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1米長 結果共25筆

  • 天熱!2米長肥蛇亂竄民宅車庫 動保員抓捕:拔河1小時

    近期天氣逐漸開始較為炎熱,新北市動保處這個月2日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和郊區的自家車庫內,發現了2條超過2公尺,且身軀粗肥的蛇類。動保處人員趕緊到場,發現是無毒的「黑眉錦蛇」,懷疑牠們可能是想躲進陰暗處才會誤闖民宅,據悉,動保員事後透露當日花了大約1小「與蛇拔河」才成功捕獲。
    2023/05/16 16:40
  • 快訊/桃園區也有天坑? 健行路出現2米長深1米的坑

    繼新竹發生天坑事件後,桃園區下午也發現健行路段出現一個長2米、寬1.5米,約1米深度的坑,由於附近並無新建案在施工,懷似是自來水管爆裂所引起。
    2023/05/03 17:31
  • 1米眼鏡蛇鑽宮廟!捕蛇達人被咬傷 狂注14支血清還躺在醫院

    氣溫逐漸由冷轉熱,野生蛇類活動頻率隨之增加,台南位在安南、安定交界處的一處廟宇,日前出現一條1米長的眼鏡蛇,沿著建築物鑽入水管縫隙,相當難抓,因為鄉村捕蛇人少,村民趕緊請隔壁庄,有10年捕蛇經驗的鄭先生幫忙,但蛇隻藏身處「腳路」實在太差,鄭男不慎遭咬傷,緊急送醫狂注14支血清,現在還躺在醫院治療。
    2023/04/13 13:18
  • 沿路撒金紙 台9線百米長「黃色紙錢大道」

    金紙沒綁好掉下車,沿路撒百米長!一輛貨車1日晚上行經台東太麻里台9線北上路段,疑似束帶鬆開,車上載大量金紙,全散落路面,養工處派員到場,花4小時才清除完畢,幸好掉落物,集中在車道旁,沒有影響交通。
    2022/11/02 12:34
  • 1米長中秋大月餅!日橫濱中華街亮相 可供300人享用

    在華人傳統節慶中秋節的這一天,日本稱作「十五夜」,日本的習俗不僅僅只有賞月,還有感謝豐收,供奉一些看起來像月亮的供品和農作物的習慣。而今年在橫濱中華街的玫瑰飯店內,一塊直徑約1公尺的巨無霸月餅亮相,月餅重達60公斤,份量足足可供300人食用,看起來相當澎湃。
    2022/09/09 12:46
  • 紐西蘭童發現1米長「巨無霸蚯蚓」 驚悚畫面曝

    紐西蘭基督城9歲男童多米根(Barnaby Domigan),在週四下午於住家附近發現超肥大的蚯蚓!多米根立刻用棍子將牠給撈起來,不過實在是太重,還導致手臂疼痛。目測這隻蚯蚓長度有1公尺多,儘管多米根對這個發現感到開心,但他仍形容這隻蚯蚓真的「讓人作嘔」。
    2022/09/03 17:05
  • 突然腳癢...澳情侶開車出遊 低頭驚見1米長毒蛇蠕動

    澳洲一對情侶日前開心駕駛露營車出去遊玩時,突然感覺腳邊「有異物」,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是一條長達1公尺,而且還帶有毒性的「赤腹伊澳蛇」,讓兩人嚇得馬上跳下車,通報專家到場協助抓蛇。「赤腹伊澳蛇」是澳洲最常見的原生蛇類物種之一,其毒液可引發「抗凝血和肌肉毒性作用」,被咬傷的部位有可能出現出血、嘔吐、頭痛及腹痛等症狀。
    2022/08/19 10:33
  • 住家驚現1米長龜殼花纏繞窗台 妙齡女花容失色急叩警

    基隆市一名20多歲何姓女子,昨(16)日晚間獨自在家時,突然發現窗邊出現一條長長的蛇,因為不清楚品種、擔心可能有毒,何姓女子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求助。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協助,持捕蛇從住家窗邊移除,一看發現竟然是毒蛇「龜殼花」。
    2022/06/17 18:48
  • 嚇!路剛鋪好現5米長「天坑」 大貨車明顯超載警開罰

    台南市南區的馬路出現「大天坑」!1輛載有15支鋼梁的大貨車,行經喜樹路時,轟然巨響,路面突然破了一個5米長的大洞,大貨車後輪整個下陷卡住,柏油路面才剛鋪設完工不久,警方調查,貨車只能載重10公噸,卻明顯超載,因此當場開單告發。
    2022/04/17 13:05
  • 佛跳牆過期1年還賣?白米長蟲 黑心食品商遭送辦

    高雄楠梓一家食品公司,專門提供仁愛之家和兒童之家團膳,遭離職員工檢舉,提供過期食品給機構團體廚房使用,衛生局連兩天到五處地點執行,找到過期佛跳牆、小湯圓和長蟲的白米等,共10品項過期品當場封存,負責人無法仔細交代來由,衛生局將依法送辦,並開罰最低6萬最高2億罰鍰。
    2022/03/27 12:19
  •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Drag Race直線加速賽是海外相當熱門場地賽之一,只要有兩條並列超過1500米長、15米寬的跑道即可進行0~1/4mile的標準加速賽。在地大物博的美國,時不時都有這類兼具娛樂與文化的賽事進行,透過電影玩命關頭就不難理解,Drag Race可說是美國愛車人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節奏快、張力強的Drag Race也是許多性能車進行直球對決、證明實力的最佳舞台。
    2021/08/17 16:36
  • 驚險!6米長「橫樑3直墜1樓」 民眾:以為砂石車翻了

    高雄三民區發生工安意外,一處民宅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當時有4名工人,其中1名正在鑽牆壁,結果六樓的橫樑突然斷裂,隨後砸到四樓,發出轟然巨響,再砸到一樓馬路,占據兩線車道,幸好是三級防疫,街上人車很少,沒人受傷。
    2021/05/24 17:50
  • 保育類龍王鯛再傳悲劇 蘭嶼2男稱釣上岸已死亡

    保育類龍王鯛再傳悲劇,有蘭嶼部落的Line群組有人貼出和超過1米長的龍王鯛合照。海巡署表示,已傳喚李姓、謝姓鄉民到案說明,2人辯稱龍王鯛被釣上岸時已死亡。
    2021/02/10 12:43
  • 逼月薪70K尪「幫出岳父母紅包差額」 網轟:妳才丟臉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前幾天和老公討論過年要包給長輩的紅包金額,原本她打算包1萬2800元給父母,但一聽到老公準備包1萬8000元給公婆之後,瞬間覺得雙方差額有點多,於是就要求老公掏錢幫忙補足金額,怎料老公卻一口回絕,甚至還反嗆「我是你家的米長大的嗎?」讓她覺得難以接受,認為老公每個月賺得比她多,理應要幫忙出錢,「錢多那個人應該出最多,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
    2021/01/12 00:06
  • 76歲翁突感胸痛險死 一查10公分碎玻璃藏體內45年

    大陸杭州1名76歲老翁,今年5月起時常感到莫名的胸痛,最後狀況愈來愈嚴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他的肋骨和脾臟之間卡了1個異物,原來是1塊10多厘米長的玻璃,這才讓他想起45年前受傷之時,恐怕一時沒注意,才會一直潛伏在體內。
    2020/06/22 09:31
  • 談判破裂當街打群架 男遭1米長棍痛毆

    屏東東港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將近20名年輕人相約路邊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打,還有人拿著一米長的棍棒追打,行徑相當囂張,不管一旁還有圍觀民眾,一群人打完之後隨即落跑,但事後被打傷的男子嚥不下這口氣,到醫院驗傷後,要對打他的人提告傷害。
    2019/06/08 12:18
  • 扯!台南2米深大坑洞 吞掉整台回收車

    連續7天豪雨過後,南台灣處處坑洞!台南就有一輛協助善後的回收車,1日深夜被安南區一個長達10幾米的坑洞吞掉了,還沒拖吊上來,上午又有運載砂石的貨車,陷入東區的馬路;另外在麻豆,也傳出道路塌陷百米長,讓用路人忍不住抱怨雨後難行!同樣是六都,也同樣都由代理市長執政,高雄及台南如何面對馬路坑洞?一起來看看。
    2018/09/02 20:24
  • 天外飛來鐵條! 1米鐵條插進機車嚇壞人

    台中文心路一處工地正在做拆除工程,沒想到工人施工時,不慎掉落一根至少1米長的鐵條,不偏不倚直接插中停在人行道的機車,幸好當時沒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工地現場其實有架設防護網,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工地工人指出,當時有工人爬上鷹架燒鐵條,不小心讓鐵條掉落釀禍,現在已經和被害人和解,也承諾會賠償車損費用。
    2016/09/20 18:16
  • 搬來溜滑梯 旅店2樓到1樓用溜的

    住宿也瘋文創新玩法!像是有旅店在房內重建電影場景,打造療癒系房型;還有業者搬來了溜滑梯,汽車旅館是結合游泳池,打造成7米長、一層樓高的滑水道,拉皮重建的新旅店則是結合空間設計,500萬製作一個貫穿2樓到1樓大廳的溜滑梯,替房客創造新鮮感。
    2014/07/26 11:30
  • 命大!1噸重鋼樑滑落 撞破民宅巧無人

    真的是超級驚險!嘉義市公道一正在進行快速道路工程,外包商在吊掛鋼樑,疑似操作不當,吊車不穩傾斜,導致10米長、1公噸重的鋼樑滑了下來,撞進一旁的民宅,把落地窗還有地板都撞壞了,還好平常都在一樓客廳看電視的屋主,正巧不在家,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14/04/30 16:59
  • 誰在「鱷」搞?鱷魚遭五花大綁 嚇壞釣客

    嘉義縣東石鄉的副賴舊漁港,上週五被釣客發現,禁止戲水的告示牌下方,竟然被人拿尼龍繩,綁了一隻大約1米長的小鱷魚,嚇壞不少釣客;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今天特地趕到現場查看,要進一步追查到底是誰涉嫌虐待鱷魚。
    2011/09/05 17:52
  • 〈獨家〉敢超車?飆車族持西瓜刀嗆聲 嚇壞人!

    飆車族真的是愈來愈囂張!高雄有一對年輕夫婦,疑似超車時引發飆車少年不滿,突然就被近距離超車,一輛機車擋在轎車前大罵髒話,甚至在停紅燈時,亮出1米長的西瓜刀揮舞恐嚇,他們及時報警才躲過一劫,過程驚恐萬分!
    2010/12/01 19:02
  • 當心!東港溪流域 鱷魚群出沒

    大水過後,在屏東東港溪流域活動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因為連續5年來,流域都有鱷魚成群出沒,前幾天,還有民眾撿拾田螺被咬傷,而獨臂捕鱷王前天晚上出動抓鱷魚,見到3隻凱門眼鏡鱷,都超過1米長,結果只逮到2隻,有1隻逃掉了!
    2010/09/29 11:55
  • 【中國進行式】世博兩岸相逢 展館設計台灣人包

    再1百天,國際盛事上海世博會即將登場,為了吸引人潮,各大場館都拍電影,準備以投影,大秀聲光電效果,從台灣到上海的主持人曹啟泰,還有做4D電影院出身的姚開陽,都投身上海世博會,擔任展示設計的牽頭方,讓大陸官方和企業都刮目相看 ◎大PK! 世博場館60家爭最後勝出 台灣館中國館創意總監姚開陽:「很希望把北京故宮的清明上河圖,跟台北故宮的清明上河圖,兩幅能夠放在一起。」 記者:「那個天橋可以承載多少人啊?」姚開陽:「我們一個批次是40個,事實上,妳注意看,這個整個球面底下是沒有支撐的哦,完全是靠上面浮出來的。」 ◎4D版「清明上河圖」 爭鋒秘密武器 TVBS記者彭馨儀:「上海世博會中最受矚目的兩個館,一個是40年來再進駐的台灣館,另一個則是東道主的中國館,這兩個場館的展示設計,很湊巧地都由同一家台灣公司跨海承包。」 姚開陽:「經過了3到4輪的大PK,從60幾家變成十幾家,變成幾家,最後變成兩個再整合成兩個團隊PK,最後勝出過程是滿長的,大概花了2年的時間,他們整個的思維是很像的,對於100家對於同質化很高的地方來講的話,你只要投入一個不一樣的,他馬上產生那個漣漪是很大的。」 ◎世博心臟-中國館 內種「水稻」比炫 專職做特殊影院,姚開陽本來只想承包中國館的4D電影院,沒想到竟然包辦中國館內部展示全部的創意發想,以及深化設計,勝出關鍵就是這段,曾經和台北故宮合作過的4D動畫版清明上河圖。姚開陽:「在上面會有整面100多米長的寬度,我們是做一個清明上河圖的展開。」 這個清明上河圖的展開,原本構想是兩岸國寶能在世博,上演重逢戲碼,當時讓大陸眼睛一亮,接下來姚開陽提的六個發想,中國館全部接收,包括要在中國館內種稻,水稻模型擺在中國館部,這裡堪稱籌辦上海世博的心臟,首次曝光,雖然短暫,已經讓人見識到,大陸展示設計團隊上千人的優勢。 ◎虛造影引來「實」人氣 台人滬揚威 姚開陽:「講到技術講到設計啊,講到執行能力也好,它(大陸)不比台灣差,甚至在某方面來講,比台灣還強,因為它有這麼大一個市場,有跟全世界這麼許多著名設計公司合作的機會,所以它磨練的機會,是比台灣大的,唯一所差的其實就是,原創那一點點。」 ◎又見曹啟泰 世博汽車館領軍築夢
    2010/01/19 14:41
  • 五口滅門案/五子命案劉妻現身? 竟又搞烏龍

    花蓮五子命案,上禮拜才傳出,劉志勤的妻子林真米現身,今天就發現是烏龍一場。因為今天上午這名女子又去祭拜,當場被埋伏員警帶回,比對後發現,他不是林真米,而是和林真米長的很像的詹姓婦人,1個月內連續出現長的像劉姓夫妻的男女,讓專案小組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
    2006/11/0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