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CALL IN 結果共295筆

  • 〈獨家〉賣擱打啦! 立委打113遭專員勸導

    想搭上關心煮嬰、殺夫新聞事件,立委Call-In到113婦幼專線,想測試工作人員效率,接線生第一時間認出對方是立委,還好言勸導別佔線,我們獨家直擊113專線中心,原來面對類似這種非報案的狀況,接線員都有標準作業程序應對,只是每天要接近8百通電話,113專線的人員真的希望大家沒事別佔線。
    2009/04/21 18:39
  • 軍官醜聞/霍守業寫說明書 馬總統無意面會

    捲入賣官疑雲,霍守業大動作為自己澄清,除了自己和太太女兒輪番Call-In政論節目外,他自己更寫了一份書面說明給馬總統,強調沒有接受任何關說跟請託,只是這份聲明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轉交,馬總統自己並沒有打算見霍守業,只指示了要查清楚真相。
    2009/04/10 12:10
  • 被吳文忠影射曹操? 王清峰:我不是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被調離前,CALL-IN到政論節目,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立委高志鵬指出,就是影射法務部長王清峰是曹操,以三國演義的詮釋,曹操是個昏君;王清峰激動回應,認為曹操非常幹練,似乎不滿意自己被這樣影射,對於吳文忠的發言內容,法務部也已經著手調查。
    2009/03/26 09:14
  • 吳文忠自比蔡瑁 邱毅譏引喻失當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被調離前,不吐不快,不但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還引用赤壁之戰,暗指馬政府中了陳水扁的反間計,連線CALL-IN節目時,也舉黃芳彥本來願意配合特偵組返台卻被策反的例子,強調陳水扁謀略太高;不過連番發言,被立委邱毅吐槽,邱毅還譏諷吳文忠引喻失當,怎麼會把自比為蔡瑁這種奸臣呢!
    2009/03/25 10:15
  • 邱毅批立場偏頗 莊正Call-In自清

    特偵組檢察官2年任期將屆,將在兩個星期後改組,7名檢察官當中,確定朱朝亮、吳文忠及沈明倫將調離,目前傳出接替的人選包括陳瑞仁,及曾偵辦力霸案的高檢署檢察官莊正等人,但據了解陳瑞仁尚未點頭,總長陳聰明也表示,新人選名單將在月底出爐。
    2009/03/16 19:10
  • 道瓊跌不停 全美陷入「股市焦慮」

    美國股市跌跌不休,自從歐巴馬上台後,道瓊工業指數已經跌掉了1400多點,全美上下陷入一片焦慮,心情跟著盪到谷底,電台Call-In都在抱怨股市,連財經新聞主播都忍不住痛罵「從來沒看過一個總統,有這麼大的破壞力」!歐巴馬這時候又高喊進場的好時機,犯了美國總統不談股市的大忌。
    2009/03/05 17:12
  • 匈牙利錄、全球播 節目操作超省錢

    MTV台的CALL-IN節目,去年靠付費電話跟簡訊的業績,保守估計至少有台幣7300萬,根據了解,這個節目是在匈牙利錄影,MTV台還從台灣模特兒公司挑主持人,飛到當地錄影,一切就是因為當地的節目供應商有龐大製作資源,可以在同一個攝影棚錄製不同國家的CALL-IN節目,把成本壓到最低。
    2009/02/26 18:33
  • 「Call了沒」 MTV搶答節目涉詐欺

    Call-In到電視台參加搶答,就有機會拿獎金,只不過必須是每逢第10通,才能參與遊戲。開播1年多的MTV台「今天Call了沒」節目,去年遭到30多位民眾投訴,懷疑涉及變相詐欺。有人打了100多通,還玩不到遊戲,但每扣應一通就要付20元。NCC估計收入遠超過發出獎金,MTV也成為遭移送的第一家頻道。
    2009/02/26 12:43
  • 訂雞、問牛乳 7千CALL爆消券熱線

    消費券發放,詢問熱線也被打爆!光是發券中午就有7千通電話CALL-IN,只不過當中不少問的,卻是跟消費券無關的問題,有人打電話進來問「牛乳、乳牛哪裡不一樣」,還有打電話來訂雞,甚至夫妻失和,老公領了老婆的消費券,也打來問該怎麼辦,業者說,由於消費熱線免費,開張到現在已經賠本百萬。
    2009/01/18 19:05
  • 「劉揆來電」 消券諮詢中心啟用

    消費券1月18日就要發放,使用上有什麼疑難雜症,不用擔心,經建會成立消費券諮詢中心,今天正式啟用,提供0800免付費電話,行政院長劉兆玄還親自CALL-IN測試,一連問了5個問題,欲罷不能,故意要考考服務人員的能耐。
    2009/01/05 11:58
  • 領導民進黨 蔡英文:該叛逆會叛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CALL IN節目,接受名嘴和民眾的麻辣提問,怎麼處理前主席陳水扁的問題?蔡英文堅持回歸體制,交由廉政委員會處理,不過有民眾推薦,名嘴鄭弘儀參選嘉義縣,蔡英文則是語帶玄機的表示,有認真考慮徵召,但是是參選別的縣市。
    2009/01/05 00:14
  • 手銬傷扁人權? 馬:羈押法該檢討

    企圖和綠營民眾交心,馬總統今天首度接受立場親綠電視台專訪!主持人尖銳的問題,馬總統來者不拒,從貓纜問題的政治責任,到達賴來訪為何此時不宜,甚至針對陳前總統被羈押在看守所的待遇,是否違反人權的部分,就連民眾Call-In的尖銳提問,馬總統都一一接招。
    2008/12/09 21:32
  • 和綠營民眾對話 馬接受民視專訪

    要和綠營民眾交心,馬總統今天首度接受立場親綠的電視台專訪!從貓纜被淘空以及為何拒絕達賴在此時來訪,到兩岸政治、經濟,總統有問有答,民視也準備了民眾Call-In的尖銳提問,要總統接招,用這樣的方法,到底能不能達到和綠營民眾對話的效果?總統認為應該有。
    2008/12/09 18:18
  • 扁收押 泛綠電台號召民眾北上

    陳前總統被法院收押,曾是阿扁涉入弊案後,第一個邀請他上節目的泛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透過電台號召,這個星期六,要民眾一起上台北土城看陳水扁,支持者不但Call-In進節目力挺到底,還要和陳水扁同進退。
    2008/11/12 19:55
  • 愛看扣應! 邱毅自誇:陳一眼認出我

    海協會長陳雲林昨天和連戰餐宴,席間陳雲林一看到台灣的爆料天王邱毅,就大談台灣的Call-In節目,實在太好看,也說邱毅很紅,陳雲林還說他很愛台灣,此外,也有國民黨立委當著陳雲林的面,要他見馬英九時就稱他馬總統,陳雲林只說還在協商中,還沒定案。
    2008/11/05 12:17
  • 電台嗆陳 聽眾:陳走到哪、嗆到哪!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綠營支持者嗆聲不斷,在高雄的綠營支持者,雖然沒有北上嗆聲,但想盡辦法表達心中不滿,有人CALL-IN進電台嗆聲,還有人在街頭舞關刀,痛罵陳雲林可惡。
    2008/11/03 17:46
  • 銘清訪台/群眾自發? 王定宇電台Call-In動員

    張銘清以學者身分來台座談並參訪,卻遭到暴力相向,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雖然召開記者會,強調張銘清是自己踢到樹根跌倒的,但是從現場畫面,還有連續3天來,他大動作率領支持者前往抗議,甚至今天一早在電台公然號召群眾,衝突發生時,他也無法制止支持者施暴,讓他被檢警列為嫌疑犯傳訊問案。
    2008/10/21 18:57
  • 「全民大嘴巴」提案有沒有理? 由你來Call-In投票決定!

    光看TVBS-G「全民大嘴巴」提案辯論攻防根本不過癮,上萬名網友每天看完節目後,迅速湧入官網留言發表意見,製作單位從10月6日起每週一晚上10點,將「全民大嘴巴」改為LIVE,開放Call-In專線0951-050-988,歡迎觀眾化身陪審團,決定提案可不可以過關!
    2008/09/30 15:03
  • 暗諷黨鞭、挖苦邱毅 劉揆態度變硬

    行政院長劉兆玄最近情緒很不穩定嗎?怎麼在前一晚與立委的餐會上,情緒激動罵起媒體與同黨立委呢? 今天更進一步調侃邱毅不常在立法院,只會上Call-In節目,不再默默承受外界指責,劉兆玄選擇強硬反擊,與連日來要求內閣改組的呼聲是否有關,成為政壇議論的焦點。
    2008/09/17 17:53
  • 扁回鄉探扁媽 鄉親備布條挺扁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第一站先回家探視扁媽,之後拜訪市議員,接著和上星期一樣上電台,但這次接受民眾CALL-IN,不過電台不開放拍攝,倒是附近的廟宇已經準備好超大喇叭要全程直播,同時也已經掛好歡迎陳總統的布條,不管是議員還是廟方,都號召民眾準備好要挺扁!
    2008/09/11 12:29
  • 風暴後首見阿扁 扁迷熱情迎接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洗錢風暴中,高雄仍然有扁迷死忠力挺!高雄這一位親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從爆發洗錢風波後始終為阿扁喊冤,甚至還會透過電台Call-In節目號召大家挺扁,這一次,陳前總統真的南下接受他的採訪,讓電台外面是擠滿支持者,許久未見的扁海旗幟再現高雄街頭。
    2008/09/05 17:52
  • 馬演說未著墨原民 高金不滿淚訴

    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上午也到小巨蛋參加馬英九的就職大典,但她卻在典禮結束後,Call-in進電視台,強調不滿馬英九在演說中,只一昧強調要拼經濟,卻忽視原住民,聲淚俱下。
    2008/05/20 15:58
  • 失聯6天! 倖存學生聞父訊喜極而泣

    央視賑災晚會,充滿血淚交織的故事!四川德陽漢旺鎮的東汽中學,校舍被地震震毀,當時老師譚千秋,捨命救出4名學生,自己卻被活埋,他的女兒出席賑災晚會時,說會堅強的活下來;另一名北川中學學生白琳,僥倖沒被活埋,卻和家人失聯6天,晚會結束前,父親突然CALL IN到電視,讓她重拾天倫之樂。
    2008/05/19 07:20
  • 震災送暖 TVBS晚會藝人接棒募款

    四川震災,許多人等待援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昨天與TVBS合作,舉辦「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募款重建學校」特別報導,包括王力宏、賀軍翔、鄭元暢、蕭薔等,多位台灣藝人,整晚接棒募款,接聽民眾CALL IN,談起四川災情,許多藝人更是當場哽咽!4個小時下來,善心捐款,就有近4千萬元,愛心滿滿。
    2008/05/18 12:10
  • 「CALL-IN坑錢」? MTV台遭投訴

    消基會接獲民眾投訴指出,MTV台新闢的CALL-IN送現金節目,涉嫌鑽漏洞「坑錢」;觀眾打了電話或傳簡訊進去,才知道只有「第10位」才有參賽資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參賽資格,MTV台表示,遊戲規則觀眾得上網看,其他細節還在了解當中。
    2008/03/3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