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ANGELA營養師 結果共11筆

  • 微波食物會破壞營養?醫證實「水煮更容易流失」 1細節要注意

    微波爐是個快速又方便的工具,但微波爐是否會破壞食物營養、致癌一直以來是大家疑惑的問題。對此,營養師張家榕(Angela)分享,其實水煮比微波更容易流失營養,且微波完食物也不會殘留輻射,並強調「食用微波爐」和「吃微波食品」是兩回事。
    2023/12/26 14:28
  • 1+1>2!「6組保健食品」搭配吃更加分 喝綠茶別忘加這個

    現代人為了健康,通常都會額外補充許多保健食品,可是有些營養素如果搭配著一起吃,可能會產生抗藥性,對身體反而不好。營養師Angela分享了幾個,搭配吃更加分的保健食品。
    2023/10/08 05:00
  • 減肥也能吃父親節大餐!營養師曝「不長胖6撇步」

    父親節為了感謝爸爸一整年的辛勞,一定要和爸爸一起大吃大喝慶祝,但同時也害怕體重會悄悄上升,對此營養師Angela表示,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與其吃完後悔,不如聰明規劃,其實用對方法,過節日也可以趨吉避凶,她也分享了6個撇步,在減肥期間也能吃大餐。
    2023/08/08 10:00
  • 越休息卻越疲憊!方法「錯誤」恐更累 專家:應補充3力

    許多人常常覺得睡了一夜醒來還是好累,而下班回家卻越休息越疲憊,或者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營養師Angela表示,大家都知道要休息,但知道不代表懂得要怎麼好好休息,甚至都會覺得,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沒睡飽,可是心力與腦力不足,甚至自己的完美主義、對自己的看法等,都會間接影響到生活狀態。
    2023/08/01 05:05
  • 好身材迎接夏天!專家授6招無痛「視覺減肥法」 保證不挨餓

    常在減肥路上覺得事倍功半嗎?明明肚子非常餓,卻因怕胖不敢吃東西,結果最後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久而久之信心倍受打擊,每次瘦身都以失敗收場。營養師Angela張家榕就表示,許多人在減重期間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好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吃這麼多好糟糕喔」,導致壓力過大,出現暴飲暴食的反彈情況,這時不如使用「視覺減肥法」來助自己一臂之力。
    2023/04/30 05:30
  • 怕喝酒發胖?靠6招避熱量炸彈 喝到monkey也免驚

    冬天正是喝酒的季節,許多人的生活當中不能沒有酒,甚至在減肥期間總是會遇到一百零一個要喝酒的理由。營養師指出,只要避開高熱量選擇低醣的酒、和澱粉食物替換,製造熱量缺口、選對下酒菜、且在喝酒前先吃蛋白質食物、補充維生素B,就不用怕喝酒會變胖;而多喝水也是解酒最有效的方法。
    2023/01/20 13:38
  • 減肥不成反釀「月經失調」 營養師曝6招恢復生理期

    夏天愛美,不少女生會想趁此刻減肥,但許多人在減肥過程中常會出現亂經或停經等現象,減肥和生理期兩者之間應該如何取得平衡?營養師Angela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不少女生私訊減肥後,月經沒來怎麼辦」,並提醒若是減肥減到小紅沒報到,其實是身體發出警訊,「它在告訴你,你的減肥方法可能有點問題、或身體的能量不足了,它在跟你求救」。
    2022/07/07 05:30
  • 減肥還想喝酒 營養師曝超簡單6招「喝了也不發胖」

    「人在江湖走,不能沒有酒」,下班後想要和同事小酌一下,卻又怕貪杯喝酒會胖嗎?都說「喝酒要適量」,但到底喝多少才叫適量呢?營養師Angela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適量喝酒的觀念,以及簡單6招如何喝酒也能不怕胖。
    2022/07/01 05:10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看起來超健康!專家盤點6大減肥地雷 一吃就掉陷阱

    減肥的人對食物都會很在意,就怕好不容易維持的身材又破功。但你知道嗎?有些你誤以為適合減肥的食物,像是貝果、穀物棒等,別以為比較健康就放心大吃,小心一吃錯,減肥就泡湯了!
    2021/10/26 15:59
  • 解迷思!香蕉越黃代表熱量高?營養師教你正確吃法

    你喜歡吃香蕉嗎?香蕉是很好入口的熱帶水果,其高鉀低鈉,研究指出吃香蕉可預防高血壓及心臟病。不過,對於正在減肥的人,香蕉1次可以吃多少?營養師表示,香蕉愈黃不代表熱量愈高;關於香蕉還有其他各種傳說,就讓營養師一起為你解惑!
    2021/08/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