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喊卡!8年情結束…她把「百萬婚禮」這樣做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3:15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當你與情人有了進入婚姻的共識,卻又發現彼此對未來的想法其實不同時,你會怎麼做?據《Dailymail》報導,澳洲雪梨一名24歲華裔女子安吉拉(Angela Tan)與男友交往8年,原預計今(2017)年4月步入禮堂,但在深思熟慮後她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兩人也協議將原本預約好的婚禮場地改舉辦慈善舞會,同時,她也鼓勵所有女孩「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
 
根據《Dailymail》日前報導,安吉拉與大3歲的男友交往8年,從16歲時就和他在一起,就像大部分的情侶一樣,小倆口雖然恩愛甜蜜,卻也會有會發生小摩擦的時候,安吉拉表示,年輕時不會想那麼多,兩人在不同的大學上課,出社會後在工作上各自打拼「2015年我們訂婚了,同居後我們開始存錢,也遇到很多問題,但我心裡卻一直有不安的感覺。」

 


(圖/翻攝自《Dailymail》)
 
兩人花了近半年時間籌備婚禮,也已經花了5.5萬澳幣(約新台幣130萬元),安吉拉終於選擇將心中的不安告訴男方,溝通後才發現彼此間對於未來的規劃其實完全不同。男方希望有孩子、可以存錢、回到亞洲,但安吉拉卻恰巧相反。
 
 
隨後兩人決定延遲婚禮,一起去旅遊,而這趟旅程結束後,兩人才清楚明白「婚姻不像戀愛那麼容易」也發現其實彼此並不適合。安吉拉說「我們決定取消婚禮,並通知親友,雖然這個決定很令人心碎,但我們都覺得與其浪費那些已經花的錢,不如舉辦一場慈善舞會,幫助貧困家庭。」


(圖/翻攝自《Dailymail》)
 
現在的安吉拉很享受單身的感覺,雖然對愛情仍抱有期望,也希望能真的遇到一個可以攜手一輩子的人,但她說「我生活中有三分之一時間都與他人度過,如今我只想要一個人。」同時她也鼓勵所有女孩「勇敢選擇自己想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ailymail#婚禮#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618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