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選議員? Call-In觀眾力挺!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到底要不要出馬角逐市議員?今天他首次接受廣播電台的訪問,他說現在正在傾聽民意,審慎評估後,才會做出決定,不過CALL IN的民眾相當熱情,從台中、雲林,到台南各地,聽眾都表示鼓勵支持,甚至要他出馬選立委!

首次上廣播電台Call-In節目,陳致中全程用台語和主持人互動,到底要不要參加選舉,陳致中依舊不鬆口。

陳致中:「不要把力氣,放在我要不要選議員,或者要在哪個選區之類的問題,我要多花點精神,來聽聽看基層支持者,基層的朋友心中的想法,聽聽民意的想法,我想是比較重要的。」

要不要選,還要再評估,從過年前到過年後,陳致中的回應始終沒有正面說清楚,不過,Call-In進去的聽眾,反倒比較心急。台中聽眾:「要出來選啦!幫阿扁總統出一點力!」

聽眾:「致中一定要出來選!幫忙討個公道!報個仇!」

雲林聽眾:「致中,可以出來選個立委!」陳致中:「哈哈哈,選立委喔。」

七股聽眾:「一定出來選,不要管民進黨內部的人怎樣講,民進黨說要切割,那是不用懷疑的。」

10通電話,就有10位聽眾表達高度支持,甚至還直言要陳致中放心選,別管黨內其他雜音!陳致中要不要選,似乎讓民進黨內漣漪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4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