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齒」vs.「官員亡國」 楊志良槓名嘴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衛生署長楊志良不滿Call-In節目誇大疫情,在防疫記者會中多次痛批,立委邱毅說,讓楊志良氣到大罵「不齒」的,就是的「大話新聞」節目,甚至要求管制媒體內容,不過署長這番話遭到節目主持人和名嘴圍剿,認為衛生署在恐嚇媒體,雙方戰火持續延燒到今天,或許是擔心焦點被模糊,昨天非常氣憤的楊志良今天欲言又止,他說擔心被「扯後腿」。

名嘴(節目內容):「馬英九前兩天講說,請教問過『專家』,不用開國安會議,請問那個『專家是誰』,總統是不是出來自打巴掌說『拍謝』,請教那專家是『王X蛋』。」

就是這段話,惹毛了衛生署長楊志良。衛生署長楊志良:「就是『我』建議劉院長,不要啟動國安機制,『就是我』。」

你們在找的人就是我啦,前一晚名嘴批得兇,隔天署長主動反擊。名嘴(節目內容):「我很擔心台灣的『死亡率』,恐怕會『高於全球』的平均值,也不一定喔。」Call-in民眾:「是不是台灣就倒了?到時候就是『大災難』?」

楊志良:「澳洲有『亡國』嗎?這樣子所造成的『恐慌』,是嚴重影響『防疫』。」

談話節目說了什麼,署長很清楚。名嘴(節目內容):「我們可沒有人講『亡國』。」

楊志良:「我對這些非常『少數媒體』,我『不齒』。」

名嘴(節目內容):「這種官員繼續做下去,才真的會『亡國』。」

話說得很重,楊志良痛批Call-In誇大疫情,要求管制。名嘴(節目內容):「現在『疾管局』並不是在做防疫的工作,疾管局是在『監看』所有的電視節目,政府應該招考『衛生分析師』執照。」

主持人話說得很酸,倒是前一天大罵不齒的楊志良欲言又止。楊志良:「另外一部分的人,不是『監督』,而是…,如果講『扯後腿』,明天又寫一大堆。」

擔心模糊焦點,硬是把話吞回去,只怕這場戰火恐怕才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1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