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2020白宮爭霸戰 結果共174筆

  • 經濟牌還是吃香? 佛州疫情慘但票仍給了川普

    美國目前開出的關鍵搖擺州佛州跟俄亥俄州,都把票給了川普,而這似乎反應出,選民認為經濟議題還是很重要,因為像佛州的疫情雖然沒有控制得很好,但因為該州的GDP有一大部分是靠觀光,希望能盡快恢復正常商業活動,所以還是把票投給重視經濟甚於疫情的川普。
    2020/11/04 22:07
  • 後疫情新美國時代 美中台、兩岸關係下一步?

    美國選後,台美關係,會怎麼走呢?中美之間的貿易戰,煙硝味,沒散過,兩岸關係,甚至美中台三方的角色定位,會出現什麼微妙變化?來聽專家分析。
    2020/11/04 22:04
  • 美國選戰陷膠著 三大搖擺州選情緊張 專家:郵寄選票是關鍵

    美國大選開票膠著,雖然拜登選舉人票微幅領先,不過最關鍵的搖擺州,包括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還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都還有郵寄選票還沒完全開出,誰勝誰負,恐怕還難以預料。
    2020/11/04 22:02
  • 總票數還未開完 川普白宮演說宣稱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機會再做四年,他本人似乎很有信心,還在白宮記者會上宣稱,其實已經獲勝,這主要是川普在幾個關鍵搖擺州,賓州、北卡等,選票暫時領先,並且順利拿下了佛州和德州。但對於幾個搖擺州,選舉結果還不公布,川普認為內情不單純,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2020/11/04 21:36
  • 缺領袖魅力?多個關鍵州 拜登暫遭川普逆轉

    美國大選開票中,決定勝負關鍵的佛州,確定由川普拿下,而賓州、密西根州、北卡,川普暫時領先,反而,選前民調勝出的拜登,在開票過程很煎熬,他出來喊話支持者要有耐心,等待最後結果。若真的挑戰失敗,或許,拜登就輸在缺乏個人魅力。
    2020/11/04 21:02
  • 拜登當選萊豬就不會進來? 學者:太天真

    美國總統由誰來做,台灣很關注,政界也有人擔心美國對台政策會因人而異,不過學者分析,出售軍武這部分很難說,但像是萊豬出口跟台美經貿協議等問題,都屬於跨黨派政策,不太會因為總統換人做有改變。
    2020/11/04 19:39
  • 投票日美股收紅 開票「不如預期」期指下挫

    美選投票日,美股三大指數都收紅,分析師認為大勢底定,因此前景看好!沒想到,選舉開票陷入膠著,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宣布要到本週稍晚才會公布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來決斷,讓不確定因素增加,除了美期指應聲下挫,歐股也都在平盤以下開出。
    2020/11/04 19:28
  • 美2.4億選民 彭博估投票率破6成 52年新高

    2020美國總統大選,合格選民有近2.4億人,投票日這天有多少人出來投票,受到關注!因為有超過1億人,選擇提前投票,彭博社預估,總投票人數可能超過1.4億,投票率達6成,將會是半個世紀以來最高。
    2020/11/04 19:17
  • 沒直播開票 陸媒未見美選大篇幅報導

    針對美國總統大選,大陸外交部表示,這屬於美國內政,中方沒有任立場。但就在投票日前夕,大陸媒體新華社刊登評論報導,指控美國涉及7宗罪名,文章寫到,美國在軍事、經濟、科技、文化等七個領域大搞霸權主義、禍亂世界。此外央視也報導,美國人怕大選後社會出現紛亂,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市,出現槍枝搶購潮。
    2020/11/04 19:03
  • 決戰白宮2020 狂人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角逐連任,對上的是,從政經驗豐富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回顧四年,川普從政治素人到狂人總統,都為全球政經局勢,帶來改變,「後川普時代」,共和黨想再次走向勝選之路,從疫情到種族經濟中美議題,挑戰不小。
    2020/11/04 18:56
  • 藍、綠委緊盯美選 誰當選皆影響台美關係

    美選結果,牽動台海局勢,國內政壇嚴陣以待,藍綠大咖下午開會,不忘緊盯開票結果,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更是戴上川普口罩,公開立挺川普。
    2020/11/04 18:46
  • 自稱「已贏得大選勝利」 川普:要求停止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經過一整夜的廝殺,結果還沒有出爐。不過幾個關鍵州,川普已經確定拿下,包括擁有29張選人票的佛羅里達,另外他也驚險保住德州,由於未開出的關鍵州中,川普持續保持領先,他在台北時間下午三點,現身說他自己贏面很大,已經準備迎接勝選,他還放話,將走上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計票。
    2020/11/04 18:44
  • 快訊/美選開票暫卡住! 三關鍵州恐拖至週四出爐

    美國大選幾個關鍵州,目前計票陷入膠著,到底何時會有結果? 根據福斯新聞預測,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計票結果最快要在當地周三晚間,也就是台灣時間周四上午才會出爐。CNN分析認為,賓州還有三成多選票未開出,當中大多是郵寄選票,拜登也有反敗為勝的可能。
    2020/11/04 18:36
  • 民主黨拿下多數! 議長:很驕傲再掌控眾院

    美國國會進行改選,這回有個亮點,是40年來首次有太空人成功選上,至於席次部分,眾議院民主黨依舊取得過半數,也讓議長裴洛西開心的說感到很驕傲,至於參議院,民主黨則是也有望拿下多數席次。
    2020/11/04 18:34
  • 美選開票巨星靜悄悄 挺拜登噤聲神隱

    全球關注美國總統選舉,就連國內藝人明星也不例外。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四年前預測川普會當選,今年也再度憑直覺認為川普會獲勝,不過前陣子大方表態「反川普」的明星藝人,在開票日這天,反而沉默不語,倒是LadyGaga沒在怕,持續在自己的社群網頁上力挺拜登,攻擊川普。
    2020/11/04 18:33
  • 轟川普「停止計票」蠻橫 拜登:每一票都要計算!

    關鍵州佛羅里達被川普拿下後,拜登陣營心都涼了一半,而目前陷入膠著的幾個關鍵州,已經開出的選票,大多是川普領先,不過拜登出面信心喊話,說他已經在邁向勝選的道路上,要支持者有信心,儘管目前在賓州票數落後,拜登還是對自己拿下賓州很有信心,對於川普高喊停止計票,拜登陣營砲轟,這是前所未見的蠻橫行為。
    2020/11/04 18:23
  • 憂美選變化! 學者爆綠營急向拜登遞橄欖枝

    上周總統臨時召開國安會議,針對美選可能造成的各種威脅做準備,但有學者分析,國安會議選在假日召開很不循常,就是因為蔡政府在最後關頭,推論美選結果的所有可能,所以緊急尋求各種與拜登陣營連繫的管道,但民進黨在中常會後的轉述記者會,也再三強調,不論是誰勝出,政府與美方溝通零距離。
    2020/11/04 18:09
  • 美選激戰開票倒數 全球緊盯、外媒聚焦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從北半球到南半球,也都有不少人關注緊盯開票結果,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印度家鄉有人為她祝福,奈及利亞則是有川粉上街大遊行,過半數奈及利亞人相信川普可以連任,至於和川普摃上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大酸特酸,說美國不管誰贏,遲早都會毀滅。
    2020/11/04 17:41
  • 快訊/美大選開票膠著 歐三大股市開盤都下跌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歐洲投資人也持續關注開票結果,歐洲股市周三早盤走勢低迷,包括道瓊歐洲STX600指數早盤下挫1.23%,至於英國、法國和德國等歐洲三大股市,跌幅也都在1%到2%之間。
    2020/11/04 17:29
  • 燃炮竹!燒垃圾桶! 開票夜白宮外一度現騷亂

    美國開票夜,白宮外一度出現騷亂,抗議川普的群眾,施放爆竹、焚燒垃圾桶,警方上前逮人,不過還好,警察並沒有和示威群眾,發生大規模衝突,白宮外的騷亂,迅速落幕。
    2020/11/04 17:14
  • 快訊/川普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拜登:蠻橫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喊出已經準備勝選,將請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拜登陣營反擊批評指,這是前所未見、蠻橫的行為!
    2020/11/04 17:10
  • 從副總統到白宮大位 拜登這回憑什麼?

    頂著前副總統的頭銜,民主黨的拜登,以高齡76歲,挑戰川普,卻在選前身陷「電郵門」風暴,不過這位,縱橫美國政壇數十年的老將,過去也曾兩度角逐大位,卻都在黨內初選,鎩羽而歸,這回第三度問鼎白宮,帶來了什麼新的政策思維跟政治風格?帶您關心。
    2020/11/04 16:57
  • 美國財政赤字惡化、美元霸權動搖 下任總統挑戰嚴峻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牽動全球經濟,因為無論川普或拜登勝選,都可能祭出上兆美元的財政刺激措施,激勵美元和美股短線走揚,以川普而言,由於川普主張企業減稅、個人減稅,加上產業政策方針較為寬鬆,對企業獲利較為有利;反觀拜登贊成產業監管措施、提高稅收,對企業和美股可能出現衝擊,不過台新投顧分析,其實不管誰輸誰贏,市場最擔心的其實是兩大陣營不服開票結果、最後訴諸法院,一旦出現市場不安情緒,將導致美股短線面臨10%到30%跌幅。
    2020/11/04 16:40
  • 快訊/川普:要最高法院禁計票 道瓊期貨跌四百點

    總統川普稍早在白宮說,他要派律師去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在美東時間四日凌晨四點後禁止再計票,還說這會羞辱國家,使得美股E-迷你道瓊期貨指數一度下跌442點,道瓊、那斯達克、標普500的期貨目前則則是上漲。
    2020/11/04 16:23
  • 拜登當選 北京「挫咧等」?!專家:聯合國際圍堵中共

    美國總統大選,兩位候選人川普與拜登,行事風格可說是天差地遠,但對抗中共已成為兩人的最大共通點,專家分析,若拜登上任,可能會讓北京更加忌憚,因為他會一改川普的孤立主義,訴諸國際社會共同圍堵北京。
    2020/11/0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