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找台階下?川普拒認敗選 嗆對手「小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58

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底定,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舊不願意承認敗選!川普繼續在推特上,痛罵民主黨是小偷,說這是一場「被偷走的選舉」,不過現在川普恐怕是騎虎難下,向來反川普的CNN就爆料,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建議川普,是時候承認敗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一身休閒服頭戴鴨舌帽,美國總統川普又來到自己開的維吉尼亞州俱樂部打小白球,這是要散散心?還是球沒打夠?因為前一天川普「被敗選」時他在打小白球,只是拜登支持者早已按捺不住激昂情緒。

高球場外頭有上千名拜登支持者齊聚,川普車隊一經過就對川普大嗆魯蛇,但即便如此川普依舊沒想認輸。

推特發文直呼民主黨是小偷,這是一場「被偷走的選舉」,說英國最佳民意調查機構也寫,這顯然是一次被偷的選舉,甚至無法想像拜登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現,超過了歐巴馬,另一篇則引述共和黨大老的話,大嗆對手偷走大選。

 
CNN記者:「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告訴川普說是時候該承認敗選了。」

向來旗幟鮮明反川普的CNN,大爆川普家人已經勸退川普,要他優雅退場。

CNN記者:「川普女婿庫許納,也跟川普講到承認敗選的事,但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Jason Miller,他說庫許納是建議川普,去追求合法的法律程序。」

畢竟川普態度一直踩的很硬,要承認落敗真的不容易。

CNN記者:「他常說討厭魯蛇,所以公開當魯蛇就更難了,川普可能正在找出路,找尋挽救面子的方法。」

但現在就連同樣也是共和黨的前總統小布希,也發聲明說已經跟民主黨的拜登通過電話,恭賀他贏了喊話要團結。

CNN主播:「我們呼籲所有美國人和我們一起,祝福我們下一任總統和副總統,他們正準備進行他們最重要的職責。」

 
壓力排山倒海衝著川普而來,尤其若是他還想再戰2024,要繼續不認輸恐怕不只輸掉風度還會輸掉聲望,只是他要如何華麗轉身找台階下,對現階段的川普恐怕是難上加難。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2020白宮爭霸戰#美國#大選#川普#拜登#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1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