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2歲小孩 結果共86筆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童玩打火機釀災?小兄妹喪命 伯公、女租客嗆傷送醫

    花蓮發生奪命火警,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當下屋內有五個人,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屋主和姪女的小孩,困在一樓隔間,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她嗆傷送醫,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以及68歲屋主,遺憾的是,兩名幼童送醫不治,屋主住進加護病房。
    2024/01/24 21:50
  • 誰是高麗菜王?菜農端「大寶貝」參賽 又大又重

    澎湖烏崁社區每年舉行2024高麗菜王比賽,今年來到第八屆,一大早菜農親自挑選,一顆比一顆大,甚至比2歲小孩還要大,民眾踴躍參加,現場不只評選出新高麗菜王,另外還有「體積最大」以及「最美高麗菜」等獎項,今年比去年的冠軍還要重,18.8台斤,差一點就打破往年20台斤紀錄。
    2024/01/21 12:49
  • 孫17°C只包尿布光腳 阿公被關心嗆「你帶回去養」

    最近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勢必得多帶一件外套以防著涼。日前有民眾在淡水街上看到有2名老年人牽著一個2歲小孩走在路上,其中小孩竟只包著尿布沒穿褲子,連鞋子都沒有,當時氣溫僅17度,讓她看了相當擔憂,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卻反被嗆「那妳褲子脫下來給他穿啊」、「不然你帶回去養啊」。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03/07 10:30
  • 女警為夫棄8萬薪轉戰台股賺千萬? 真相是...

    網路近來流傳一則廣告,內容指出桃園一名林姓女警有2個未滿8歲小孩和一個好吃懶做丈夫,加上巨額房貸,女警放棄每月8萬的鐵飯碗轉戰台股且賺了千萬翻身。桃園警方今天澄清這則廣告攏係假,廣告照片女警本人也不是姓林,目前已經受理女警報案,全案朝妨害名譽、詐欺方向偵辦中。
    2022/10/29 10:55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吳姍儒開箱氣球揭曉「女兒」 身邊天蠍女再加一:好驚訝!

    吳姍儒(Sandy)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她今(24)日記者會,透露這2個月認養了一個5歲小孩,現場以開箱方式揭曉她的「女兒」,事後吳姍儒笑說:「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揭曉!我很驚訝竟然是天蠍座,我2個妹妹也都是天蠍座,我身邊全都是天蠍。」雖然有了「女兒」,但吳姍儒強調,對於「當母親」還沒有產生連結。
    2022/08/24 16:33
  • 郭台銘12歲小兒長大了!罕曬「天菜真面目」奢華旅遊全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而郭董也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也很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曾馨瑩昨(20)日曬出愛子12歲小虎,正面照曝光了!
    2022/08/21 16:20
  • 衝覆蓋率!連2天隨到隨打 兒童到打率9成

    台東縣府1日、2日,連續兩天開設幼童BNT快打站,替5至6歲小孩接種疫苗,雖然一開始預約率只有5成,但第一天到打率高達9成,第二天再開放5至11歲兒童,隨到隨打,為了分散他們注意力,還特別在現場架設電視牆播卡通,減緩小朋友的緊張情緒。
    2022/06/03 18:13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國道驚魂!前車輪胎噴飛 四處彈跳險砸車

    國道又發生輪胎脫落事件!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陳姓駕駛開車載著家人,行經國道2號大園路段時,前方廂型車的左後輪突然脫落,不只滾來滾去甚至四處彈跳,陳姓駕駛雖然早就發現前方的危機狀況趕快切換車道,但還是差一點點就被砸中,當下家人也都嚇得驚聲尖叫,因為車內不只大人,還有一個3歲小孩。
    2021/03/19 17:39
  • 老師剛走…房間突竄火冒煙!12歲全盲姐和2歲妹葬火海

    彰化縣二林鎮一處透天厝民宅昨(22)日中午發生火災,導致屋內的12歲及2歲小姊妹不幸身亡。在火場喪命的12歲女童因罹患白血病雙眼失明,平時行走必須靠輪椅輔助,阿嬤表示,當天上午特教老師才來家裡陪孫女吃早餐,沒想到老師10點多離開後沒多久就發生火警意外,她和丈夫雖然跑上樓想去救,但因為濃煙太大,根本看不到小孩的位置。
    2020/09/23 19:23
  • 風箏纏脖臉脹紅! 他猛衝接住女童:非常心疼

    新竹風箏節發生3歲小女童被捲上天的意外,當時衝去要救孩子的遊客至少有2至30人,其中一位比較高,第一時間抱住小孩的熱心民眾林先生出面受訪,他說意外發生時只想著要趕快救人,遊客們跟他一樣為了救人,都追著風箏跑,幸好那一陣強風突然減緩,他身高比較高,跳上去把小孩抱下來,但看到女童因為脖子被風箏纏住,整個臉脹紅,非常心疼!
    2020/08/31 13:01
  • 2歲怎教?女童奔跑捏爛菜單 提醒反遭嗆

    服務業有時候總是有好多無奈!花蓮一家手做甜點店,日前遇到一家人帶著一名兩歲女童到店內買蛋糕,結果女童在店內跑來跑去,就怕她跌倒撞到一旁正在煮的熱水,店家說他出聲提醒,只是家長一開始沒有制止,但後來發現連菜單都被折爛,又跟家長反應,他們卻回說多少錢賠你,只是她強調不是為了錢,而是希望把小孩教好,因為這句話卻引發對方不滿,反嗆「2歲小孩要怎麼教」?
    2020/08/28 18:50
  • 2歲兒狂撒「4.2萬鈔票雨」路人超嗨 網反揭關鍵痛罵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有名2歲小孩從窗戶撒家裡備用金,總共約1萬左右(約新台幣4萬2480元),幸好有好心民眾幫忙撿錢,最後成功找回4200元(約新台幣1萬7841元),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不少網友斥責,「撿不撿得回是小事,萬一丟的是其他東西呢?高空拋物危害不小啊」。
    2020/08/26 17:17
  • 老翁違規穿越 機車追撞意外釣出無照少女

    彰化福興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受傷,當時一名80歲阿伯違規跨越雙黃線,跑到對向要丟垃圾,一輛汽車看到人影竄出緊急閃過,但緊接著後方兩輛機車根本閃避不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機車是母子雙載,媽媽和7歲小孩都擦傷,阿伯違規穿越要罰300元,不過意外發現另一名女騎士,是未成年無照駕駛,反而罰更重,要罰6千到1萬2。
    2020/07/04 13:50
  • 2歲童爬行李輸送帶 一路捲到行李間骨折

    家長帶著小孩辦理登機,要特別留心。美國一名媽媽,忙著辦登機手續,身旁的2歲小孩,居然自己爬到行李輸送帶,一路被捲到後方的行李間,才被救了出來,小男孩右手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5 20:29
  • 育兒支票可行? 郭要創新財源催生育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6歲小孩國家養,馬上被質疑哪來的錢,郭台銘今(2日)說他不用傳統稅賦分配,要用創新自籌財源,像是課富人稅以及產業獲利開拓財源,但可行度仍被質疑。
    2019/07/02 17:56
  • 太年輕別生? 清潔工媽分享育兒經:跟年紀無關

    台南日前發生17歲小媽媽虐死2歲女兒案件,讓許多人開始討論「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洽當」台北一名媽媽表示,她分別在21歲、28歲產子,因為年輕,所以教育特別嚴格,雖然自己是一名女清潔工,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但是小孩都不嫌棄骯髒,願意幫她分擔,「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
    2019/01/22 19:15
  • 虐死女兒卻嗆友人「妳小孩像大便」 小媽媽臉書被灌爆

    台南一名17歲小媽媽與李姓男友人涉嫌虐死2歲女嬰,女嬰全身是傷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進小媽媽臉書集體撻伐狂罵,同時也被人發現,這名虐待女嬰的小媽媽還曾在臉書嗆聲友人「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得像大便」,讓網友更是不滿反嗆。
    2019/01/16 11:45
  • 目睹師狠揍2歲童5分鐘 網紅辣媽:哭聲令人心碎

    網紅正妹「T妹」日前升格人母,平日在臉書上不時分享媽媽經和兒子的可愛照;最近正好發生2歲小男童遭虐餓死的案件,全台社會嘩然,這也讓初為人母的T妹內心有感而發。她分享自己日前到一間大型托嬰中心參觀時,意外讓她目睹到老師狂打小孩5分鐘的畫面,讓她當場氣到向園方反映,並且直呼「我都心碎了!」
    2018/11/12 19:59
  • 男童疑遭餓死!成「皮包骨」 弓身倒臥廁所

    9日晚間7點台北市爆出虐童案,2歲小男童疑似被活活餓死,他媽媽發現時打給警消說,小朋友一動也不動,警方到家中發現,除了20歲的男童母親,還有21歲的蕭姓同居人,他們把小孩關在廁所沒喝水沒吃飯,自己跑出門2天,回到家時男童變冰冷遺體。
    2018/11/10 13:15
  • 婦沿街翻廚餘!找到發霉水果 2歲童吞進肚

    彰化有民眾發現,一名婦人推著2歲小孩 沿路翻找垃圾桶和餿水桶,從裡頭找到不少過期食物和廚餘,疑似要帶回家吃,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阻止,但這位媽媽覺得這些食物洗一洗還能吃!就在這時2歲男童也直接拿走垃圾袋內的一顆葡萄,往嘴裡塞!
    2018/08/07 16:01
  • 1歲兒嚴肅看巧虎「坐姿超挺」 網:在看莒光園地吧

    1歲小孩看什麼這麼認真,還坐得直挺挺?一名媽媽PO網分享自己1歲4個月大的兒子,看巧虎坐姿超端正,讓她看了好驚喜,貼文一出引起2萬網友按讚,大家直呼:「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
    2018/06/19 10:00
  • 安達祐實凍齡童顏 36歲演4歲無違和感

    36歲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4歲就出道,12歲時以戲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演出多部暢銷日劇,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沒想到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在節目上挑戰4歲小孩竟然毫無違和感。
    2018/05/3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