生,謝姓學生跟畫面主角林姓大學生也都主動PO文公開道歉。
    2009/08/11 13:06
  • 佔救命熱線! 大學生CALL-IN嘻鬧當賭注

    這次風災肆虐,許多災情都是靠新聞台的CALL-IN才傳開,沒想到居然有大學生,在颱風夜徹夜打麻將,居然以CALL-IN到新聞台嘻鬧當賭注,輸的人就負責打電話,拍攝影片的長庚大學謝姓學生,還把影片PO到網路,馬上引來網友全力撻伐。
    2009/08/11 13:02
  • 莫拉克/〈快訊〉自強號1021班次 卡台南善化5小時

    莫拉克颱風為南台灣帶來豪雨,台鐵一路走走停停,目前據乘客家屬呂小姐電話Call in給TVBS指出,目前車輛卡在台南善化附近,已經長達5個小時。
    2009/08/08 21:20
  • 好心報路況 竟反遭警廣控謊報

    台北市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時間開貨車,成了警廣的忠實聽眾,只要遇到塞車或是車禍事故,都會主動打電話到警廣報路況;前天晚間,他開車經過辛亥路時,遇上大塞車,打電話Call-in,沒想到對方竟然指控他說謊,還要提告,這名黃姓男子不滿,明明就是塞車,怎麼是謊報?
    2009/07/19 12:21
  • 不得喊冤?扁律上call-in 裁為「干擾審判」

    陳前總統三度被延押,在裁定書上除了詳列涉犯重罪,有滅證逃亡之虞的理由之外,還強調陳前總統利用接見的機會,指示解除委任的律師鄭文龍要上節目為他發聲,因此認為陳前總統嚴重干擾審判;不過前律師之一的石宜琳大表不滿,他說,律師要上節目是個人行為,而且被告希望對外發聲,也被當成干擾司法,難道還沒有定罪的人連喊冤的權利都沒有嗎?裁定三度延押的理由,頗受爭議。
    2009/07/14 12:47
  • 扁延押!絕食、獄中下指導棋 阻審判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遭延押,因為法院認為他不斷在戕害司法、干擾審判!除了多次故意絕食企圖停押之外,陳水扁還在看守所內下指導棋,利用會面時間,指導幕僚發動聲援行動,甚至早就得知民進黨會發動連署,還催促要盡快展開。同時陳水扁也要求被他解除委任的律師,多上報紙及CALL IN節目,企圖透過外力混淆視聽,因此法院認為陳水扁不能釋放。
    2009/07/14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