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吳文忠影射曹操? 王清峰:我不是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被調離前,CALL-IN到政論節目,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立委高志鵬指出,就是影射法務部長王清峰是曹操,以三國演義的詮釋,曹操是個昏君;王清峰激動回應,認為曹操非常幹練,似乎不滿意自己被這樣影射,對於吳文忠的發言內容,法務部也已經著手調查。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頂頭上司法務部長王清峰,豈不就是曹操?法務部長王清峰:「我姓王,名叫做清峰,不叫做曹操。」

高志鵬:「三國演義把他寫得像壞蛋、笨蛋,但至少他的涵義就是這樣,就是說你是昏君嘛!你沒有意見嗎?」王清峰:「曹操可是個非常精明幹練、勇於行事的人。」

管他三國演義怎麼詮釋,王清峰心目中的曹操是個英雄,看來對這樣比喻頗有微詞。高志鵬:「覺得吳文忠在稱讚你就是了?說曹操是,他說你是曹操是稱讚你就是了?」王清峰:「都可以,稱讚我也好、批評也好,我都全盤接受。」

高志鵬:「你接受他說你是曹操就是了?」王清峰:「我全盤,我完全忍受。」

姑且不論談話內容,吳文忠身為檢察官,CALL-IN到政論節目,法務部已經著手調查。王清峰:「他跟我一樣,EQ都有需要改善。」記者:「覺得他不用那麼氣憤?」王清峰:「來不及把情緒收起來,我們會調查清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笑得有點無奈,看來屢屢因為失言被點名的王清峰,也很清楚自己的罩門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43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