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2盒克流感」 楊志良追緝扣應民眾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鍾德榮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用不齒,批評某電視台,今天正式發表聲明,點名就是大話新聞,甚至要追究Call-In進節目的民眾,原來是,有一位自稱醫院基層人員的陳先生27號打電話進去,要民眾在抽屜裡藏2盒克流感以自保,這通電話,觸怒了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會引起民眾恐慌,違反醫事人員法規,衛生署長楊志良還發出追緝令,要追查出這位Call-In的陳先生,如果他是醫師,就要廢除醫師資格,如果是其他醫療人員也要嚴懲。

記者:「署長氣消了嗎?氣消了沒?」衛生署長楊志良:「…。」

衛生署長楊志良又有驚人之舉!發出人肉追緝令,要找到這位Call-In進來的民眾!Call-In民眾陳先生:「我們包括醫療同業人員,我們收到的訊息也是一改再改,如果買的到克流感,買1、2盒擺在家裡,可能最保險。」

楊志良:「我認為這個人一定不是醫師,因為醫師絶對不會,要民眾去買處方藥,自己服用,而且我覺得這個主持人,是不是應該有常識。」

罵主持人沒常識!還只是口頭警戒,對於這位自稱醫院基層工作人員的陳姓民眾,楊志良氣的要沒收他的鐵飯碗,追緝令白紙黑字,點名三立大話新聞27日節目中,陳先生要民眾在抽屜裡藏2盒克流感,違反醫事人員規範,只要一查到,就要廢止他的醫師或藥師資格,最後還不忘再補罵一句,主持人沒有媒體人水準。

祭出鐵腕,做法卻似乎有點得理不饒人,只怕楊署長還沒跳脫不了過去楊教授的身分。楊志良:「你們要上課就開一個班,我們聊一聊,非常喜歡跟各位上課。」

把媒體記者當成學生,一但防疫政策有爭議,挑戰到老師的權威,可要有討罵的心裡準備。

楊志良:「能夠更低的價錢,讓我們買到克流感,我會跟他鞠躬,可以用國光的價錢,哪怕再加50%,可以買到疫苗,我跟他下跪;假如我們同時有30%感染H1N1,我今天就可以回去睡覺了。」

當教授當久了,楊志良潛意識無法改掉,老師以上對下的語氣,只是新流感威脅人命,老百姓有知的權利,楊署長姿態似乎應該蹲低一點,更貼近民意。

◎畫面翻拍三立電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1N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