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不幸墜毀 機長女兒:別怪我爸


發佈時間:2015/01/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圖/ 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底亞航不幸墜毀,機上162名乘客不幸罹難,機長Iriyanto的女兒,今年才22歲的安吉拉(Angela Anggi Ranastianis)出面,呼籲民眾停止責備她的父親。安吉拉說父親也是受害者,更何況「沒有一個飛行員會傷害乘客」。

亞航QZ8501班機在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墜毀,印尼氣象專家推測,飛機墜毀主因可能是因為氣候惡劣,造成發動機結冰。目前打撈出37具遺體,除了飛機殘骸、乘客遺體,潛水員也逐漸打撈出乘客的隨身物品,眼鏡、背包、鞋子等,以待日後家屬認領。

作為駕駛飛機的機長Iriyanto,其家屬也傷心欲絕,一開始,當機長8歲的兒子哭喊著想念爸爸的時候,家人只能騙他說「爸爸還在工作」,也不敢開家中的電視。機長女兒也呼喊著「爸爸快回來,我需要你」,機長的父親說,自己最後一次看到機長Iriyanto,是在另一個兒子的喪禮。

當亞航失事消息傳出,一開始還出現陰謀論,機長也曾受到外接指責,機長女兒安吉拉出面呼籲「沒有一個飛行員會傷害乘客」、「他只是一個受害者,遺體也還沒找到,我的家人至今悲痛」。

印尼官方調查後,發現這架失事班機竟然是「違法偷飛」,決定吊銷亞航飛行許可。天候狀況不佳,搜救困難,即使生存機會渺茫,在還沒有看見遺體之前,家屬還是懷抱一絲希望,不肯放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毀#亞航#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6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