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3寶媽 結果共139筆

  • 曾莞婷慘遭年輕演員當作「怪阿姨」! 自認「被戲劇耽誤的諧星」

    曾莞婷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度飾演3寶媽,此次挑戰喜劇,她在社群寫下:「這居然是所有朋友最喜歡我的一部戲,一切都太真實了,近乎本人!」她解釋:「朋友最了解我真實的狀態,其實我私下跟林尚水一樣沒什麼偶包,大家也覺得我其實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甚至連最近正在合作新戲的演員修杰楷也大讚:「好喜歡曾莞婷演搞笑的戲,因為反差很大!」
    2024/04/18 16:29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2024/04/18 10:02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賈靜雯新身分曝光! 「女兒提驚人要求」今年母親節剉咧等

    再過1個月就是母親節,作為女兒又作為3寶媽的賈靜雯,受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邀請擔任代言人,她表示:「買一個我媽媽喜歡的冰淇淋口味陪她吃蛋糕,陪她吃個蛋糕,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但作為媽媽,女兒們「可能的驚喜」,卻讓這位影后剉咧等!
    2024/04/15 16:54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1感冒症狀!33歲女一檢查「4期癌末」 3個月後死了

    以為懷孕,卻是癌症!33歲辣媽突然腹脹、嘔吐,如平常小感冒而已,而已是四寶媽的她,以為是再度懷孕,結果到醫院檢查,確診癌症第4期,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身亡。
    2024/03/30 15:53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已經是3寶媽!富豪女星宣布再懷「雙胞胎」 怕流產做這件事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先前就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今終於確定懷孕滿3個月,也拿到孕婦手冊,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
    2024/03/19 13:34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超離譜!郭惠妮帶3孩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 剩10分鐘關櫃

    39歲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2014年嫁給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身為3寶媽的郭惠妮相當糊塗,日前一家人前往歐洲旅行,豈料帶3個孩子半夜到機場準備辦登機時,才發現沒買到機票,且飛機還客滿,郭惠妮自己都傻眼,直呼「歷經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  
    2024/02/17 14:46
  • 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40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上月10日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即將迎接第三胎,而劉香慈昨(14)日情人節分享老公得知她「兩條線」的反應,直呼是遭到暗算。
    2024/02/15 11:00
  • 恭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40歲當3寶媽 親曝夫妻相處之道

    再3天就邁入40歲的女星劉香慈,今(10日)在活動上透露驚喜懷了第三胎,因懷孕不敢打疫苗,因此近日去北海道旅行時得了流感,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2024/01/10 16:13
  • 三寶媽難為 帶大寶上學抱小寶下車二寶自鎖車上

    兩件開不了門的警方為民服務案件,彰化鹿港,三寶媽送6歲大女兒上學之後,從車上先抱下6個月的男嬰返家,回頭要在把3歲男童抱下車,他把自己鎖在車上了,還有台中一名國中生,爸媽去了大陸,他回家找不到鑰匙,警方陪同回學校找,結果鑰匙在包包裡。
    2023/12/20 14:28
  • 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女星簡廷芮擁有姣好身材、甜美外貌,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廣為人知,2020年與老公登記結婚,育有1子1女晉升為二寶媽,今年9月甜蜜補辦婚禮,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日前迎來結婚3週年,開心曬出夫妻合影大放閃光。
    2023/12/03 14:19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5寶媽為領政府補助藏屍3個月 孩子屍體已「腐爛可見骨頭」 

    俄羅斯有名5個孩子的母親為了能繼續領取政府補助的福利津貼,竟在其中3名小孩死後繼續與屍體「住在一起」,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闖進這間骯髒的公寓,而死去小孩的屍體早已腐爛到能見到骨頭,其中甚至包含1名嬰兒,周遭鄰居受訪時也透露經常聽到孩子尖叫,卻對屋內的慘況毫不知情。
    2023/11/28 16:57
  • 49歲賈靜雯超凍齡!強光照臉「真實膚況」曝 網跪:羨慕哭了

    現年49歲的女星賈靜雯演藝經驗豐富,16歲就出道出演電視劇,一直到現在在演藝圈也非常的活躍,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如今,已是3寶媽的她,每每出現在任何活動,狀態總是非常的好。日前,在微博就瘋傳她的一段採訪影片,即使採訪現場「死亡燈光」聚焦在她的臉上,依舊沒有看到法令紋,狀態令人大讚。
    2023/11/24 14:45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昆凌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1月封面,身為3寶媽充分詮釋女人30歲之美,昆凌說,「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2023/11/02 19:07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