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Angela 結果共110筆

  • 倫敦3週內4起命案!港籍泰女陳屍豪宅 警:疑熟人犯案

    一名擁有香港、泰國居民身份的27歲女子Kamonnan Thiamphanit(又名Angela)4月8日被發現倒斃於倫敦市中心豪宅內,身上多處遭刺傷,警方正尋求兇徒,並認為死者可能認識襲擊者。這是倫敦3週內發生的第4宗謀殺案,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致力對抗暴力罪行。
    2024/04/16 09:17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車禍亡! 父白手起家打造百億「華人船王」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高齡96歲,年輕時雖然英文不好、沒錢,卻獨自勇闖美國,半工半讀用5年時間念完MBA,之後創辦海運公司福茂,如今該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華人海運公司,他也獲封「旅美華人船王」,更教出6個念常春藤名校的女兒,成為美國傳奇華人家族。
    2024/02/13 10:35
  • 快訊/趙小蘭妹妹趙安吉驚傳車禍身亡!享年50歲 家屬悲痛證實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驚傳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對此,趙氏家族發出訃告,悲痛證實此消息。
    2024/02/13 08:44
  • 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 BBC曝:凱特病情嚴重

    英國王室連續傳出2名成員入院進行手術的消息,包含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和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皆將缺席一段時間,媒體更藉由王室的語氣推測出「凱特的病情較為嚴重」,隨著上述2人陸續掛病號,有熟悉王室的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首訪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月空下的王室大權應由「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負責。
    2024/01/18 17:08
  • 微波食物會破壞營養?醫證實「水煮更容易流失」 1細節要注意

    微波爐是個快速又方便的工具,但微波爐是否會破壞食物營養、致癌一直以來是大家疑惑的問題。對此,營養師張家榕(Angela)分享,其實水煮比微波更容易流失營養,且微波完食物也不會殘留輻射,並強調「食用微波爐」和「吃微波食品」是兩回事。
    2023/12/26 14:28
  • Ukraine-born actress rumored to run for DPP candidacy

    Get the latest updates on the 2024 presidential elections in Taiwan, as Foxconn billionaire Terry Gou and former music show presenter Belle Yu enter the political arena. Ukrainian-born actress Larisa Angela Bakurova, who became a Taiwanese citizen, is rumored to be a candidate for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iscover her inspiring journey in promoting gymnastics in Taiwan and her potential inclusion in the upcoming elections. Stay tuned for more information as factional variations within the DPP could influence the final candidate list.
    2023/11/06 20:52
  • 1+1>2!「6組保健食品」搭配吃更加分 喝綠茶別忘加這個

    現代人為了健康,通常都會額外補充許多保健食品,可是有些營養素如果搭配著一起吃,可能會產生抗藥性,對身體反而不好。營養師Angela分享了幾個,搭配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
    2023/10/08 05:00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Wanna One金在煥10月開唱! 動漫歌神團angela撲台慶20週年

    不論你喜歡二次元動畫,或是三次元偶像,下半年可說是活動滿滿!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心中最愛的選秀限定團「Wanna One」,繼先前黃旼炫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以後,主唱金在煥也確定來台開唱,時間選在10月;唱紅許多經典動滿歌曲的雙人團體「angela」睽違4年,11月將來台開唱,這次演唱會更是出道20週年紀念!
    2023/08/29 09:00
  • 減肥也能吃父親節大餐!營養師曝「不長胖6撇步」

    父親節為了感謝爸爸一整年的辛勞,一定要和爸爸一起大吃大喝慶祝,但同時也害怕體重會悄悄上升,對此營養師Angela表示,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與其吃完後悔,不如聰明規劃,其實用對方法,過節日也可以趨吉避凶,她也分享了6個撇步,在減肥期間也能吃大餐。
    2023/08/08 10:00
  • 越休息卻越疲憊!方法「錯誤」恐更累 專家:應補充3力

    許多人常常覺得睡了一夜醒來還是好累,而下班回家卻越休息越疲憊,或者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營養師Angela表示,大家都知道要休息,但知道不代表懂得要怎麼好好休息,甚至都會覺得,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沒睡飽,可是心力與腦力不足,甚至自己的完美主義、對自己的看法等,都會間接影響到生活狀態。
    2023/08/01 05:05
  • 詹家姊妹開紅盤 溫布頓網球賽女雙過首輪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2023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64強賽事,以6比3、6比2輕取美國組合張笑心與庫里可夫(Angela Kulikov),順利闖進32強。
    2023/07/08 06:13
  • 盤點香港小姐大熱門!神似IU引注目 音樂才女預約複賽席次

    《香港小姐競選2023》今(10日)在無線(TVB)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作為年度盛事,當然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參賽者水準比較平均,不過依然有些參賽者比較搶眼,雖然過往TVB入圍制度有時會令人不解,但如果以下五位參賽者未能進入第二輪,實在難以說得通。大膽講一句,她們根本就是本屆最後五強名單!
    2023/06/10 21:14
  • 好身材迎接夏天!專家授6招無痛「視覺減肥法」 保證不挨餓

    常在減肥路上覺得事倍功半嗎?明明肚子非常餓,卻因怕胖不敢吃東西,結果最後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久而久之信心倍受打擊,每次瘦身都以失敗收場。營養師Angela張家榕就表示,許多人在減重期間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好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吃這麼多好糟糕喔」,導致壓力過大,出現暴飲暴食的反彈情況,這時不如使用「視覺減肥法」來助自己一臂之力。
    2023/04/30 05:30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怕喝酒發胖?靠6招避熱量炸彈 喝到monkey也免驚

    冬天正是喝酒的季節,許多人的生活當中不能沒有酒,甚至在減肥期間總是會遇到一百零一個要喝酒的理由。營養師指出,只要避開高熱量選擇低醣的酒、和澱粉食物替換,製造熱量缺口、選對下酒菜、且在喝酒前先吃蛋白質食物、補充維生素B,就不用怕喝酒會變胖;而多喝水也是解酒最有效的方法。
    2023/01/20 13:38
  • 減肥不成反釀「月經失調」 營養師曝6招恢復生理期

    夏天愛美,不少女生會想趁此刻減肥,但許多人在減肥過程中常會出現亂經或停經等現象,減肥和生理期兩者之間應該如何取得平衡?營養師Angela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不少女生私訊減肥後,月經沒來怎麼辦」,並提醒若是減肥減到小紅沒報到,其實是身體發出警訊,「它在告訴你,你的減肥方法可能有點問題、或身體的能量不足了,它在跟你求救」。
    2022/07/07 05:30
  • 減肥還想喝酒 營養師曝超簡單6招「喝了也不發胖」

    「人在江湖走,不能沒有酒」,下班後想要和同事小酌一下,卻又怕貪杯喝酒會胖嗎?都說「喝酒要適量」,但到底喝多少才叫適量呢?營養師Angela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適量喝酒的觀念,以及簡單6招如何喝酒也能不怕胖。
    2022/07/01 05:10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未阻止普欽侵略烏克蘭 梅克爾:不會責怪自己不夠努力

    德國前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7日表示,她擔任總理期間努力阻止烏克蘭情勢發展成目前的狀態,並稱「不會責怪自己不夠努力」。她指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野蠻、非法侵略戰爭」是「毫無道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adimir Putin)犯下「大錯」。
    2022/06/08 10:02
  • 東加海嘯首名罹難者 英女為救愛犬遭海浪捲走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附近海底火山日前噴發,強大威力引發海嘯侵襲東加首都。由於對外通訊幾乎中斷,災情、傷亡等資訊不得而知,不過如今傳出尋獲一名英國籍女子格羅佛(Angela Glover)的大體。據了解,格羅佛疑似是返家搶救愛犬時,不幸遭海水沖走喪命,成為這起災情中,首位已知的罹難者。
    2022/01/18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