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2020白宮爭霸戰 結果共174筆

  • 票數「聽牌」仍不喊勝選 拜登:我終將勝利

    儘管美國總統大選遲遲無法有定論,但是選舉人票數佔絕對優勢的拜登已經做好準備,在他的第三場演講中充滿準總統架勢,他呼籲美國民眾別再對立,高喊「我們是對手、不是敵人」。
    2020/11/07 21:19
  • 盼兩岸緩馬拋「蔡習會」 蘇:別在那會什麼會

    馬習會五周年,前總統馬英九今天(7日)舉辦演討會,致詞時拋出「蔡習會」,希望總統蔡英文能跟對岸和平談話,到底有沒有可能,蔡總統沒回應,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反嗆,說跟台灣主流民意不符合的「會」,大可不必互相唱和!
    2020/11/07 20:40
  • AIT臉書遭出征 外交部:有人製造台美矛盾

    台灣民眾熱情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外交部已就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粉絲團遭大量留言洗版一事與AIT聯繫,願提供相關協助;外交部更指出,不少留言攻擊出自機器人帳號,目的是製造台美間矛盾。
    2020/11/07 20:32
  • 密州計票系統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了拜登

    美國大選又添爭議,密西根州的安特里姆郡發生計票軟體出錯事件,將共和黨的選票寄給了民主黨,其中有6000張總統以及參議員選舉的選票,不過計票軟體公司澄清,計票錯誤是人工失誤,與系統無關。
    2020/11/07 19:50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快訊/稱拜登「當選人」 楊安澤推特被加註警語

    美國大選,拜登在賓州領先持續拉大,目前已超出川普2萬8千多票。這也讓民主黨內信心大增,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推特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不過這類推文隨即被推特系統加註警語,表示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包含曾參加過民主黨初選的台裔政治人物楊安澤,一篇稱呼拜登為當選人的推特也被加註警語。
    2020/11/07 16:52
  • 快訊/密西根計票軟體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拜登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的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發現在安特里姆郡,計票軟體出包的問題。將應該屬於共和黨的6000張選票,算給了民主黨,包含了總統以及參議員的選票都有計票錯誤的狀況。考克斯表示,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相同的計票軟體,希望相關地區檢查是否也有同樣的錯誤。
    2020/11/07 16:28
  • 快訊/賓州郵局員工爆料 過期票被改蓋3日郵戳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越來越多,賓州有吹哨者爆料,指當地郵局主管下令,將11月3日之後才送到的過期選票也通通蓋上3日的郵戳,涉嫌作假。賓州原本規定,郵戳截止日是11月3日晚上8點前,目前美國郵政局已展開調查,但真實性還有待釐清。
    2020/11/07 16:27
  • 贏定了?「華郵」爆特勤小組 出動保護拜登

    美國大選現在由民主黨的拜登聽牌,華盛頓郵報更披露,美國的特勤局已經派遣一組特勤人員,進駐拜登身邊的「維安泡泡」。依照過去特勤局,都是在候選人宣布當選過後立即出動。如今拜登還沒宣布當選,就傳出有特勤人員出動,但拜登幕僚拒絕回應相關問題。
    2020/11/07 14:11
  • 美國隊長怒批川普 「謊言像馬桶水狂噴」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白宮演說,說如果統計非法的票,民主黨就能偷走大選結果,這番話惹怒民主黨選民,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把川普的話,形容成馬桶水,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說川普像是耍脾氣的嬰兒。
    2020/11/07 13:03
  • 拜登選後第3次演說 安撫選民:我們會贏

    美國總統大選局勢,賓州、喬治亞州紛紛由紅轉藍。民主黨的拜登在鄰近深夜時分舉行選後第三次演講,大喊自己將贏下這場選舉。至於川普則是透過推文放話,說法律戰才要開始。川普甚至號召川粉,打電話檢舉選舉作弊。
    2020/11/07 13:01
  • 多個開票州重新計票 大選結果延後揭曉

    美國大選多個州都要重新計票,最終結果恐怕不會太快出爐。拜登本來領先的喬治亞州,就因為票數差距太近,宣布重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也出現不少烏龍,有選民收到電話,被要求親自到投票中心,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2020/11/07 12:56
  •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2020/11/07 12:53
  • 拜登贏美政權「真空期」? 日學者憂陸併吞台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未定,日本擔心結果若延遲,將對東亞的安全造成威脅,要嚴防大陸趁機對台有軍事動作,但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公布最新民調,有五成的台灣民眾認為,美選結果並不會影響台海局勢,仍然會維持現狀。
    2020/11/07 12:50
  • 反拜登、疑影射美選造假! 親綠FB社團遭下架

    川普的連任之路看來困難重重,台灣不少綠營支持者因為認為川普對台灣比較好很心急,紛紛在臉書留言挺川普,甚至有人質疑美國選舉造假,這樣的言論卻讓挺蔡總統粉絲團遭臉書短暫下架,而給的理由是違反社群守則!
    2020/11/07 12:16
  • 快訊/美社會分裂! 俄州反川普人士住家遭槍擊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還沒出爐,不過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傳出有反川普人士住家被開槍的消息。根據日本共同通信報導,被槍擊的住家,在庭院張貼了「趕走川普」的看板,結果遭到不明人士連開數槍攻擊。儘管俄亥俄州警方並未公佈這起槍擊,有沒有造成死傷,不過美國內部的族群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0/11/07 12:05
  • 川普票數落後拜登 川粉抓狂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進入最後階段,拜登票數目前還是大幅領先川普,已經有大批拜登支持者上街遊行慶祝,但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結果,到各地投票所抗議。
    2020/11/07 11:20
  • 快訊/大法官出手! 要求賓州分開延遲送達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前一天逆轉關鍵的賓州,目前以2萬1千多票微幅領先川普,現在最新消息,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下令,要求賓州各郡,大選當天晚上8點後的選票,必須分開計算。不過CNN報導,賓州州務卿早就已經有相關命令,另外也有外媒記者認為,這些分開的選票也不確定會不會影響結果,因此這次大法官命令,暫時還不會對選情有任何影響。
    2020/11/07 10:19
  • 快訊/拜登有望勝出 CNN指川普無承認敗選計畫

    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好幾個州,還沒確定由誰勝出,不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和關鍵賓州目前逆轉領先,有可能一舉超越270張選舉人票門檻成功當選。但根據CNN接獲的報導指出,總統川普告訴親信,他沒有計畫承認敗選。儘管川普幕僚也不斷堅稱川普沒輸,但CNN也指出,川普女兒伊凡卡或女婿庫許納,接下來可能和川普談心,說服他重新回歸平民身分。
    2020/11/07 09:35
  • 快訊/周五台幣盤中升破28.5 失守彭淮南防線

    美國大選結果逐漸明朗,加上聯準會暗示將擴大寬鬆,導致美元應聲重貶,連帶影響台幣,在昨天盤中一舉升破「彭淮南防線」的28.5元,強升近4角。央行尾盤進場強力調節,終場將台幣壓回「28.876元」,還發聲明警告,將對炒匯外資,採取適當管理措施。
    2020/11/07 09:30
  • 拜登、川普不管誰勝!學者:美中關係「回不去了」 台灣受益於「這件事」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這4年來,美中關係發生劇烈變化,雖然現在美國大選陷入膠著戰,不過專家們普遍認為不論拜登、川普誰勝選,美中關係已經回不去了,貿易戰和科技戰只會持續,而台灣被認為是科技戰的受益者,原因是什麼呢,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0/11/06 23:28
  • 押錯寶?拜登上任!綠營「挫咧等」?! 專家建議:趕緊惡補民主黨外交政策

    美國大選開票,原本川普總統聲勢大好,不少綠營政治人物也公開表態挺川立場,沒想到選情上演驚人逆轉,藍營質疑,綠營這樣恐怕會得罪民主黨。雖然蔡政府強調絕對不會選邊站,但學者建議,民進黨必須趕快孰悉民主黨的外交政策。
    2020/11/06 23:27
  • 狂!拜登狂掃七千多萬票「刷新紀錄」 學者:Z世代崛起成美選關鍵

    美國大選這回空前的激烈,拜登突破了七千多萬張票,刷新了2008年歐巴馬的紀錄,學者指出,這次美國大選投票率高,尤其Z世代崛起更是關鍵,根據美國研究,Z世代是指1997年後出生的民眾,在美國大多是移民後代,對於黑人平權,疫情等等相對關注,也成了左右這次美選的重要關鍵。
    2020/11/06 23:10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美國迎接新政局!「抗中親台」前提下 美中台下一步?

    川普拜登,開票激戰,若最後結果真的翻盤,由拜登勝出,新政府除了要解決內政經濟問題,在對中跟對台政策上會出現什麼轉變?來聽專家分析。
    2020/11/0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