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2!「6組保健食品」搭配吃更加分 喝綠茶別忘加這個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5:00
專家分享,搭配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家分享,搭配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為了健康,通常都會額外補充許多保健食品,可是有些營養素如果搭配著一起吃,可能會產生抗藥性,對身體反而不好。營養師Angela分享了幾個,搭配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
 
Angela表示,外食族要天天吃滿每一個營養素,實在是不容易,因此她整理了6組,一起吃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組合。

 
 
1.
鈣+鎂:放鬆好夥伴,這兩個可以維持肌肉收縮和神經正常功能,一起吃有助於放鬆、舒緩情緒,間接幫助好睡。
 
鈣+鎂,能幫助放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嚴重恐休克!換季過敏好難受 專家曝「4營養素食材」可舒緩
 

2.
鐵+維生素C:維生素C有助於提高鐵的吸收率。
鐵+維生素B群:大家都知道可以補鐵幫助缺鐵性貧血造血,而維生素B群裡面,B6、B12、葉酸也與紅血球的的形成有關係。
 
3.
魚油+葉黃素:都是脂溶性,魚油幫助葉黃素吸收,剛好也對舒緩乾澀疲勞有些幫助。
 
4.
鋅+維生素C:都與保護力有關,兩個也與膠原蛋白合成有關,讓美麗更加分。
鋅+維生素A:有助於傷口癒合,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
 
維生素C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5.
膠原蛋白+維生素C:這大家應該很熟悉了,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
 
6.
兒茶素+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增加兒茶素的吸收,如:喝綠茶可以擠一點檸檬和柳橙(怕胖的人不要擠太多)。
 
最後Angela提醒大家,其實也不用太緊張,沒有這樣吃對人體並不會有影響,只是調整一下,就能更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師#Angela#維生素C#兒茶素#葉黃素#保健食品#營養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