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回鄉探扁媽 鄉親備布條挺扁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第一站先回家探視扁媽,之後拜訪市議員,接著和上星期一樣上電台,但這次接受民眾CALL-IN,不過電台不開放拍攝,倒是附近的廟宇已經準備好超大喇叭要全程直播,同時也已經掛好歡迎陳總統的布條,不管是議員還是廟方,都號召民眾準備好要挺扁!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椅子都已經準備好了,旗子布條也掛上歡迎陳前總統回鄉的字樣,就等陳前總統探視完扁媽後,來這裡感受鄉親的溫暖。台南縣議員陳朝來:「他代表台灣人揹這個十字架,他在那邊給人家槍殺,所以我覺得我們故鄉要送出一點溫暖。」

發起挺扁活動的是台南縣議員陳朝來,他說司法沒定讞前,絕對相信阿扁清白!一樣早就準備好了,要送溫暖給阿扁的還有這間廟宇,臨時做好的歡迎布條高高掛,附近鄉親也已經STAND BY。記者:「你有要來看阿扁嗎?」民眾:「當然有呀,我要來看阿扁。」記者:「要跟他說什麼?」民眾:「要來給阿扁加油,給阿扁送溫暖!」

良寶宮總幹事章世棠:「陳前總統在5點來良寶宮之前,在3到5點會上一個電台節目,在進行一個現場直播的節目。」

由於電台不開放民眾和媒體進入,廟方將準備喇叭讓民眾收聽,陳前總統這回趁著回鄉的機會,再上電台試探民意,也藉機南下取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71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