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突病危辭世享壽86歲! 黃偉哲慟:以後沒爸爸能叫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0:25
黃偉哲曬出全家福舊照。(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曬出全家福舊照。(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父親黃輝鍠傳出13日辭世,享壽86歲。黃偉哲遵從父親生前囑咐後事一切從簡,低調完成家祭。昨(15)晚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

更多新聞: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揭面相:他有望奪桃市長大位

 

黃偉哲透露爸爸病危辭世。(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15日在臉書曬出全家福舊照,13日接獲醫院通知父親病危、只剩最後一口氣,他只能強忍著悲傷的情緒,完成公務行程後,立刻趕往醫院見最後一面,感嘆,這幾十年因為從政,無法常伴對方身邊盡孝,已按照父親生前的交代,15日已經一切從簡完成後事,功德圓滿。

更多新聞:蔡炳坤餐敘突倒下! 目擊者:柯文哲急問1句秒判中風送醫

 
回憶父親曾叮嚀他務必「親民勤政」、「良善初心」,黃偉哲強調,自己不曾忘記,承諾今後會更加努力,「謝謝您給了我生命、養育與疼惜,父子情緣58年,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希望我會是您的驕傲。」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更多新聞:牛樟芝之父遭「行刑式槍擊」重傷搶救 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黃偉哲說,「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謝謝您,請爸爸放心隨著菩薩修行,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刻在我心裡的名字:,我的老爸。請您在天上保佑台灣。」貼文曝光後,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關心「偉哲市長請節哀保重」,新北市長侯友宜留言哀悼,「黃市長請多多保重,節哀順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偉哲#黃偉哲爸爸#黃偉哲爸爸過世#黃輝鍠#黃偉哲臉書#黃偉哲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1

0.2275