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尼克生日獲百萬特斯拉! 網友羨:「別人的老婆總不讓人失望」

編輯 黃詩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8:42
尼克收到老婆Ashly送給他的Tesla model 3當作生日禮物。(圖片來源/ 取自尼克臉書)
尼克收到老婆Ashly送給他的Tesla model 3當作生日禮物。(圖片來源/ 取自尼克臉書)

Tesla品牌旗下車款富有科技感且設計簡約,是不少演藝圈藝人的選擇,包括林志穎、瘦子、修杰楷、吳宗憲、昆凌、Paul等人都曾以此作為交通工具。現在不只藝人,就連Youtuber們也將Tesla視為夢想車款,網紅團體《這群人》團員尼克最近也成為新任Tesla車主。特別的是這台車還是老婆Ashly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讓網友大讚,「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特斯拉新版自駕輔助系統即將上路 馬斯克:全面汰除雷達

 
更多新聞: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

一開始尼克還以為被Ashly惡整。(圖片來源/ 取自YT)
《這群人》的YT頻道有著338萬訂閱,是台灣YT榜首也是台灣目前唯一突破300萬訂閱的頻道,團員尼克與老婆Ashly的頻道也有50萬訂閱數。不久之前,Ashly為4/20生日的尼克準備了33歲生日大禮,竟是直接過戶一台尼克垂涎已久的Tesla到他名下,這讓尼克感動到直呼「一定要疼老婆,因為只有老婆才會給你最好的」
尼克的生日禮物是輛Tesla model 3 Lang Range,續航力580公里,時速0-100公里只要4.4秒。(圖片來源/ Tesla)
Ashly送給尼克的是Tesla model 3 Lang Range版本,充滿電續航力可達580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要4.4秒即可完成,極速可以來到233公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2.99萬。其實,尼克已經觀望這部Tesla許久,也曾帶過Ashly去試駕,不過最後因為價錢而作罷。沒想到Ashly卻偷偷買下這台車來送給尼克當作生日禮物。

不過由於過去兩年,Ashly都送給尼克女用名牌包,所以讓尼克有些「陰影」,一開始還不相信真的會收到一輛Tesla當作生日禮物,還拿著過戶的行照質疑半天,最後坐上駕駛座才讓他安心地聞著內裝露出滿足的模樣。
尼克交車沒多久後,就開著Tesla南下出遊。(圖片來源/ 取自尼克臉書)
Ashly這次送給尼克的生日大禮,也讓網友羨慕,「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尼克真幸福」、「Ashly對尼克真是太好啦」、「連我是女生都嫉妒尼克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新紀元

#藝人#Tesla#生日#尼克#Ashly#這群人#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778

0.4609

0.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