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外「育」!陶晶瑩槓聽眾 火藥味濃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陶晶瑩在飛碟電台的「陶子晚報」節目,大談吳育昇,並且開放Call-In邀聽眾一起討論;有一位男性聽眾他拿「達爾文」物種演化理論,強調雄性動物,天生就是會散播精子,讓陶晶瑩聽了當眾在節目中激怒,還疑似氣到摔筆,火大到跟這位聽眾對槓,氣氛一度冒出火藥味。

陶晶瑩:「1/5的男性,在第一次約會時就達陣,真的嗎?」

收音機裡,陶晶瑩對男女議題是百無禁忌,討論到「吳育昇為什麼偷腥」?一位聽眾Call-In,高談闊論的說,達爾文早就有解釋「雄性」行為的達爾文理論,這讓陶晶瑩火都上來。

Call-In聽眾:「所有的男人就是要把越多的精子,『散播』給愈多的女性,他才是愈強的物種,這是演化論。」陶晶瑩:「精子去撒在田裡,也是一種播,你幹嘛去撒在XX裡。」

火苗冒出來,這位聽眾不示弱,兩人互槓,火藥味很濃。陶晶瑩:「如果我現在教育很多女人,我們就這樣幹,你的老婆趁你在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出去XX很多男人,因為我不想吃你的麥當勞!」

陶晶瑩:「如果男人還拿這種爛論調,來壓我們的話,我們就要反抗,我們全部的人都去出軌,看你們男人怎麼辦,回來時候沒有飯吃,小孩沒有人管、沒有人洗衣服、沒有人擦地板,看你們怎麼辦。」

最後這一聲,可能是陶子氣到摔筆,網友更直呼罵得精采,而且幾乎在播出的同時,就有人留言,為陶晶瑩叫好,大罵這位男聽眾是沙豬;但消息傳開後,陶子以工作為理由,不出面回應,經紀公司也低調的說,純粹是陶子和聽眾各持見解,沒有火藥味。

◎畫面翻攝網路、聲源轉載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4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