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Ashly 結果共14筆

  • 這群人尼克為「她」搬離台灣!落腳地學費驚人「一學期30萬」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宣布他和香港籍老婆Ashly希望能讓女兒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成長,可能會選擇搬離台灣,並列出4種可能方案,邀請網友一同給出更好的建議。昨(24)日也在YT頻道分享自己的計劃進度,帶著妻小去新加坡住了一周,並分析在當地居住的優缺點。
    2024/02/25 16:37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這群人」尼克打算全家搬到香港 港人驚嘆:天下無奇不有

    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在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停更,而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與老婆Ashly認為,因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接下來並沒有要留在台灣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出自己對台、港教育環境的了解與差異,讓香港知名球評傑拉德也看傻了眼。
    2023/12/12 10:39
  • 才宣布停更!尼克曝「全家可能離開台灣」 揭移居這地驚人開銷

    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尼克與香港妻子Ashly於2020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9)日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有可能全家搬離台灣,並分析台灣、香港文化及教育等差異,列出4個方案,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提供建議。
    2023/12/10 16:28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尼克妹遭「掀裙摸臀」在日本燒不起來? 2殘酷原因曝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先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沒想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竟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不過,案件似乎沒有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為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尼克事件日本燒不起來」?其中,不少人就歸類出2大原因。
    2023/08/18 08:59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遭日本男強硬抓臀! 尼克妹首發文「洩煎熬心聲」:無法說出一句話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想不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今(13)日稍早,尼克妹也透過IG傾吐心聲,表示自己當下害怕又氣憤,驚恐到沒辦法說話。
    2023/08/13 16:21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才2個月大!網紅女兒緊急送醫 母自責淚崩道歉兒媳

    網紅YouTuber尼克及其妻子Ashly,兩人在今年6月底時喜迎女兒誕生,不過當上父母後卻出現許多狀況,先是尼克確診了,一個月後又輪到女兒以及Ashly接連確診。當時才2個月大的寶寶染疫後出現發燒的狀況,隨即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這也使得不小心傳染給寶寶的尼克媽媽相當自責,不僅爆哭,更傳訊息向兒子、媳婦道歉。
    2022/10/01 22:06
  • 告別水桶腰!她花20天狂瘦7公斤 自曝這方法成功甩肉

    「這群人」尼克與香港YouTuber Ashly交往多年,去年正式結為夫妻,時常在「尼克&ASHLY」頻道上分享兩人生活日常。近日Ashly透露自己在三級警戒期間整整胖了近7公斤,崩潰到無法言語,花了20天迅速回到原本的身材。
    2021/09/08 22:26
  • 網紅尼克生日獲百萬特斯拉! 網友羨:「別人的老婆總不讓人失望」

    富有科技感且設計簡約的Tesla,是不少演藝圈藝人的愛駒,包括林志穎、瘦子、修杰楷、吳宗憲、昆凌、Paul等。不只藝人,Youtuber也將Tesla,《這群人》裡的尼克也成為新任Tesla車主,不過他的車是老婆Ashly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網友大讚,「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2021/04/14 15:59
  • 13歲開始吃避孕藥 網紅「胸部冒硬塊」淚崩求醫

    香港YouTuber「Ashly老陳」是《這群人》尼克的女友,她經常分享個人生活經驗給網友,她日前坦承自己從小就開始吃避孕藥,吃一段時間後,某次在洗澡時發現胸部有些疼痛,疑似出現硬塊,嚇得她趕緊衝出浴室找媽媽,這才趕緊就醫了解情況。
    2018/06/2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