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Boss 結果共54筆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百萬網紅失聯3天找到了!「發不出年終」壓力大躲大馬海邊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各家公司的年終獎金也紛紛入帳,然而經營2家販賣手機店鋪的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卻在2日凌晨離奇失聯,72小時後已被平安找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因為發不出獎金給22名員工,才選擇躲起來靜一靜。
    2024/02/10 12:09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Tina Chou acquitted in defamation suit by Taipei Court

    Taiwanese entertainer Tina Chou, also known as "Da Ya," has been acquitted of defamation charges by the Taipei District Court. Chou had accused her former boss, Chen Chien-chou, of attempting to assault her years ago, leading to Chen filing a defamation suit against her. The court sessions involved testimonies from both parties, ultimately resulting in the prosecutor’s decision not to pursue charges against Chou. Chou expressed gratitude to the judiciary and hoped her experience would encourage other victims of sexual harassment or assault to come forward. Witnesses, including actress Julie Tsai, supported Chou’s claims. Chen, seeking to clear his name, stated his desire to reveal the truth and prove his innocence through legal means. This case highlights the ongoing conversation about sexual misconduct in Taiwan’s entertainment industry and the challenges faced by those who speak out.
    2023/12/19 15:14
  •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2023/11/08 16:16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男團Energy先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擔任嘉賓,引起回憶殺,更被爆出要合體重新出發。近來團長葉乃文「牛奶」開設Podcast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邀請各個產業的經營者、創業者及各領域達人來分享自身經驗,第一集葉乃文邀請到TORO郭葦昀,一起暢聊從幕前轉到幕後創業的心路歷程,沒想到卻爆出兩人不合的事實。
    2023/10/24 11:18
  • BOSS推永續時尚系列 3外衣「2024米蘭時裝週秀後可即買」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今年將於19日登場,眾多知名服裝品牌將公布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 AG)旗下的核心品牌BOSS,則將展示3款採用「永續面料」的外衣,是該集團全新THE CHANGE計劃的一部分,且提供「秀後即買」(see-now, buy-now),令許多時裝迷相當期待。
    2023/09/18 17:36
  • 偷用媽媽的玩具!她「原地升天」細看崩潰:老爸的複製品

    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亂用比較好;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天晚上獨自在家時,意外翻到母親放在床底下的「神秘鞋盒」,打開後發現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在難抵誘惑的情況下直接拿來試用。不料在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想要買一款一樣的產品時才意外發現,這個「獨一無二」的玩具竟是完全比照父親的形狀所打造,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3/08/10 11:01
  • 傻眼!在機場摸走名牌墨鏡被抓包 挪威左派黨魁自請下台

    北歐挪威政壇日前投下震撼彈,左翼紅黨現任黨魁、也是國會議員的莫克斯內斯(Bjørnar Moxnes),突然在社群宣布,即日起辭去11年的黨魁職務,因為他被監視器抓包,曾在奧斯陸機場(Oslo airport)免稅店內,偷走一副Hugo Boss的名牌墨鏡。事實上,當監視畫面被放上社群曝光後,莫克斯內斯從影片曝光後,就請病假不現身國會或黨團,躲避媒體和外界追問。
    2023/07/27 13:34
  • 網紅住民宿發現燈具不對勁 打開崩潰:換衣服恐被看光

    美國一名網紅近日與朋友住進邁阿密一間Airbnb,當兩人在房內稍作休息後,突然發現房內某個燈具不對勁。兩人檢查後,發現疑似隱藏攝影機的物體,擔心換衣服的情景全被拍下,連忙報警。
    2023/07/11 18:21
  • 影音/神鬼大戰!BOSS級冤魂纏鬥乩身 「神隊友」急降駕參戰

     
    2023/06/13 10:42
  • 日職/北海道火腿新戰袍亮相 BigBoss操刀超前衛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Nippon-Ham Fighters)隊引起不少討論,該球團近日推出、由「Big Boss」新庄剛志監督操刀,紅黑混搭加上搶眼的超大衣領,有如賽車服的限定球衣,由於球衣風格與其他隊差太大,一登場就引起球迷與媒體關注。雖有不少粉絲吐槽,質疑新庄監督的審美,但日媒訪問許多火腿現役球員時,多數人都給予限定球衣正面評價;只有部份投手表示,過大衣領在比賽進行時有點礙事,會影響他們投球動作和監管壘上跑者。
    2023/05/17 13:44
  • 超夯泰星「空氣四少」來了!中文連發喊「愛你」掀粉絲暴動

    主打天菜顏質的泰國BL劇《Love In The Air (愛在空氣中)》去(2022)年播出後掀起討論,劇中平均不到23歲的四位鮮肉:BOSS、Noeul、Fort、Peat特別舉辦全亞洲粉絲見面會答謝粉絲支持,從曼谷、越南一直到澳門站皆造成粉絲暴動的他們,今(8)日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瘋狂放送粉絲福利,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2023/04/08 20:06
  • 泰BL劇空氣四少4月獻訪台初體驗 「美男包夾合照」福利太寵粉

    人氣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2022)年播出後就轟動全亞洲,劇中4名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被暱稱為「空氣四少」,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他們,4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粉絲福利也都出爐,姨母們有機會被他們「簇擁」合照!
    2023/03/08 15:44
  • 泰BL劇「床戲尺度超大」!4鮮肉宣布來台 秀中文:不見不散

    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年一播出,轟動全亞洲「腐圈」,四位平均不到23歲的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在各地粉絲及提簇擁敲碗下,日前終於展開他們全亞洲FAN MEETING之旅,繼二月中在越南連辦3場見面會,造成萬人空巷的暴動局面後,宣布將於4月8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舉辦登台首場見面會。
    2023/03/08 14:35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艾倫秀》DJ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播出長達19年,目前雖已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的回憶;但《艾倫秀》的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輕生身亡,於13日被洛杉磯警方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內,享年40歲。
    2022/12/15 13:47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讓員工請假飛去卡達看世足! 佛心日企連FIFA也讚爆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開踢,吸引數百萬球迷到場觀賽;日本隊首戰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戲劇性大逆轉讓全世界球迷驚艷不已。FIFA官方推特日前PO出一位球迷在場邊加油的照片,只見一名男子站在觀眾席,手中舉著日本國旗以及一張標語,上面寫著「我親愛的Boss,謝謝你讓我休假2周!」公司佛心做法讓許多人羨慕不已,沒想到他的老闆也轉發了照片,要他好好享受休假和世界盃。
    2022/11/26 15:29
  • 一言不合就開打?男國道拿球棒示威 遭客運司機慘虐

    「開局輸入禮包碼就送XXX讓你直闖Boss關卡」等等的中國手遊廣告台詞,相信許多網友都有印象,但日前在國道上演一起「全武行」,卻出現「攔車者持球棒理論反被虐」的畫面,笑爆許多網友,更戲稱:「開局沒輸入禮包碼齁!持+0球棒單挑Boss被虐活該!」
    2022/10/07 12:08
  • 觀點/5轟讓Big Boss驚喜 混血新星万波中正棒球和田徑都很棒

    日職日本火腿結束今年官辦熱身賽,21歲外野手万波中正長打火力搶眼,出賽16場5轟、11分打點,不僅是球隊全壘打王,在2聯盟12隊中,只次於讀賣巨人岡本和真,打點也並列第2,讓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印象深刻,在兩名外野球星大田泰示、西川遙輝相繼離隊後,万波中正被期待能成為球隊新外野看板,不妨先來認識這一位年輕小將。
    2022/03/23 10:28
  • 禁止稱日職觀眾為「客人」 新庄剛志要球員改用這一詞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昨日出席該隊的新球衣發表會,要求選手別稱呼觀眾們為「客人」,而是使用「球迷」這一詞。
    2022/01/22 17:39
  • 全球首例!香港寵物店倉鼠驗出新冠 2千多隻動物遭撲殺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大反彈,近日一名於銅鑼灣寵物店Little Boss工作的23歲女子,確診Delta變種病毒。漁護署今日(18日)表示,銅鑼灣Little Boss內有...
    2022/01/18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