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東港溪流域 鱷魚群出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水過後,在屏東東港溪流域活動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因為連續5年來,流域都有鱷魚成群出沒,前幾天,還有民眾撿拾田螺被咬傷,而獨臂捕鱷王前天晚上出動抓鱷魚,見到3隻凱門眼鏡鱷,都超過1米長,結果只逮到2隻,有1隻逃掉了!

居民:「別踩到,不會啦!」捕鱷王:「抓到了!」居民:「真的嗎?快點,快點,去幫忙抓啦!」

這是5年前,鱷魚出沒東港溪,獨臂捕鱷王帶著左鄰右舍,捕捉鱷魚的驚險現場!捕鱷民眾:「在這邊啦!那,在那,快點啦,快點啦!」

前天深夜,捕鱷大隊再次出動,這一次,埋伏了3、4個小時,總共抓到了2隻凱門眼鏡鱷,身長都接近1米半,有17台斤重,另外1隻跑掉了,令人擔憂的是,牠們沒有腳環,可能是在野外繁殖長大的第二代或第三代,前幾天,就有人撿田螺時被咬傷!

獨臂捕鱷王黃盛松:「撿田螺看到去抓,去抓被咬到!」捕鱷民眾:「哇,跑掉了,快點,快點,腳踩著,腳踩著。」

事實上,打從5年前開始,東港溪流域就頻頻有鱷魚現蹤,獨臂王曾在612水災時,連續抓到17尾,全部都有腳環,研判可能是養殖場流失的,但隨後逮到的數量,早已超出流失的30隻,整個流域旁的7個鄉鎮通通都發現過可怕的鱷魚!

獨臂捕鱷王黃盛松:「先抓住尾巴,再把頭踩住,大水過後,淹水會跑出來。」

捕鱷王除了示範逮鱷訣竅之外,也提醒民眾在大水過後,在東港溪流域活動,一定要特別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7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