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Angela 結果共110筆

  • 婚禮喊卡!8年情結束…她把「百萬婚禮」這樣做

    當你與情人有了進入婚姻的共識,卻又發現彼此對未來的想法其實不同時,你會怎麼做?據《Dailymail》報導,澳洲雪梨一名24歲華裔女子安吉拉(Angela Tan)與男友交往8年,原預計今(2017)年4月步入禮堂,但在深思熟慮後她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兩人也協議將原本預約好的婚禮場地改舉辦慈善舞會,同時,她也鼓勵所有女孩「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
    2017/03/16 13:15
  • 俄國大膽情侶挑戰爬高 徒手登天津117大樓

    俄羅斯一對愛冒險的情侶,日前挑戰攀爬大陸天津高銀金融117大樓,2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只靠雙手,驚險過程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2016/08/24 13:12
  • 梅克爾出訪土耳其 受難民熱烈歡迎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延燒,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23日),前往探訪位於土耳其邊界的難民營,梅克爾此行目的是慰問難民,同時為遣返移民協議背書,她一到達難民營,受到當地人民熱烈歡迎。
    2016/04/24 13:03
  • 亞航不幸墜毀 機長女兒:別怪我爸

    (▲圖/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底亞航不幸墜毀,機上162名乘客不幸罹難,機長Iriyanto的女兒,今年才22歲的安吉拉(Angela Anggi Ranastianis)出面,呼籲民眾停止責備她的父親。安吉拉說父親也是受害者,更何況「沒有一個飛行員會傷害乘客」
    2015/01/05 18:46
  • 〈獨家〉美麗的錯誤 太平公主號照片曝光

    太平公主號被撞得支離破碎,一些隨船帶回來的珍貴紀錄也沉沒大海;不過很意外地,台灣有一個張先生手上,卻有太平公主號被撞沉之前,航行夏威夷和塞班的影像紀錄;原來船長劉寧生托人將一些影像先寄回台灣,友人卻寫錯地址,寄給了張先生,張先生原本打算回寄塞班島的,看新聞才發現,手上的照片原來有這麼重要的意義;下午他親手將相機和照片,還給船長劉寧生和相機的主人Angela,所有船員對這失而復得的照片都驚喜萬分。
    2009/04/27 19:20
  • 百變張韶涵 十套勁裝性感開唱

    張韶涵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終於回到家鄉台北開唱,雖然與韓國小天王RAIN演唱會撞期,但從現場坐滿萬名歌迷,以及許多圈內好友到場支持看來,ANGELA的魅力可一點也不輸韓國小天王。
    2007/04/02 20:37
  • 張韶涵頂爆炸頭 與動物野餐

    張韶涵拍攝新專輯第五波主打歌「幻想愛」MV,ANGELA不但與樂團,在花田中高歌,還頂著復古爆炸頭,幻想和一群動物野餐。
    2007/03/08 21:02
  • 張韶涵秀性感 演唱會挑戰高難度

    3月31日終於要在台灣開唱,張韶涵穿著低胸露肚裝現身演唱會記者會,ANGELA難得的性感裝扮驚艷全場,演唱會當天還有更勁爆的造型。
    2007/02/01 21:10
  • 娛樂情報站/張韶涵「不痛」 弦樂團助陣

    張韶涵為新歌「不痛」拍攝MV,請到弦樂團一同入鏡,ANGELA一時興起,還不忘請教學習拉大提琴,擺起POSE,有模有樣!
    2007/01/23 22:30
  • 張韶涵小露性感 舉辦發片記者會

    清新高亢的嗓音唱著主打歌「夢裡花」,張韶涵小露性感現身唱片公司,大手筆打造的第4張專輯發片記者會,睽違1年ANGELA明顯成熟不少,也嘗試多種造型,讓她贏得百變天后的新封號。
    2007/01/1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