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2020白宮爭霸戰 結果共174筆

  • 拜登組12人防疫團隊 急見藥商加速疫苗生產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還沒上任,就要先面對美國不斷飆高的疫情,拜登已經籌組一個包含科學家、醫生在內的12人防疫團隊,領軍的是被川普炒魷魚,歐巴馬執政時期的公共衛生部長「墨西」,另外拜登也已經和藥商會面,將加速川普「神速行動」的疫苗研發計畫。
    2020/11/10 00:12
  • 中美將和好? 專家:拜登對抗態勢難鬆懈

    拜登宣布當選美國總統一天,備受矚目的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仍然還沒任何明確表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今天下午被問到的時候也只低調回應,說他們有注意到這個訊息,於此同時,大陸學者多半認為就算換成拜登,美國對中強硬態度,也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2020/11/10 00:00
  • 拜登時代來了! 中美關係、對陸政策下一步

    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後,美國的內政外交都將有新局面,而這當中又以美中關係最受全球矚目,儘管抗陸似乎已是美國朝野共識,但美中之間,能從貿易制裁走向雙邊競合嗎?拜登時代,對陸政策大解析,來聽專家分享。
    2020/11/09 23:54
  • 拜登時代台美關係下一步? 專家:友台政策國會兩黨力挺

    民主黨拜登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但過去民主黨的對台政策相對保守,也讓國內不少人憂心,會不會影響到台美雙邊關係,專家分析,目前美國整體的抗中態勢不變,加上國會友台的政策,基本上都能獲的兩黨的支持,認為拜登上任後對台灣保障,不會比川普少。
    2020/11/09 23:14
  • 美國進入「療癒時代」 拜登需重組「分裂的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被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形容,他將開啟一個療癒時代,要修補美國種族衝突,雖然副手賀錦麗有亞裔、非裔血統,但是根據美國媒體分析,男性黑人對民主黨支持度持續下跌,拜登獲得黑人男性的選票,比上屆希拉蕊少2%,更遠不及歐巴馬,此外這次川普高票落選,美國人陷入分裂,如何彌補裂痕,都是拜登未來難題。
    2020/11/09 22:36
  • 交接大挑戰拜登勝選 習近平、金正恩仍沉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1月20日上任,剩下70多天,政權交接上,可能遇到川普作梗,不過,拜登已經公布上任後的防疫藍圖,要全國戴口罩、與世衛組織修補關係,另外,還有來自各國的外交挑戰,像是中國大陸與北韓領導人,至今對拜登勝選,仍沉默,沒有發出賀電。
    2020/11/09 22:35
  • 美國內戰醞釀中?!川拜粉激烈對抗 學者:只在川普一念間

    美國總統大選催出史上最高投票率,雙方陣營動員力前所未見,但也形成極度嚴重的社會對立,不少人憂心美國社會分裂,甚至發生內戰,學者分析,現在美國劍拔弩張的態勢,全在川普的一念之間。
    2020/11/09 22:34
  • 等了33年!拜登終於成為美國總統 上任後第一個挑戰是這棘手問題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與副手賀錦麗,確定入主白宮,其實拜登在演說時就說這場選舉是人民的勝利,他誓言要成為一位不會尋求分裂而團結的總統,許多國內外學者認為拜登上任後,面臨的挑戰就是疫情嚴峻新冠肺炎,以及美國的經濟,還有許多的棘手國際事務像是美中關係!
    2020/11/09 22:31
  • 川普若不交出白宮 專家:最糟由特勤局帶離

    美國總統川普,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敗選,但美國法律規定,川普可以不公開認輸,也不用參加拜登就職典禮,但他必須開始授權,聯邦政府各部門,為拜登團隊接班做準備,有專家表示,川普如果不交出白宮,最壞情況,是被視為入侵者,由特勤局將他帶離。
    2020/11/09 21:40
  • 總統「推特」賀拜登講成致電! 蘇揆道歉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牽動台灣內政也餘波盪漾,藍營喊話萊豬放寬要重新談判外,也質疑蔡政府當初根本就押錯寶,只不過總統前一天用推特發文祝賀拜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成致電也遭罵翻,他今天公開回應,覺得很拍謝!
    2020/11/09 21:31
  • 「第一夫人」有個性! 自爆13歲毆打霸凌者

    美國總統大選由拜登勝出,他的妻子「吉兒」現在也成為第一夫人,雖然吉兒是拜登的第二任妻子,不過她和拜登元配的孩子們相處得非常愉快,視如己出,更自爆年輕時候為了捍衛姐姐,曾經出拳毆打霸凌者,展現堅強的一面。
    2020/11/09 20:19
  • 「歡迎美國重返世界!」 各國領袖恭賀拜登當選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各國領袖紛紛公開祝賀,巴黎市長還說:歡迎美國重返世界!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上任第一天,可能會用行政命令,駁回川普的許多政策,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議」以及「世界衛生組織」。
    2020/11/09 20:13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快訊/「拜登行情」浮現亞歐股漲 道瓊期貨漲400點

    拜登宣布勝選後,今晚開盤美國股市,預料會出現拜登行情,道瓊期貨目前已經上漲了四百多點,在亞股全面收紅盤後,歐洲股市開盤也是全面上揚,日本日經指數,收盤更創下1991年來新高。美國大選不確定性消除,短期內股市可能會持續慶祝行情。
    2020/11/09 20:02
  • 川普怎麼輸的? 美官員:疫情是頭號戰犯

    對於現任總統川普輸掉這次大選,美國媒體分析主要原因是,川普漠視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經濟受到重創,和人民不安。此外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過度執法致死,川普還將錯推給人民,挑起種族對立,更導致川普失去大量選票。
    2020/11/09 14:38
  • 金凱瑞「拜登上身」 嗆川普輸家致敬搞笑片

    川普敗選成為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最新一集的主題,金凱瑞再度化身拜登,嘲諷川普是「輸家」,還致敬自己主演的搞笑片《王牌威龍》,而多次模仿川普的亞歷鮑德溫,則在推特上如釋重負的說,從來沒有因為失業這麼開心過,暗示自己模仿川普一點都不開心。
    2020/11/09 14:25
  • 白宮首現救難犬! 拜登勝選帶回「第一狗」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潔癖,讓白宮在過去四年,沒有所謂的「白宮第一狗」,不過即將入主白宮的拜登,可就不一樣了!拜登家現在養了兩條德國牧羊犬,未來都將跟著拜登入住白宮,其中還有一隻是救難犬,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救難犬。
    2020/11/09 14:19
  • 總統「推特」賀拜登講成「致電」 蘇揆道歉

    美國總統大選由拜登勝出,也牽動接下來兩岸局勢,陸委會也分析大陸恐怕會加大促統力道,只不過前一天蔡總統「推特發文」恭賀拜登當選,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是「致電」也遭罵翻,蘇貞昌今天也覺得很拍謝,道歉了!
    2020/11/09 13:52
  • 美選後海軍證實美軍登台! 教突擊舟作戰

    海軍證實,從9日開始連續四周,美國海軍陸戰隊抵台,在左營軍港教授海軍陸戰隊、兩棲特勤中隊有關突擊舟、快艇滲透作戰課程。軍事專家就說,海軍罕見高調證實,是想要趁機讓台美軍事交流常態化。
    2020/11/09 13:13
  • 難找台階下?川普拒認敗選 嗆對手「小偷」

    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底定,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舊不願意承認敗選!川普繼續在推特上,痛罵民主黨是小偷,說這是一場「被偷走的選舉」,不過現在川普恐怕是騎虎難下,向來反川普的CNN就爆料,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建議川普,是時候承認敗選。
    2020/11/09 12:58
  • 拜登影響台政策? 黨政人士:萊豬、軍售不變

    美國準總統拜登,上台之後對台有什麼影響?學者認為川普政府對台的軍售政策,拜登應不會改變,但是武器內容將調整,防禦性武器數量可能調升,將更強化跟台灣的人道合作,而拜登團隊的外交顧問,也很樂見萊豬出口到台灣。
    2020/11/09 12:19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拜登行情!台股站上13100 再創「近4月」新高

    隨著美選結果出爐,拜登概念股也成為熱門話題,加上股市不確定因素取消,帶動台股周一開盤漲80點,以13053點開出,成功叩關萬三,盤中更一度漲破百點,刷新歷史紀錄。
    2020/11/09 12:12
  • 美重返WHO! 傳拜登上任擬推翻川普政策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發表勝選演說後隔天,前往教堂墓園向已故的長子波伊,報告勝選的好消息,目前拜登團隊已經籌劃政權交接,現在也傳出他上任後,會立刻簽署行政命令,推翻川普部分的政策,包括讓美國重返WHO。
    2020/11/09 12:02
  • 拜登曾訪北京小吃 網友搶嚐「總統套餐」

    拜登當選美國新一任總統後,大陸專家指出,中美之間有可能針對貿易協定,重啟談判,此外9年前,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造訪北京小吃店的畫面,也被大陸民眾找出來在網路瘋傳,對於拜登能不能改善中美關係,成為大陸民眾討論的熱門話題。
    2020/11/0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