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2020白宮爭霸戰 結果共174筆

  • 喬治亞、賓州被拜登逆轉! 川普離勝選又更遙遠

    目前未判定的四個關鍵州,有三個情勢對川普不利。川普如果想連任,不只得拿下賓州,包含喬治亞、北卡和亞利桑那都不能輸,難度相當高。因為喬治亞今天被拜登逆轉勝,賓州在今晚也超越川普得票。另外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福斯新聞搶先把它算給拜登。福斯電視台,現在變成川粉的公敵。
    2020/11/06 22:24
  • 連三州駁回「停計票」 川普訴訟戰恐白忙一場

    開票處於落後局面的川普,已經在幾個落後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停止或重新計票。當中有三個州,訴訟遭駁回,當中包括賓州、喬治亞跟密西根。由於各州對重新計票規定不一,再加上重新計票需要額外費用,川普想靠司法戰,力拚連任,到頭來恐怕是一場空。
    2020/11/06 22:20
  • 當選還差臨門一腳! 內華達州拜登領先縮小

    美國大選僵局,該怎麼解開?拜登現在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達到270張的當選門檻,內華達州選舉人票,剛好是六張,拜登只要拿下內華達,就可以勝選。內華達是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傳統上是民主黨票倉,但目前拜登只領先1萬多票,但還有20多萬張「郵寄選票」等待開封,這也是川普要翻盤的一線希望。
    2020/11/06 22:18
  • 快訊/川普臉綠了! 拜登在賓州首度超越川普票數

    拜登在賓州的選票,首度超越川普,而且一口氣領先5千多票。在上一次票數更新前,川普原本還領先1萬八千票,目前四個關鍵州,喬治亞、賓州、內華達和亞利桑那,通通是拜登領先。
    2020/11/06 22:05
  • 記者逼問「舞弊證據在哪?」 川普團隊差點翻臉

    為了阻止計票,川普團隊開始發動法律戰!川普已經在五個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不過在密西根跟喬治亞,已經遭到地方法官駁回。川普的律師團隊因為質疑「死人也能投票」,在內華達提起訴訟,不過記者不斷追問,「選舉舞弊,證據到底在哪?」川普團隊答不出來,還差點發火。
    2020/11/06 21:12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2020/11/06 20:58
  • 「歐巴馬執政、總統訪白宮」 民進黨駁押寶

    民進黨不滿國民黨指控蔡政府美選押寶,開始反擊!黨內人士就透露,2015年,總統蔡英文未上任前的訪美行,當時可以進到白宮拜訪國安會的創舉,正是民主黨執政時期,另外2016年,總統也曾致贈一幅親筆簽名的三隻小豬祝賀畫,給時任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
    2020/11/06 20:13
  • AIT臉書被灌爆! 台網友狂留言「力挺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引發不少台灣民眾關注,就在選情膠著之際,不少台灣網友跑到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留言幫川普加油,引發另一派反對的網友也去留言,一來一往灌爆AIT的臉書,讓立委們趕緊出來呼籲,保持冷靜,因為不管誰當選,都要保持友好關係。
    2020/11/06 20:07
  • 快訊/川普危險? 拜登喬治亞領先擴大已「破千」

    美國大選,喬治亞州選情越來越激烈,稍早逆轉超車的拜登,領先幅度再擴大,已超過川普1096票。目前喬治亞州已開出99%的選票,選情似乎對川普越來越不樂觀。
    2020/11/06 19:56
  • 喬治亞被拜登逆轉! 拜登團隊:賓州有機會打平

    美國大選開票,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出現戲劇性變化,拜登原本在喬治亞州落後,今天傍晚急起直追,一度只輸給川普665票。不過隨後拜登的得票,反超越川普,贏了近一千票,拜登有機會再拿下喬治亞州。至於賓州部分,拜登也慢慢追上川普,拜登團隊評估,有機會打平。
    2020/11/06 19:17
  • 川粉瘋傳「投川普票被燒光!」 官方:選票是假的

    以目前開票結果來看,川普處於劣勢,這讓川粉非常焦急。挺川社群不斷轉傳很多假消息,跟假影片,今天推特上就瘋傳一段影片,看到有人把投給川普的票,一把火燒個精光。官方看過影片後,緊急出面澄清,說影片中被燒的選票,根本是假的。
    2020/11/06 19:16
  • 網友諷開票如樹懶龜速 選民靠大吃解焦慮

    美國大選開票,開了三天,結果還無法判定,雙方支持者非常焦慮,有人半夜不睡覺,靠大吃大喝來解壓。而白宮外頭,天天聚集各路人馬,宛如「美選休息站」。這次的開票速度,讓網友大肆Kuso,形容三壘跑手,死也不奔回本壘。還有人嘲諷,這開票速度跟樹懶一樣龜速。
    2020/11/06 19:08
  • 快訊/緊張!喬治亞開99% 拜登僅落後川普665票

    美國未開出的四個關鍵州,雙方票數越來越接近,喬治亞州目前開出99%的選票,拜登急起直追,目前雙方幾乎打平,得票都是49.4%,雙方差距只有665票。另外賓州開出97%選票,雙方票數差距縮小到1萬8千票,拜登陣營預估,最快傍晚就有可能追平。
    2020/11/06 19:02
  • 快訊/啟動總統規格維安! 美特勤局出動保護拜登

    由於拜登目前獲勝機率越來越高,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特勤局將從美國時間周五開始,派出一組特勤員前往拜登的所在地,加強保護他的安全。保護正副總統跟家屬是美國特勤局的首要任務,這個調動,也是為拜登可能勝選預做準備。
    2020/11/06 19:01
  • 美選延長賽?川普提法律戰 恐走上最高法院

    美國選舉至今結果尚未出爐,川普與拜登雙方陣營,都已提出募款基金,打算走法律攻防戰;讓大家想起20年前高爾與喬治布希之戰,兩人票數太相近,最終花了一個月時間,聯邦最高法院作出判決,停止重新計票,小布希入主白宮。
    2020/11/06 14:24
  • 看好拜登!美股慶祝行情 外媒也估拜登贏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雖然川普和拜登都還在拉鋸當中,但外媒幾乎也都看好拜登勝選,而拜登自己似乎也勝券在握,已經在和副手賀錦麗和幕僚們開會,對於國內經濟和公共衛生議題,聽取相關簡報!
    2020/11/06 14:18
  • 還有10%沒開出來 亞利桑那11票懸而未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還沒落定,現在全美鎖定四個關鍵州,因為這裡的票數,將決定誰能入主白宮,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現在拜登與川普的差距不到0.1%,如果最終差距小於1%,候選人有權利提出重新計票的要求,至於掌握11票的亞利桑那州,結果還是未知數,這裡還有最後一成的票數,還沒開完。
    2020/11/06 13:45
  • 美郵寄投票驚見「順豐快遞」 真相竟是...

    這次美國選舉看不到大陸官媒大肆報導,反倒是大陸網友與大陸學者討論更熱烈,甚至在開票中心的直播中,有網友發現來自大陸順豐快遞的信件,事件迅速引起討論,順豐快遞也出面解釋,可能是在大陸的美國公民,透過順豐投遞選票。
    2020/11/06 13:21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2020/11/06 13:08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陸外交部談美選 「盼美與中方相向而行」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底定,誰是白宮下一任的主人,牽動美中新關係。今天(5日)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被問到對美選的看法,他對美方喊話,說希望新一任的美國總統能和中國相向而行。不過就在同一時間,美日印澳四國聯合舉行的馬拉巴爾軍演正在上演,這也被視為是牽制大陸在印太地區的擴張。
    2020/11/05 20:47
  • 美大選「藍潮」未現 民主黨無力翻轉國會

    美國大選陷入開票僵局,僅管拜登領先,但民主黨預期的「藍潮」沒有出現,關鍵州「佛州」也未能奪回。此外,包括鐵鏽帶的賓州、威州、密州,拜登都贏得辛苦、就連國會選舉部分,民主黨不只眾議院優勢席次縮小,參議院恐怕也會再度落入共和黨之手。
    2020/11/05 20:31
  • 快訊/美股期貨持續昨日漲勢 亞歐股市全面勁揚

    美國大選結果雖然難產,不過美股可望延續昨天的漲勢,目前美股期貨都呈現大漲局面,特別是科技股漲幅最多。歐洲股市目前也是全面上揚,亞洲股市今天一片紅通通,日經股價收盤大漲四百多點,創下兩年多來新高。
    2020/11/0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