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曾訪北京小吃 網友搶嚐「總統套餐」


發佈時間:2020/11/0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53

拜登當選美國新一任總統後,大陸專家指出,中美之間有可能針對貿易協定,重啟談判,此外9年前,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造訪北京小吃店的畫面,也被大陸民眾找出來在網路瘋傳,對於拜登能不能改善中美關係,成為大陸民眾討論的熱門話題。

圖/翻攝自雷斯林Raist微博

 
大陸民眾:「現在已經到達這個,姚記炒肝店,這門口時不時的有人,在這拍照。」

北京這兩天討論度最高的餐廳恐怕就是這家小吃店,因為9年前,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曾經造訪。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11.08):「這是我的孫女。」

 
拜登親切的與大陸民眾互動,當年畫面被大陸網友找出來,在網路瘋傳,還有人迫不及待要去嚐鮮。

大陸民眾:「剛剛當選,肯定有很多人去排隊了,我現在是,剛知道這消息,就趕緊去嚐一嚐它的,總統套餐。」

當年拜登在店裡吃了炸醬麵、包子和涼拌黃瓜,總共花了79元人民幣,結帳時拜登拿出100元,還堅持不用找錢,他說因為按照美國的習慣,都是要多給小費,當年與大陸民間親切的互動,現在有沒有可能緩解緊張的中美關係,成為討論焦點。

大陸人民大學教授:「我相信拜登和中國政府,遲早會就中美之間,現有貿易協定進行一些重新談判。

大陸民眾:「對以後中美關係的發展,川普現在做的並不是很理想,拜登我也不是抱太大希望。」

大陸民眾:「中美會因為換人,然後關係會有一個明顯的修復,我覺得不太會。」

外交專家分析,雖然比起川普,拜登檯面上對大陸的態度比較溫和,但如今,美中對抗的態勢已經成形,兩國關係恐怕不是換個總統就可以馬上扭轉。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小吃#川普#大陸#美中#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4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