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克爾出訪土耳其 受難民熱烈歡迎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延燒,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23日),前往探訪位於土耳其邊界的難民營,梅克爾此行目的是慰問難民,同時為遣返移民協議背書,她一到達難民營,受到當地人民熱烈歡迎。


梅克爾昨天遠赴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安泰普省的尼濟普Nizip難民營,裡面住著5000人,其中近2000名是小孩,難民營入口懸掛大大的布條,寫著:「歡迎來到土耳其,全球最大的難民收容國家」,許多人趴在柵欄上,前排的小朋友甚至將臉壓在鐵絲上,就是為了要看梅克爾一眼,她在歐盟理事會主席Donald Tusk與委員會副主席Frans Timmermans的陪同下,接見了一些年輕的居民,並出席歐盟資助的兒童保護中心啟用典禮,還探望、讚賞小朋友的畫作、贈送禮物。此行的維安工作做的相當嚴謹,警方稍早前逮捕6位疑似與IS有關的可疑份子。

外媒則是認為梅克爾此行,是在為她先前發布的協議背書,梅克爾欲將以46.5億英鎊(約2170億台幣)金援希臘難民遣返土耳其,也期待改善土耳其境內270萬名難民的生活情況,但此協議受到人權組織、聯合國難民署與歐盟領導人的批評,認為這無法讓難民脫離貧窮。

網友見她出訪土耳其,有人認為她勇於擁抱移民,是極具有人性光輝的象徵,同時也有人覺得這樣一來會摧毀歐洲,梅克爾為難民提出的協議,持續引發爭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難民#梅克爾#出訪#土耳其#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1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