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病危 結果共803筆

  • 余苑綺病危求死「又挨酸選前搏版面」?他為余天抱屈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歷經逾70次化療煎熬,如今癌末狀況惡化,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震驚各界。然而每每余苑綺相關病況報導出爐,總會挨酸是為選舉炒新聞,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余天抱屈。
    2022/08/19 08:52
  • 「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飽受直腸癌折磨長達8年的藝人余苑綺,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赴醫院,余天再也忍不住大哭,崩潰透露愛女清醒時,比手勢示意要家人「讓她走」,讓人聞之鼻酸。對此,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昨發文指出,看了太多生離死別最後的痛苦一刻,認為若患者最後心願是想解脫,「流淚放手是最後的愛!」
    2022/08/19 07:57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病況惡化 余苑綺比手勢「讓我走」 余天失控痛哭:怎麼捨得!

    藝人余天,今天(18日)早上,本來要幫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沒想到突然接到醫院打來,通知女兒病危的電話,緊急奔赴醫院。余天受訪時忍不住潰堤,他說余苑綺用手勢示意「讓她走了」,他怎麼會捨得,李亞萍到醫院也崩潰大哭,讓人鼻酸。
    2022/08/18 19:49
  • 余天淚曝余苑綺病床「殘忍對話」 李亞萍摸胸口痛哭:該怎辦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家人趕赴醫院,約下午4點20分余天與家人步出醫院,面對媒體的提問,想到在病房與余苑綺的對話,余天邊哭邊說:「她比著說叫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可以這麼講?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說完余天與兒子余祥銓上車離開。
    2022/08/18 17:17
  • 余苑綺痛苦求「讓我走」! 余天、李亞萍爆哭:怎麼捨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危消息,大批媒體守候在北榮。約莫4點20分,余天步出醫院,面對媒體的提問,他邊哭邊說:「狀況很不好!她拜託我讓她走了,我怎麼可能讓她走。」說完泣不成聲。李亞萍面對媒體也是數度哽咽,淚崩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大家。」
    2022/08/18 16:30
  • 余苑綺病危!李亞萍憔悴現身 「堅強擠笑容」忍痛發聲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惡化病危,病情相當不樂觀。父親余天、弟弟余祥銓著急地取消行程、通告,一家人全趕到北榮。對此,李亞萍也現蹤醫院,整個人劈頭散髮,神情明顯憔悴,但她仍堅強擠出笑容首度回應。
    2022/08/18 16:29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幫集氣!「訐譙阿嬤」月初才確診 又因肺炎昏迷進ICU

    前幾年網路上瘋傳一段「訐譙阿嬤」經典影片,而其實阿嬤是在嘉義台3線312公里處中埔段路邊開「阿婆灣柑仔店」。而阿嬤8月初就曾因確診入院,不料昨(13)日又被緊急送往急診室住進加護病房,而孫子親自說明阿嬤的病況。
    2022/08/14 11:31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代謝性肝炎失控中!纖瘦男肝功能受損「B罩杯上身」 醫曝四大併發症

    衛福部日前公布110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蟬聯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中,肝癌則連續42年排名前2名。肝病危脅國人健康,國內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集專家討論「肝臟機能」受損的徵兆,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如有男性女乳化,要注意可能是肝腎受損警訊。而近年飲食西化影響,國人罹患脂肪肝的比例大幅成長,也恐讓代謝性肝炎成為未來主流肝病。平日護肝保養,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建議,可以攝取富含Omega-3的魚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會補充含「白蔘」的保健食品,忙碌工作中養出好肝。
    2022/08/03 00:00
  • 現世報?尪「包養小三10年」突腦中風 元配決定拔管

    另一半劈腿,會選擇原諒嗎?大陸遼寧一名丈夫出軌,包養小三10多年,未給元配任何生活費,不料他有次腦中風病危送近醫院,小三整個人消失,元配到院後只考慮5分鐘,直接簽字放棄急救,在大陸網路掀起議論。
    2022/07/31 10:58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2022/07/17 14:55
  • 父突病危辭世享壽86歲! 黃偉哲慟:以後沒爸爸能叫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父親黃輝鍠傳出13日辭世,享壽86歲。黃偉哲遵從父親生前囑咐後事一切從簡,低調完成家祭。昨(15)晚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
    2022/07/16 07:28
  • 母癌末命危「進門前1分鐘走了」!陳志強崩潰:沒想到那麼快

    43歲演員陳志強的母親今年農曆年後,被診斷出肺癌末期,短短不到2月便撒手離世。近日陳志強受訪時,淚吐當天才剛出門就接到弟弟通知母親病危,急忙趕回家卻在進門時,聽見弟弟說「媽媽1分鐘前已經走了」,讓他崩潰到現在都難以接受。
    2022/07/11 08:25
  • 恩恩媽3度求助消防對話 心碎哽咽落淚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其中恩恩母親,在兒子病危時,三度致電119求救;不料,新北市在程序上卻頻頻「鬼打牆」,對話多次原地打轉,內容曝光。
    2022/06/21 22:04
  • 賴慧如腎發炎病危!曾「高燒40度」急送醫搶救:快死了

    25歲女星賴慧如橫跨戲劇、主持、唱片界,今年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如今成為準歌后的她,這一路走來不易,甚至健康出現嚴重問題,還自爆曾發燒到40度,罹患腎發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讓她崩潰地說「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2022/06/19 10:29
  • 全球逾200例猴痘疑「不尋常傳播」 世衛憂恐剛開始

    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傳染病危害預防部門負責人布里安(Sylvie Briand)5月27日在向各國就猴痘進行報告時稱,最近數週錄得約200起個案,並指病毒「不尋常」傳播。她坦承:「我們不知現在看到的是否冰山一角。」
    2022/05/29 09:17
  • 昏迷夢到豬哥亮!脫線4年前曾病危 楊繡惠見巧合嚇壞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離世,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4年前誤信偏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住院45天才撿回一命;好友楊繡惠過去透露,脫線當時病危曾夢到豬哥亮、文英和媽媽,讓她驚呼,「這些都是死去的人,我真的嚇壞了」。
    2022/05/10 11:15
  • 脫線離世…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 腎衰竭釀病危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忽然失去意識,家屬最終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2018年3月間,好友送他一種養生水,他聽信對方介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產生疲倦感,甚至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仍經常進出醫院,直到昨晚在家安詳離世。
    2022/05/10 09:57
  • 輕症非沒事! 醫曝75歲確診者5hr「輕轉重症」

    雖然Omicron確診後大多都是輕症,但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病危通知單,說自己的75歲確診病患一開始只有輕症,但考量他有慢性病所以留院觀察,不過在短短五個小時,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變重症,急救後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血壓心跳仍然很不穩。
    2022/04/29 22:19
  • 男星罹胃癌第4期「暴瘦23公斤」 切胃保命三度病危

    現年62歲的廖駿雄於80年代無線經典劇《天師執位》中飾演「大粒癦」一角為大眾所熟悉,劇中他與男女主角苗僑偉,及已故翁美玲有不少對手戲。
    2022/04/20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