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陶子嗆辣發言有夠巧! 新書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陶晶瑩摃上Call-In聽眾,談到的內容,好巧不巧正跟她即將要上架的新書內容,有類似的地方!陶子的書裡也講到,如果男人出軌不應該原諒,這本書籌備了2年,在即將上架之際,陶子不僅在廣播節目談吳育昇,出版社更趁勢發出新聞稿搭順風車,衝新書的業績。

出版社人員:「這個是她到時候會出來的稿子。」

秀出整整2百多頁,先睹為快版,陶子的新書,非常巧,就講到最近很「ㄏㄤ」的「男人出軌該不該原諒?」,更湊巧的是,這書就在她麻辣發言的期間準備出版。出版社人員:「各大排行榜都是冠軍,預購啦。」

已經是各大排行榜的冠軍還不夠,明明是月底才上架,新書卻在陶晶瑩摃上Call-In聽眾後,先曝了光!從18日下午,陶子一度因為「精子散播」的言論動了肝火,到20日,平面媒體緊接著報導,不到幾個鐘頭,出版社就擬好通知、發稿,說書裡有更詳盡的內容。

這看來一連串的巧合是打書嗎?出版社否認,只說這是個對兩性關係,很好的機會教育。藝人陶晶瑩(89.11.21):「中國時報,于莉剖白,跟曾國城在一起很『舒服』,很『舒服』啊。」

聲調再搭配聽來曖昧的語詞,這話有點雙關,早在10年前,陶子主持娛樂新聞,就已經很嗆辣,現在出兩性互動的新書,又剛好爆出和聽眾激辯偷腥的謬論,是製造話題,還是真巧合,至少新書的確「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9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